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哈!好好笑,我又發現了一件事
2008/01/29 23:43:50瀏覽460|回應0|推薦10

剛才本想要去長仔部落城,

看看我昨天提到的網友bubuwalking的回應是否有什麼動靜,

果然不出所料,已不見蹤影,我記得在他之前,

還有一位網友不以為然的回應,也一併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才使我發現,昨天之所以我怎麼樣也找不到自己上次在那兒的留

言,原來早就被毀屍滅跡了,害我有一陣子,

甚至懷疑自己到底有沒在那兒發言呢?!

、、、否則、、、怎麼會連個蛛絲馬跡也尋不著呢 (

連在我自己部落格的 "我的發言" 處也找不到)?

現在答案揭曉,原來、、、、、、

哈哈哈哈!我一時好奇心起,

就想看看其它文章的回應如何?

結果啊、、、、、、原來絕大多數文章的回應都是0,

我原本想,嗯、、也許他們把所有的回應都delete了,

可再瞧瞧,竟然還有幾篇保留著回應,

好奇心驅使打開一看、、、、、、、

哈哈哈!您用膝蓋骨想也知道了、、、、、、、同一國的

由於有了自己和網友bubuwalking等發言被消音的例子,

我大膽推測,那些回應是0的,很可能都是不同的聲音,

卻怎麼也發不出來。

要這樣的總統嗎?我真的不要耶!

(後記:這篇和上一篇原本是我在鐵馬城 1/25日 和 1/26 日發表的

章和回應,本來有關政治的東西,我不想放在自己的部落格,

昨晚又發現,長仔部落城用同樣的手法,對一堆提出不同看法的網

友,進行消音和趕盡殺絕的動作,實在讓人不敢茍同,所以忍不住,終

於把這兩篇又放了上來。HYT 於1/29)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tang521&aid=1569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