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再拖了,火速銷除外道願吧!
2023/03/26 16:30:20瀏覽108|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好好地做善事,修心養性,過去所造的業障才能漸漸消解,並且心性提升後可避免再造新殃。」

 

過年前,整個學期的成績出來了。整體而言,每科都比上學期進步,尤其是指導教授的學分,上學期拿75分,這學期拿到87.9分。還記得上學期常常被教授狠K,請示原因,開示為我的魔靈去攻擊她,讓她對我沒有好感。暑假前開始消外道願,與教授互動就漸漸好轉。這學期修她的課,互動更是融洽,學期結束前教授還開車帶我們去湖邊吃窯烤比薩。這一切的轉變,都要歸功於持續消外道願。

 

這個學期的前半段,心情起伏就像雲霄飛車一樣,起伏非常大。因為我在消皈依魔道的業力,情緒很容易受干擾,常常突然大哭或默默流淚,長達一兩個月,所以前半學期都無心於課業。持續誦經到年底,心情就比較平穩了,這時才開始專心趕課業進度。

 

一月中期末考後,還有兩科報告沒交,但最後期限是一月底,但我卻有心無力,實在無法完成。只好先迴向護持道務基金,補本學期期末報告順利完成,以及每個學科全部及格的福德資糧。沒想到,居然開示迴向成功,但有利益衝突的新業力。還好有迴向讓佛菩薩開示出新業力,不然功課就會一直卡住,毫無進展。我趕緊向業主菩薩認真懺悔,保證我一定會唸經償還,請求祂們不要干擾,讓我順利完成報告。

 

雖然開示迴向補福德資糧成功,但是後面開示還補了一句:「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要多用心努力。」於是,我開始早上誦經,下午和晚上趕報告,終於在截止日當天半夜送出兩科期末報告。兩天後學期成績出來,最後交的那兩科拿了8890分。真是太神奇了!還好有佛菩薩開示業障讓我得以懺悔和償還,幫助學期報告順利完成,真是太感恩了!

 

學業的成績,只是一時的分數,真正的考驗,都是平常的修行。最近的修行考驗,我的分數應該不是太好,因為皈依精靈道的業力,補了三次才圓滿。但對於能消外道願,我真的很感恩。因為這期間開示出好幾筆新業力,都是長期干擾讓我身體電麻不舒服的部位。以前都開示為魔靈干擾,但這幾個月陸續開示出的新業障,也許都是我在皈依外道時期所造下的業力。開始消皈依外道的業力後,與外道的連線減弱,因緣又成熟了,佛菩薩就能幫我開示與調解了。

 

消外道願的過程真的是一種考驗,可能會有身體不舒服或生活阻滯不順遂的狀況,但這就像排毒一樣,都是必經的過程。消完外道願的感覺真的非常輕鬆歡喜、智慧大開,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會明白!各位師兄姐請加緊努力吧,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消除外道願,讓身心更加清淨自在!

 

(分享完畢)

 

什麼是修行?修行,就是修正貪嗔痴慢疑的習氣,把人生中所遇到的每一個挫折和困難轉化成智慧,讓行為舉止端正合宜,圓滿每一次相遇的緣分。

 

佛菩薩開示的經典就好比充滿正知正見的教科書,人生中所遇到的每個人、每件事就是測驗或考試,藉由各種人事物的歷練,來驗收您是否真正有將經典上的智慧落實到生活當中,知行合一,才是真正圓滿的修行。

 

上述有緣人分享:「消外道願的過程真的是一種考驗,可能會有身體不舒服或生活阻滯不順遂的狀況,但這就像排毒一樣,都是必經的過程。消完外道願的感覺真的非常輕鬆歡喜、智慧大開,只有體驗過的人才會明白!」蔡師兄常說:「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被干擾的過程雖然很痛苦,但是沒有這些干擾,您怎麼知道哪裡還有缺點需要改進?哪裡還有執著煩惱放不下?哪裡還有習氣需要修正?若沒有干擾,您可能連遇到牟尼精舍、接觸佛法的契機都沒有,人生中所遇到的各種磨難,也就沒有緣份用正確又有效的方法解決了。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其原由,如同上述有緣人分享,教授對她沒有好感,原因竟是她的魔靈去攻擊教授;期末報告毫無進展,是因為有業障干擾;身體某些部位長期電麻不舒服,是皈依外道時期造下的業力……。了解問題背後的真正原因,您就能對症下藥,用最正確又有效的方法解決人生所面臨的一切難題。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不要和外道有一絲絲的牽扯,黑氣沒了,處理事情才會圓滿,人生才會順暢,運途才會光明。」佛菩薩殷殷叮囑眾生以消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業力為優先,那是因為外道會干擾甚至控制眾生的心念和思緒,若不阻斷與外道的連結,外道就能藉由您過去發願皈依祂們,持續與您保持連線。您的靈識會繼續被外道汙染,助長貪嗔痴慢疑,這樣魔性永遠都銷不掉,心性如何能提升呢?心性不提升,就會繼續不斷造業。人輪迴多劫,一定會因為無明造下許多業障,舊業未消又造新殃,您就會永遠在六道中輾轉,無有出期。

 

外道願及魔性的干擾,對人生的影響真的很大,精舍部落格收錄許多師兄師姐的親身經歷分享,還請您多多參考,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126313

 

以上連結裡頭收錄的文章,真的非常建議您有時間多多閱讀,而且是看越多遍越好!消除外道願與魔性的過程,每個人遇到的干擾或阻礙都不一樣,但不舒服是一定會有的。這些師兄師姐分享的文章,或許有跟您相類似的症狀,能在您不舒服的時候,給您很大的鼓勵和堅持下去的勇氣!我們能在塵世中相遇已經是難得的緣分,又能跟著牟尼精舍佛菩薩及蔡師兄修行,更是希有的緣分,請各位一定要好好把握且珍惜。在有限的人生時光裡努力精進,才不會白來這世間一遭。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皈依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沒消,心性沒辦法轉,容易與人結怨,若心性清淨就不會跟人結惡。可唸誦《金剛經》銷皈依和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但此過程在排黑氣常常會不適,要多忍耐,銷完就會改善,神清氣爽。」感恩人生中的一切磨難,因為它們都是滋養人生的養分。藉由磨難的歷練讓我們更加慈悲寬容、勇敢堅強,還能增長智慧,在待人處世上更加圓融,與眾生廣結善緣,圓滿在人世間的每一段緣分。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0428474.jpg

720428477.jpg

72042847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708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