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消外道願,衝出人生低谷
2023/04/26 09:03:01瀏覽144|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有皈依與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以及魔性的人,身上黑氣重,會障蔽自己心性和智慧,讓你跟別人說話有隔閡,你説的話别人聽不懂,別人說的話你也聽不懂,因此請務必趕快唸誦《金剛經》來消除」。

 

十多年前,是我人生的第二個低谷。皮膚不好,經常出現濕疹,偶然聞到自己身上發出臭味,但是找不到源頭,腦袋好像被塞住,精神無法集中,跟別人聊天不到幾分鐘,思想已經跑去外面。我說話也很負面,沒有一句是令人歡喜聽的話,別人很容易誤會我,我也不明白人家的意思,連語言上也有障礙。記憶力越來越差,人家告訴我一組八個號碼,我沒法完全背出來,只能兩個、兩個的記下來。反應很遲緩,脾氣也不好、很易怒。有一次,靈媒朋友告訴我,我已經被魔入侵和被干擾很嚴重,要好好修持!但是儘管這麼多年在佛堂參加法會和當義工,我的改善還是有限!

 

自從幾年前跟著精舍修行,誦《金剛經》消外道願,一個一個地消,我的頭腦慢慢地比較清醒,思路清晰了,一組電話號碼可以一次背寫出來,皮膚濕疹幾乎消失了,十多年來我只能用清水洗澡,對所有沐浴品我過敏,相信是我身上的黑氣影響吧!今年夏天到了,我試試用沐浴露洗澡,看看有沒有反應,這次我沒有了浴後身癢,就是我的皮膚抵抗力強了,黑氣減少了!

 

前年在誦《金剛經》消「皈依阿修羅業力」期間,有一天,我的心識看到一隻很大,大約三米高、腳很長,帶有深紅色的蜘蛛站在我家窗戶外邊的陽台,我心想,是不是自己胡思亂想,好端端的為什麼會這樣,再仔細想一下,是不是我以前曾經皈依過的外道現出真身來找我?回想有一次偶然在網絡上看到一位剛開始學佛、又沒有門路的師姐,敘述她的經驗,她自己在網上自學,找到了X宗的XXXX咒,她不停地唸,一段時間之後,她看到家中出現一隻很大蜘蛛,還站在她兒子的頭頂上,後來唸佛號、誦正法經典,從此再也沒有唸那咒了!

 

世間邪魔外道很多,有時候可能肉眼看不見真相,都要用智慧冷靜思考,分辨正法與非正法,避免墮入外道!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完畢)

 

修偏外道所產生的業力和黑氣都很重。黑氣重的人腦袋瓜智慧被障蔽,聽不進別人的良言,總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小編自己也曾修偏過,被外道願絆住人生已久,干擾很多,在唸了超過5000部的《金剛經》化解外道願業力後,還需外道願總清《六祖壇經》3000部。

 

消外道願的過程充滿各種干擾,現在《六祖壇經》唸到將近1500部,雖然一部至少一小時,費時甚久,但非常值得,就像文中有緣人說的一樣,腦袋瓜愈來愈清楚了,也逐漸唸得下書,不然之前雖然愛書,但常常唸沒幾分鐘就看不下去了,所以有外道願的人一定要優先消除外道願。

 

每一種外道都有其特性,文中所提的阿修羅道就是易怒且好鬥。衪們雖然學佛也唸經,特別愛幫助別人,捐款、布施不落人後,但是個性就是激不得,很容易就生氣,一氣就跟人打起來了。

 

小編舉女兒的例子,女兒從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欺負弟弟,家中霸凌問題嚴重。弟弟只要不順姐姐的意,姐姐就會不客氣地出手,而且是會見血的那種,所以弟弟每次都帶著傷哭著跑來找小編,小編為此還請示了姐弟之間是否有因果相欠,但佛菩薩開示兩人沒有相欠,是女兒自己的習氣所造成,要好好教她。

 

我們家的教育很開明,有什麼事都用好好講、開導的,除非太過分才會動手修理孩子,不是那種以暴制暴、動不動就打人的家庭,因此小編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女兒從小就一直傷害弟弟。直到最近因為女兒幾乎每天早上都無法起床,叫半天就是起不來,經請示佛菩薩才開示,她前二世修偏入阿修羅道,要好好唸經消黑氣,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她對弟弟的種種攻擊行為是其來有自,就是修偏到阿修羅道所造成的習氣。

 

外道真的害人不淺,因修偏所造成的黑氣與習性生生世世跟著當事人,直到有緣唸誦《金剛經》和《六祖壇經》消外道願,才能洗滌腦識中的黑氣,逐漸開展智慧。

 

黑氣對人的影響範圍廣大,除了文中提及的記憶力、性格、精神、反應,還包含身體健康,身體會發出異味,皮膚濕疹等等,幸好有緣人在唸誦《金剛經》消外道願業力後,都已逐一改善。由此可見,修偏外道的業力必須優先消除,人生才有希望。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只要精進修行,累世修偏的惡習會逐漸改善、導回正軌。心性導正後,黑氣會逐漸散去,智慧就能漸顯露。」期望所有曾被開示有外道願的有緣人,都能勤誦《金剛經》和《六祖壇經》,日日在經文的洗滌下,速消外道願,早日改善身、心、靈,開啟智慧,衝出人生低谷!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20230301 (68).jpg

20230301 (6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04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