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死裡唸經,讓無常繞邊走
2023/03/01 10:27:34瀏覽96|回應0|推薦1

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無盡善,事無盡美,所以大家都要努力修行,力求完美。」

 

「難行能行,意志要堅定,方向要正確,百折不回。」

 

過去的一年中,完成了幾件事,也發生了一些修行會遇到的事情,但感到最欣慰的應該是成功的超度兩位先人到佛化家庭,讓自己放下心中的大石。從一開始請示後的焦慮和執著,到漸漸較能以平常心看待超度一事,不再執著自己心中原本所預設的方式。

 

在這個過程中,每日除了誦《六祖壇經》消外道願總清的業力,再來就是將專修的經文作為超度的功德,並於去年底前,成功超度第二位先人至佛化家庭。之後再請示第一位已超度的先人目前所在之處,才得知目前已投胎在台灣。自己也將此開示分享給其他的家人,讓家人也能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和佛法的不可思議。在超度一事上,自己學到了用「同理心」去尊重其他家人的選擇和想法,放下原本的分別心和執著心,漸漸解開自己糾結、罣礙的心。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立場和背景,若非心甘情願地去做一件事,即使是一件好事也可能會帶給對方壓力。

 

還記得剛加入修行社團時,每當紀錄週回報時,還會常妄想著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完成真言滿一百萬遍。之後某日看著師兄在群組上號召唸誦三十萬遍〈藥師灌頂真言〉達到晉級門檻,以及分享他自身持誦經驗和方法,於是自己想試一試衝看看,沒想到這一試就是二年多。

 

第一個百萬遍完成時,佛菩薩應該是希望自己將修行基礎打好,所以回覆再唸一百萬〈藥師灌頂真言〉後,就可直接改唸〈楊枝淨水讚〉。其實就是成為一個習慣,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睡覺和上廁所之外,利用瑣碎時間持誦真言。不過在此也要感謝佛菩薩的高瞻遠矚,多誦真言將修行基礎打好,修行功力提升,最後真正受益的還是自己。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消外道願、魔性會有後座力,心念要正,才不會容易招感外靈;誦經化解外道願,就像啟動開關機制,過去世做了什麼的影像就會源源不絕地跑出來;走入外道很容易,走出來真的很不簡單;解決的法就是趕快唸誦《金剛經》而已,別無他法。」

 

「外道願、魔性、黑氣消完後,修鍊和修行才會漸漸步上軌道。」

 

去年佛菩薩對於自身的干擾開示多數為「外靈干擾」,且係「意念所導致」,所以這期間只能提醒自己要堅持忍耐,「心定、意淨、擾自清」,多誦《六祖壇經》,早日化解外道願總清此一重大業力。自己也發現,追新聞或必須出遠門至外地時,往往因為沒有善護念自己的心,向外攀緣五光十色,心情便容易起伏,負能量、雜思就變多,干擾就隨之而來。阿伯說:「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追根究底,還是心出了問題,才不斷招感干擾。

 

上半年的外靈干擾最令人印象深刻,長達數週每日都被持續干擾,只要感覺身上某處刺痛,該處便會出現像巴掌大小的浮腫,有時候是一塊,有時候是抓痕,又熱、又痛、又癢,甚至至今有幾處仍看得到痕跡。於是自己便停止任何新聞和其餘報導,除了誦經之外,多看高僧大德和精舍文章,如此經過近二個月干擾才消失,生活恢復平靜。

 

記得當時決定請示「過去世修偏入外道總清的業力」時,馬上干擾不斷,出現負面情緒,感到噁心想吐、腹部不舒服。誦經時出現身體癢,聽到一長尖銳「吱」的聲音,瀏覽網站時,非正法道場網頁和煽情圖片常出現,半夜突然醒來,還以為是被手機鬧鐘叫醒……等等。佛菩薩開示:「係外道干擾,外道不想讓您脫離,請堅持,加油!」由此可見,外道願業力對修行的影響深遠。

 

修行就是不斷的在日常生活中歷事練心,過程中也常因修行未到位起心動了念。每日看似相同的修行生活,其實處處都有考驗,考驗自己是否還起心動念;考驗境界來時,處理是否力求圓滿;考驗是否還存在「我相」,時時刻刻在意的是否只是自身的利益得失。唯有老老實實誦經消業、多行善利衆、不斷修正盲點、提升心性、自度度他,修行才能成長到位,如同阿伯說:「對外求取諸事圓融,對內要求自性之清淨。」

 

分享完畢

 

靈界干擾很多,最常遇見的干擾便是「沖犯煞」。不論有沒有修行,「靈界干擾」都是眾生會面臨到的問題。遇到靈界干擾,除了對外跟人求救,最好的方法還是「增加自身的修行功力」,畢竟求別人幫忙都是暫時的,不如求自己、充實自己來得迅速而有效。

 

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是增加自身的修行功力,更是為修行打好基礎,如同練中國功夫也要從最基本的「扎馬步」開始。馬步不穩,發力不好,容易被攻擊下盤無法招架。〈藥師灌頂真言〉的作用除了能接軌過去世的修行,還能在周遭形成防護網,有效阻隔靈界干擾。若能再搭配「銀河大手印」修鍊,持誦的真言數量越多,觀想的修鍊也會越清晰,除了神通不敵業力外,很多外來的干擾其實都能自行化解。身在人間,除了誦經讓心性保持在一定清明的程度,方能不被這塵世的大染缸染污,具備一定的神通修鍊,是保護自己不輕易被外靈侵擾,方能在修行路上走得長遠。

 

精舍修行進程是持誦〈藥師灌頂真言〉、〈楊枝淨水讚〉、〈楞嚴咒心〉各一百萬遍。「一百萬遍」是最基本的數量,每個人的因緣不一樣,建議完成最先的〈藥師灌頂真言〉一百萬遍後,再來請示佛菩薩接下來的進程。人世間是個大考驗場,持誦經咒的目的,除了訓練修行者的專注力,更能有效安住心念,讓思緒不容易隨著外境變化而起伏。持誦的佛號、咒語「不須」做專案迴向,留在自己的身上當做修行基底即可,且方便的時候便出聲唸,不方便的時候便用意念唸,時刻憶唸佛號、咒語,日久功必深,長時間訓練下來,對於個人「淨心」跟「靜心」會非常有幫助。

 

另外,「外道願業障」幾乎每個人都有,且因過去各人造業的深淺,開示出的《六祖壇經》、《金剛經》每個人都不一樣,這是佛菩薩按照各人的染污程度,調配出專屬於各人的法藥。若收到開示,請接受事實、平心靜氣完成目標即可,不須跟別人比較經文多寡,也不須自我懊惱、自卑、憤恨……,過多的情緒轉折,只會增加自己的黑氣,讓思緒更混亂,然後引來更多的干擾。保持正念,積極樂觀面對,外道願業障才能盡早消除。

 

另外要再次提醒,每個人消除外道願業障黑氣釋出的反應也不一樣,有人或輕、有人或重、有人或長、有人或短,不管症狀嚴重與否,不管時間長短如何,這些都是要與外道做切割必須承受的過程,此時除了堅持、再堅持、更堅持唸經化解,才能縮短不舒服的時間、減輕不舒服的症狀,切莫再向外攀緣,才不會引來更多的干擾。黎明到來的那一段時間都是最黑暗的,要脫離外道的掌控絕不會輕鬆,過程中的干擾更是家常便飯,期望您能堅持度過此一嚴峻的考驗,不要因為頻繁的干擾、不舒服的黑氣釋出而輕易起了退轉心。

 

現今天災人禍頻傳,人命只在呼吸之間,今天無法預約明天的平安,〈藥師灌頂真言〉每天不斷持誦,各種業力積極唸經化解,比別人越早醒悟往死裡唸經,遇事才能逢凶化吉,平安度過。再者,各地的磁場都很混亂,人心亂鬼神就亂,務必讓自己安住心念,老實在家誦經消業就好,不要四處跑、到處去,被黑氣干擾、被外道抽福報的機會才能降低。

 

法佈施的功德無量,若您有修行心得和消業感應要跟眾生分享,也鼓勵您多寫然後投書精舍網站。好的經歷分享能帶給人希望,也能助人增長法身慧命,助人實助己,文章多寫,好事多做,功不唐捐,這些都能在無形中增加自己的福報,期望您能多多益善。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1201 (20).jpg

20221201 (1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507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