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吼 蕭之華
2011/10/28 06:08:25瀏覽118|回應0|推薦7

.         

            狂吼  蕭之華

.

               我無聊向高山狂吼,喂!——

               高山微笑,連連給我回音。

               我逗趣向城市狂吼,喂!——

               城市太吵,沒有回應。

.

               突然我緊急剎車,吞回我的狂吼,

               哦!妳那搖曳時尚風情的背影。

               我怕這一吼會破壞靈光一閃的都會風景,

               當然,也怕妳回頭罵我神經病!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785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