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8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14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譚敬宇(胡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0 13:35
胡椒推薦這幾篇文章給你,請多多指教.天氣太熱,多喝點水吧!可防止中暑,膀胱炎等.

*特別推薦女性健康內在革命ㄉ部落格https://city.udn.com/461(這是以醫療為主題的城市,歡迎大家來看看,怎麼樣照顧自己?)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9 01:53

謝謝 您的誇獎.

感謝, 羞愧, 慚愧, 感恩.   

本狼根本沒有 您說的那麼偉大哪.

狼心良心, 一字之差, 差很大唷. 


韻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8 17:05
感謝來造訪,預祝你<中秋佳節愉快> Para Ti

Para Ti - Graficos & Glitters Para Orkut


Recados para Orkut no ParaRecados.com
秋韻翩翩,藍天萬里晴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6 17:47

龍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5 17:05

黃群生龍雨

幸福魔法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11 22:29
好久不見!

燥熱的天也要有涼爽的心情喲!!


幸福魔法屋
www.myhappymagic.com
品洋實業有限公司
進口泰國清邁製造之純天然手工香皂、純精油洗髮精、純精油潤絲精、純精油沐浴精、純精油潤膚乳液、純精油護手霜
Tel:886-2-87800816
Fax:886-2-87801568

蔡瑞錄--靜物寫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07 16:47

 敬祝    父親節快樂


日頭腳吔精神     阿錄 敬筆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04 15:33
如果馬總統真要肅貪,政府官員就職宣誓,改在城隍廟裡發誓,或許貪瀆會少一點。

讓我們不懂法律一般素人也感到非常驚訝!「摸奶」、「強吻」不及1分鐘無罪;「蓋棉被純聊天」通姦也無罪。甚至最常見的貪瀆案,「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減輕、三審判無罪釋放」者比比皆是,這算是台灣司法的奇蹟或慣例?

「一審重判,二審減輕,三審豬腳麵線」,差異之大無法想像,可見是法官法學常識及道德標準的低落?或是法官個人的一種追求財運亨通之道,使意味著任憑法官各個自由心證,毫無章法可言。皆印證長久以來流傳於市井的名言,台灣司法「有錢判生,無錢判死」絕非空穴來風之佐證。


台灣每一年大學入學考試法律系學生都是第一名之人選,二位總統也是法律係第一名出身,豈非算是一大諷刺?或是成為台灣的教育之恥?真是有愧於台灣教育甄選與培養。

高等法院法官收賄案重挫司法威信,引發馬總統宣示要成立廉政署以貫徹廉政肅貪。廉政署的層次架構屬法務部或總統府引起爭議;廉政署與調查局屬性是否重疊引來話題?我個人認為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法院貪瀆法官收賄之傳言,已是長久存在而並非個案,若人心不改,同樣的一批人換來換去還不是都一樣?只有浪費公帑罷了。

政府官員宣誓條例,凡中央及地方民意代表,中央政府各機關政務官、大法官、考試委員、監察委員、監察院院長、副院長及駐外大使、公使館公使在就職前必須宣誓。恪遵憲法,效忠國家,盡忠職守,報效國家,代表人民依法行使職權,不徇私舞弊,不營求私利,不受授賄賂,不干涉司法,不妄費公帑,不濫用人員,不營私舞弊,不受授賄賂,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制裁。

如今,這些誓言形同笑話一般,一點約束性都沒有。不如換個方式,如果馬總統真要肅貪,建議馬總統重新修訂宣誓條例,所有政府官員及民意代表在就職之前,皆必須到城隍廟在城隍爺前發誓,知法犯法者罪加一等,若妄費公帑,濫用人員、徇私舞弊,營求私利,受授賄賂,干涉司法者,子子孫孫皆沒有屁屁,或許這樣會比成立廉政署效果會好一些。你認為如何?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03 04:45

感恩

我只不過是一頭

匹了狼皮的羊

頁/共 14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