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 歌 蕭之華
2011/06/08 15:58:48瀏覽213|回應0|推薦3
                  戀 歌       蕭之華

 

           試著撥弄妳敏感的心弦,

           莫怪我年少狂狷!

           我要妳感情叮咚的第一響,

           清脆地響自我輕狂的指尖!

 

           且把愛的種子,

           播向妳未經開懇的心田。

           妳讓不讓它發芽我不管,

           也不管妳願,

           還是不願!

 

 

           悄悄於妳心扉,

           寫上我初戀的詩篇!

           墨瀋乾時讓妳暗自驚惶好了,

           我不耽心妳戀,

           還是不戀!

 

       摘自《風鈴夜語》詩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c66&aid=53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