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向後,馬上撤銷官司
2023/01/10 11:54:23瀏覽1336|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年前,我認識了前男友。很奇怪的是,在我認識他之前曾經做過一個夢,他在我的夢裡出現,當時我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我和他是在網路上相識的,當我第一眼看到他的照片時,我發現他就是我這輩子要找的人,我們很快的發展成戀人關係,但是也很快就產生討報機制。他開始不回覆我任何訊息,就像從人間蒸發一樣,我有試著聯繫他的家人和朋友,但是依舊沒有任何的回覆。我當時特別難受,每天都很想哭,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離開我,當時我還沒遇到精舍,但有自己在誦經,誦了幾部《地藏經》迴向他可以回心轉意,結果希望還是落空,真的是心灰意冷。後來又做了一些法事,依舊也是沒有任何明顯的效果。有時候我去他家附近希望可以碰到他,但是從來都沒遇見過。

 

有一次,我又去他家附近等候,他是住公寓的,我沒有鑰匙不能進去,剛好有一位住戶出來,我便藉機進入公寓。我敲了他家的門,當他開們看到我候,馬上把門關上;我不死心,又一直敲門,希望他能開門跟我聊聊,解開我的疑惑。但他一點機會都不給我,不管我怎麼敲門叫喊,他就是不開門。後來,我的聲音吵到鄰居,他只好開門往外走,我一把抓住他,但他推開我之後就離開了。我很傷心,站在原的等他回來,結果卻等來警察將我逮捕。警察告訴我,前男友報警告我騷擾且攻擊他,我就這樣被帶到警察局了。律師告訴我,如果打不贏官司,我就會留下一個犯罪紀錄。

 

我的人生真的跌到谷底了,我找了很多師父問事,但都沒辦法徹底解決問題。我很擔心真的會留下犯罪紀錄,只能在到處找更厲害的師父幫忙化解官非。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部落格文章,內容說償還因果後官司就能化解。我當時已經走投無路了,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上網填單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前三世,因利益衝突,我將男友用腳踹至傷重往生。需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及《地藏經》各148遍迴向,並且誠心地懺悔。」我終於明白為何他突然離我而去,且很討厭我,原來是他的靈識認出我就是前三世殺他的仇人。

 

當我依照佛菩薩的開示懺悔與誦經時,感覺對我這個官司有利的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房東幫我找了一位專打家庭官司的律師,他熱心地給我很多相關諮詢,還建議我去做義工、捐助慈善事業。我邊誦經邊做律師建議的事情,心也漸漸地平靜。誦完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後,我遞單迴向,但第一次迴向不成功,因為業主菩薩覺得我不夠誠心,好神奇,這個人的靈識居然能感應到我的內心!於是我重新懺悔後再遞單回向,這一次圓滿了,真的很感恩!迴向圓滿後,我的案子被當庭撤訴,真的是有佛法就有辦法!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感恩蔡師兄。

 

我以前遇到問題時,就會找很多師父唸經、唸咒、做法事,但效果微乎其微,還花了很多錢,不僅身心俱疲且財務緊張。但是在牟尼精舍,佛菩薩開示指點迷津,蔡師兄慈悲鼓勵,義工師兄姐積極協助,這些全部都沒收我一分一毫。我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誦經迴向圓滿後,官司就撤除了,真的太有效果了!很感恩能遇到牟尼精舍,修行真的能改變命運,誦經會讓人生越來越好。

 

(分享完畢)

 

有時命中注定認識一個人,往往不是浪漫的結局,而是冥冥之中由因果牽引所促成的一樁業力糾纏討報機制。有緣人遇到前男友就像命中注定一樣,先是曾經夢到過,再緣分具足於網路上認識,但也因此開始逐漸受到業主菩薩(男友)的因果討報折磨,甚至惹上官司糾紛。

 

有緣人在得知男友就是過去世所傷害的業主菩薩後,才恍然大悟:「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他會莫名其妙地非常討厭我,因為他的靈識認出我就是前三世殺他的仇人。」因果業力就是這麼奇妙,會讓欠債的、討債的相遇,在適當時機便開啟了業力追討,讓被討報的一方身心不安。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因果就是因果,冤是自己所結,所以只有自己方能解套,不是叫旁人來溝通一下就能了結。本世要努力誦經化解因果,才不會再將惡緣帶到下一世。過去世傷害過人,他的阿賴耶識會記得,投胎前雖然喝了孟婆湯,人忘了但靈識還記得,所以對方看到你就莫名的討厭你。」我們不記得前世的事,但是靈識裡都還是記得清清楚楚,故相遇到陽世的業主菩薩,必會在時機成熟時,靈識驅使開始向對方討報。

 

文中有緣人做了許多法事希望能化解官司,卻都無發揮太大的作用,最後在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下,唸經迴向圓滿後,竟然很順利地讓官司當庭撤訴,本身也就不會留下犯罪紀錄。有緣人花了許多錢財消災解厄都沒有得到改善,在遇到牟尼精舍依照開示誦經後,問題得以順利解決,才知道能夠接觸精舍是很幸運的,否則不知道還要繞多少彎路才可以這麼快速得到改善。

 

「因果債,功德還」,就是這麼神奇且快速有效,針對我們所遇到的障礙開示,透過專案迴向成功,化解因果業由,我們所遇到的困難就能夠順利解決,這是有緣人親身的體驗及許多人親身的經歷證明,我們照著佛菩薩開示誦經償還業障,不用花費任何一毛錢就能達到好的結果,真的是最實際、最有效的方便法門。

 

眾生透過請示目前所遇到的問題,在佛菩薩開示後,讓我們得以明瞭過去世所造的因果業由,再誦經將功德迴向化解因果,從問題的源頭對症下藥,才能真正改善我們生活所遭遇到的困境。

 

相信因果,才知道要戒慎因果。淨空法師:「『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現在這個世間災難嚴重,這是眾生的惡業所感,所以千萬不要以為你這個惡業沒有報,一旦報到你頭上,你就後悔莫及了。」我們這一世是由過去世許多因緣所聚合而成,有許多因果都會在這一世持續顯現,導致人生有許多障礙與不順遂。想要化解因果,除了依照佛菩薩開示讀誦經典以外,我們也要藉著經典的教導,在生活中時時刻刻檢視反省內心的念頭,唯有改過遷善,造惡的「因」就沒有了,我們才能跳脫不好的因果輪迴,未來也能更加順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20220801 (31).jpg

20220801 (3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805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