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跟鞋傷心淚 蕭之華
2011/08/17 01:52:32瀏覽368|回應0|推薦7

.

                  高跟鞋傷心淚    之華

            妳是我的主人,

            可知道我多吃虧?

            跟妳走在路上每聽到驚嘆,

            不是我,而是---啊!那美腿!

.

            妳是我的主人,

            可知道我多無奈?

            常有人諮詢,穿我的,妳如何保養?

            少有人關心,妳穿的,妳如何對待!

.

            是晴天,不見烏雲,沒聽打雷,

            鞋面溼溼,哪來的雨水?

            啊!主人,無關天氣,那溼的,

            不是水,是嫉妒妳的,我的傷心淚!

.

                二0一一年八月十七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549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