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疼痛 蕭之華
2011/07/16 11:30:14瀏覽195|回應0|推薦7

.

愛的疼痛    蕭之華

——回應早安Molly的〈疼痛〉

 

因愛而疼痛,疼痛又何妨?

疼也幸福,痛也心癢癢。

愛的疼痛啊!

疼增我愛意堅定,痛加我愛心堅強。

 

為愛而流涙,那淚水,

如眼藥,護眼,清爽。

讓我視力如鷹,洞明世事,

雙眸,我的,如秋水明亮。

 

思念如霧,讓愛變得淒美,

不是悽楚,不是悽愴!

悱而不怨,哀而不傷,

思念是霧不是霜!

 

等待,

有等待就有希望。

 青春是彩色的,超越無明,

如虹霓,雨後,光彩我臉上!

 

塵埃天生永遠是塵埃,

何妨讓荒涼永遠荒涼。

就像張愛玲,過期了,不能回收,

且燒成灰,撒向太平洋!

 

0一一年七月十六日

 

◇請參閱早安Molly〈疼痛〉一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43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