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萬迎濤哥 林毅夫靠邊站
2012/04/05 16:19:23瀏覽851|回應1|推薦1

林毅夫放話耍台灣,
台灣黨政軍都接不住,
國防部長高華柱,以辭職耍無賴,
還真讓老共看扁ㄋ,

子孫不肖, 老夫出馬, 公開宣布:

正式邀請胡錦濤主席,來台渡假, 贈百萬保障, 物超所值.

ㄧ. 本案為私人行程. 與政府無關. 也不按排任何官員會面.
胡錦濤主席食宿交通.均由我負責. 不花公款 .
但須入境問俗, 例如:
 寒舍狹小, 須上下鋪, 沒汽車,  但有150機車, 胡主席可在後坐, 並備有安全帽.

二.獨一無二專屬行程, 不看山水,只看特色, 例如:

 看五權憲法之試監兩院, 上街頭看新文革, 到大賣場看電視政論,  看兩蔣 ,

三. 贈百萬意外險保障, 並選外商公司, 請濤哥放心, 第一個百萬受益人,可由濤哥指定,但需是在台納稅之人, 其餘由要保人與我各半, 如此便於募款, 萬ㄧ有事, 我也回本,

四. 濤嫂來也完全比照, 幾天都,行  更保證兩人有雅房, 小三與其他人也可安排,但請自費,

請胡錦濤主席向海基會申請, 並將申請書由新華社或人民日報發布, 我保證沒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ngc99&aid=6297386

 回應文章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濤哥行程多變, 如提高規格,可優先.
2012/04/08 00:14
某密使話如上, 此亦實情.
原意, 以ㄧ人敵ㄧ國 ,
但有曰: 濤哥乃天下公器, 台灣有朋友,豈能獨佔 ?

理應斟酌, 新案另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