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咒佛號轉換
2023/06/06 10:20:44瀏覽22|回應0|推薦1

    近來有越來越多人問經咒佛號轉換,我們遵照 佛菩薩指示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銷業障專用經文,但許多問事者有家庭與事業上的不便,故 佛菩薩慈悲明示經咒佛號轉換比例,以下為轉換比例,讓您可以全部轉換或部份轉換(您自行決定),但請盡量仍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主,感恩。


(1)心經轉換(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念誦108遍心經,可抵一遍金剛經

念誦324遍心經,可抵一遍藥師經

念誦2160遍心經,可抵一遍地藏經


(2)佛號轉換(皆以九字佛號為例)

念誦「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9遍,可抵一遍金剛經


念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9萬遍,可抵一遍藥師經


念誦「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21萬遍,可抵一遍地藏經



許多人害怕唸經,許多人說沒時間唸經,...這些都是常有的現象。不過等您真的念習慣了,經過大約一年,您就會發現其實還好,沒您想像的可怕。 畢竟有些「理由」是業主菩薩或是外靈讓您這麼想的,為的就是不讓您修行,甚至是干擾您,讓您每次誦經都很痛苦。



    所以,請您得要生起信心,一開始就得要逼自己,強迫自己習慣,任何理由您都當作外在干擾,自己要堅定,絕不能輸! 有這樣的決心,一段時間後您就會習慣了,千萬別輸了。



    在此,佛菩薩也針對這樣的問題開示「楊枝淨水」修鍊法,本次為完整開示,請務必參閱。 佛菩薩亦明示:修習觀音明心法門或是觀音法門的有緣大德務必要修練此法(其他法門也應該要練),這算是主攻項目,一定要學。



    流程:先請示專修法門,每日定課不可中斷,並配合念誦專修自己法門的佛號經咒,並且如果隨身專修的是咒語,則應先滿百萬遍;如果隨身專修的是佛號,則應先滿千萬遍。滿遍數之後,再念誦楊枝淨水讚至少「100萬」遍(可多不可少,念完再回去念誦專修的佛號經咒),過程中就會漸漸有功效。本法需要花時間,但鍊完往後則妙用無窮。 若有干擾就趕緊處理(業障、外靈均可):為其灑淨,讓其傷口癒合,並且消除怒火。



    用法觀想:先使用「琉璃體」排除自己的負能量(請至少排三次以上),先稱念一次楊枝淨水讚,觀想自己是騎龍觀音(要觀想清楚),身是白觀音,腳踏青龍,左手托淨瓶,右手持楊柳枝,觀想一道純白的光束從天而降落在業主菩薩身上(若不知道幾人,則觀想週遭的業主菩薩通通一起處理,每人都一道白光),以楊柳枝沾淨瓶水灑淨週遭所有來干擾的業主菩薩,淨水非常清涼且有治癒效果,淨水從楊柳枝灑出,像雨滴般落在業主菩薩身上,所流過之處都變得清涼,並且觀想淨水流過之處的傷口通通都被治癒。



    本招練起來後真的有效果,但您得先完成指定的功課,否則功力不足也沒什麼成效。而且本招除了自己外也可針對他人使用,但您最好頂多只對自己家人使用,請盡量不要對別人用,這很容易「公親變事主」,別人的業障很容易來干擾您。 您務必要認清:業障問題比外靈問題難處理多了!



    附錄:1 楊枝淨水讚:楊枝淨水,遍灑三千。性空八德利人天,福壽廣增延。滅罪消愆,火燄化紅蓮。


  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三稱)。




 

    附錄:2觀音法門修習法:


    如果 佛菩薩開示您的專修為觀音法門(並非觀音明心法門),請照下列方式修持:



    每日早晚各誦「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一遍,每遍需要加誦心經與大悲咒各一次,日日不中斷。隨身佛號稱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聖號每日至少1080遍(可以多念不能少念),並應以一千萬遍為目標。



    佛號滿1000萬遍後應修持「楊之淨水法」(念「楊枝淨水讚」至少100萬遍),而後再回到「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的聖號專修,並一輩子依此專修不中斷。



    其他專修方法請參閱下列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0921712486/16099680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32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