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萊豬最補
2020/12/17 15:42:26瀏覽13829|回應21|推薦78
從馬政府執政時就一路反對瘦肉精的蘇偉碩醫生,最近公開發表萊豬有毒,隨即被衛福部告發:散播不實假消息。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聞此訊大怒,並發起大家說萊豬有毒運動,讓警察抓不勝抓,並以身作則公開高喊:萊豬有毒,請警察來抓!!!

或許民主先進黨,該提倡高喊:萊豬最補,最適合冬令進補,此時進補食用正當時,以命相許,用實際行動報答美國主子的大恩大德!!!

記住了:要喊萊豬最補而非萊豬有毒,否則被查水表被拘提時,可不要喊,冤枉啊!大人!!!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rs&aid=15471128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45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18 02:36

從冠軍牛肉麵店、屏東豬場、關中天、蘇醫師...

現在只要有異聲不服從,就查你水表,製造寒蟬效應,

健康沒毒,這些政府高官為何不示範多吃呢?

旭日初昇(hwangrs) 於 2020-12-18 10:56 回覆:

從燃煤發電製造PM2.5、進口萊豬、積心處慮想開放核食、查水表、

1450、監督媒體、關新聞台----,

台灣人自作虐,選出黑心無恥政黨,這叫剛剛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