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湖春櫻 蕭之華
2011/08/10 10:07:14瀏覽133|回應0|推薦9

.

          古湖春櫻   蕭之華

 

               我是沉寂深山的千年古湖,

               妳是湖邊逢春盛開的櫻花。

               孤寂是我的無奈我的選擇我困頓的宿命,

               綻放是妳的春情妳的能量妳美麗的年華。

 

               是甚麼驟然暈染,攪我波心?

               一湖的粉彩,漣漣瀅瀅。

               一年一度,惹我止水生波,

               想平靜,也難以平靜。

 

               啊!原來是妳的一樹嫣紅,

               一樹的微笑倒影。

               就因妳這古湖春櫻,

               讓我一年一度年輕!

 

                      二0一一年八月十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52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