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鈣大燕麥植物奶(粉類盒裝25g-30包)-2盒
2016/08/22 04:31:24瀏覽56|回應0|推薦0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來自芬蘭極地的大燕麥片,含高纖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順暢!

可作為1歲以上幼兒的副食品,也是生機與素食族群的極佳飲品,低普林與低GI 值食用者也適用~

來自芬蘭極地的大燕麥片,為天然高纖、高鈣食品,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芬蘭因有北極圈冰水灌溉孕育與零工業污染的環境,所生產的大燕麥片是全世界公認營養價值、口味口感、純淨度…極佳的世界級食品。

情人節卡片樣式?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通過國際 IS09001認證、HACCP認證之工廠製造,品質有保證。

?SGS檢驗報告:三聚氰胺未檢出。

保健:本產品含高纖水溶性膳食纖維,可幫助排便順暢。

情人節英文用語





商品訊息簡述:
  • ⊕1、嚴選「天然素材」專業調配,營養均衡、是生機與素食族群的極佳飲品。
  • ⊕2、低普林與低 GI值食用者也適用。
  • ⊕3、可作為1歲以上幼兒的副食品。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zljvh73&aid=7144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