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障消了,刀也不用開了
2023/02/19 11:41:43瀏覽297|回應1|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臨近過年的一個傍晚,兒子左腳膝蓋突然扭傷脫位,家人忙成一團,叫了救護車送醫院急診科。我馬上發郵件給牟尼精舍,請示兒子左腳膝蓋扭傷脫位的因果。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二世,因忌妒心,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半身不遂,請誠心懺悔,並誠心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5部解冤釋結。」

 

醫生到場一摸一扭很輕鬆就歸位了,這不禁讓我回想到兒子三年多前右腳膝蓋也脫位過,當時醫生建議動手術,我們真的讓兒子動手術,但康復時間花了半年,手術花費大致數萬元。這一次醫生又向我們詳細解釋手術的優缺點及風險,因為臨近過年,建議年初五後再考慮手術的事。於是,敷上石膏固定後,開了些止痛片就回來了。

 

後來去一家中醫骨科諮詢,中醫說不建議手術,風險大,效果不一定好。開了兩週的中草藥,石膏一週後拆下來就可以熏泡了,還開了些成藥膠囊和敷劑。

 

我心裡還是有些不放心,又諮詢了兩名當地有名的骨科醫生,兩位皆回覆:「不建議動手術。」家人達成共識─ ─不動手術,等兒子康復,兩個膝蓋都拍片讓醫生好好評估。現在離兒子受傷已過了25天,他的情況一天天好轉,我也在努力唸經。雙管齊下,孩子康復就在眼前,我們心情輕鬆了很多。

 

牟尼精舍宣導的「因果債,功德還」就是這麼神奇,已經經過幾年實證了。肉體疾病問題找醫生,靈體問題需要佛菩薩找出問題根源,並開示出解決方案,接下來就是要靠自己努力唸經了。這只是佛菩薩慈悲的方便法,想不想、要不要解決問題,還是要靠自己的行動。

 

「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自己的因果自己承擔,心外求援,外道不遠,我們只要向自己內心觀照就好。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感恩阿伯及師兄姐們。

 

分享完畢

 

人生在世,意外難免,會發生意外除了自己不夠小心,還需考慮業力討報、沖犯煞等靈界干擾因素。靈界干擾確實存在,不管您相信與否、看見與否,我們的生活與靈界都脫離不了關係。尤其當有新業力討報,這種「隱形的力量」會變得很明顯,比如:動不動就受傷、生活百般不如意、事業進展不順利、人際關係變差……等,所有與生活習習相關的人事物,都是業主菩薩下手干擾的目標!

 

一件意外發生的膝蓋扭傷脫位,不同的醫生診斷卻有南轅北轍的方案,這其中除了醫師的專業素養之外,靈界干擾才是最重要的原因。我們常說「要人也要神」,肉體的問題要交給醫生,靈界的問題則要交給佛菩薩,靈界干擾會讓科學儀器檢查不出病因,或者讓當事人錯過好醫生,做錯誤的決定。人真的沒有多厲害,尤其在靈界力量主導之下,人真的只有挨打的份!換句話說,業力干擾的目的,就是要讓當事人多受苦、多花錢、多走冤枉路。

 

善用精舍「因果債,功德還」的管道,知道意外或疾病發生的原因,唯有靈界干擾的力量先排除,再搭配有專業素養的醫師診治,當事人的問題才有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話再說回來,精舍推廣「因果債,功德還」,不是要每個人養成事事依賴佛菩薩,對生活大小事失去行為自主能力,有事情發生就腦袋空白、手忙腳亂、喪失該有的處理能力,第一時間就衝往精舍請示。

 

上述有緣人處理問題的方式可借鏡大家參考:送醫急救、請示有無業力討報或沖犯煞、懺悔消業、多諮詢幾位專業醫生再做決定。除非遇到重大疾病或意外事故,不然平時的小病痛會建議先去看醫生,然後配合醫囑,好好的吃藥休息,該走的程序走,如果還不見康復,再來請示佛菩薩有何干擾。

 

每個人都有業障,業力討報只是早晚而已,遇到問題才急著找辦法解決,屬於下策。能順利解決就好,怕只怕問題解決了,身體卻無法回到最初的健康狀態。要避免處在這種求救無門的處境,就要平時未雨先綢繆,善事不嫌小要多做,業力不嫌多要多消,惡事不嫌小要少做。如此善事多做,惡事少做,業力多消,人生才能少病、少痛、少煩惱。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901 (1).jpg

20220901 (4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424095

 回應文章

Tammy Li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20 13:30
為什麼聯合報一再的允許這種妖言惑眾的群體在此散播迷信言論呢?他們是真的學彿還是假裝在學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