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23/06/03 12:05:29瀏覽30|回應0|推薦1

(1)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夢境(不知是否為業力干擾),國曆10221日凌晨夢到的:

1.在一片漆黑中,疑似看到一雙眼睛在我眼前用力一閃,亮的程度像是車在閃大燈,光的顏色藍中帶白。

2.閃完後,又在我脊椎中其中一點,像是心跳一樣用力彈一下,我被這樣的情景嚇到心輪轉不出來,只能在心中唸藥師灌頂真言。之後,就看到星空,都是白色的星星。


    懇請諸佛菩薩慈悲指點迷津 感恩菩薩,謝謝師兄師姐的幫忙(來文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好事,係 佛菩薩助您開智慧! 加油!


(2)北部一位師姐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

    夢見觀世音菩薩佛像在神桌上頭低低,佛像又好像要掉就醒來,看起來像石觀音,可是神像又不像石觀音的很奇怪,請示是否有什麼意思?(來文結束)


    佛菩薩觀音佛祖)明示,要精進修行,精進念佛,若不精進,本世也算白來,亦離佛越來越遠。


(3)北部一位師兄

1.修行法門應修那一法門較有緣、易成就?我覺得與地藏、觀音、彌陀都很有緣,想主修一門深入,請指示。

2.因果業障有多少?修那一法門償還業障?

3.今生的工作、任務為何?觀世音菩薩曾在夢中指示要我修行,不知有何任務?

4.又曾夢中手捧地藏菩薩金身,後面有一長列的人跟在後面,不知為何意?謝謝。(來文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

.可修藥師法門

.目前有業障干擾,過去世用棍子打人致重傷昏迷,最後往生。誠心懺悔,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56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要修行係事實,有任務:時機尚未到,先好好專修藥師法門以補強功力,提升自己運勢。

地藏菩薩金身的相為慈航普渡,渡化蒼生之意。



(4)北部一位師兄來信請示,以下來文照登:

    末學學佛四年多,有一些問題想請示

1.常參加法會,也都會用相機拍照,常拍到白色光點,有時是彩色的,有人說是護法神或佛菩薩的壇城,不知是什麼?

2.我常看見路燈會有一圈光環(最外圈有七彩虹光),很像佛像發光的光環,尤其參加完法會更明顯,請問是有佛菩薩或護法神來臨,我是五戒的佛弟子,有護法神在嗎?

3.一年前有一月內做夢,夢見5位法師(淨空法師,海濤法師,心道法師,星雲大師及鑑音法師)不知有何原因?

4.上個月有回台東掃墓及花蓮悼祭親屬,有宮廟師姐說有眾生跟著,不知是否有,如何處理及自我保護,文殊護身咒可以用嗎?(類似像護身咒是唸七遍保護一天嗎)

5.十幾年前左眼被不明人氏BB彈射到(目前視力剩0.1),去年左邊甲狀腺有3公分腫瘤,是否有因果問題?

    以上問題懇請指點,感謝 佛菩薩慈悲,感謝 蔡師兄,阿彌陀佛(來文結束)


.要您修行的意思,並要速速修行。

.尚未有無形眾生跟著,勿擔心。

.皆係因果干擾: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72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化解這些因果,誦完再去看醫生即可改善。 甲狀腺部份:可找有經驗的醫生開刀診治。

    許多人會有夢境的請示,夢分許許多多種,有雜夢(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祖先或 佛菩薩的預知或開示夢,再是惡夢般的業主菩薩討報告知夢...等,以上示我們常遇到的夢境請示。 上述的案例每則都有提到有關 佛菩薩的預知或開示夢,雖說現在世間的法門很多,但只要有因緣,時機一到 佛菩薩都會出手相助。


    我們也常接獲許多有固定專修法門的請示者問事,道家、淨土、密宗、...等,甚至有非正法的法門。如果開示出來您的修練法門並非正法,那請您不用疑惑,直接換一個吧! 如果是正法,您當然可以依照法門專修。而且很多修法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如果您沒有「了解透徹」,而與別人比較,也是多餘的。以下整理出幾件應該注意的事項:


(1)關於施食與煙供或火供:本部分相當慈悲,但 佛菩薩明示一般人的功力並沒有高僧大德深厚,很多做完施食後卻無法讓所有靈界眾生回去,造成自己身體不適。建議您可來信請示,如果您功力目前不足,請您就趕快積極修鍊,或者可以參閱我們的文章「施食注意事項」,以讓您的志業可以更圓滿。


(2)務必要先銷業障:許多法門昌導要照法門專修,聽經、念佛、布施、持咒、跑精舍、行善...等,這都正確,但皆應先迴向消除宿業。高僧大德的心智是經過艱苦與磨練才能成就,一般人如果都能像這樣磨練,那大家早就都成仙佛了。 建議先通通迴向銷除宿業,過程中您也會開智慧。 待幾年或幾十年後業障銷盡,您便可如願通通迴向往生佛國,這時修行速度與效果將更加彰顯。


(3)不同法門有不同修法,但應為「眾生」出發,並且理論應走實際,將範圍擴及到「所有眾生」,功效才會廣大。我們沒蓋很雄偉的精舍,我們渡眾的方法簡單(問事→解決問題→銷業障→明心見性),但受用的人很多。目前每週平均的請示(網路、電話、來信、現場)總量都會超過50則以上,有時還會破百,或許這一切看起來並沒有經過華麗的包裝,但如果您照開示實踐,您的業障絕對會一條一條銷融;遇到的困境或許沒有辦法馬上改善,但時機一到便會解除,這是我們幾年下來的經驗,也是 佛菩薩給予我們的智慧。


(4)人師難求,請您務必以經為師: 辦理濟世幾年下來,還真是什麼干擾都遇過,業障、精靈、修羅干擾不談,也曾碰過有修為的神祇干擾。有德成神,此乃真理,不過要真能做到徹底明心見性,那還是得各憑本事。總之,用「證悟者」的智慧實踐,才能夠真的證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3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