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靈界的提醒
2022/12/29 15:41:17瀏覽187|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五年前開始誦經消業,起初因為唸經不精進,導致時常被沖犯煞。後來努力唸經後,確實減少了被沖犯煞,唸經時也較少受到干擾。而且很多不好的事情我都能事先察覺,變成重報輕受或逢凶化吉,感恩業主菩薩的慈悲。

 

但是上個月我開始惡夢連連,夢到自己鬼上身及死了,恐怖的夢差不多持續一個星期。後來請示佛菩薩,開示出兩筆新業力討報。這兩筆業力討報讓我非常有感覺,比如:工作時,因換水姿勢不正確閃到腰,導致坐睡不安,連呼吸也腰痛;處理廚餘時,被罐頭割傷手流血;嘴唇出疱疹……等等。回想未開出業力的前幾個月,房間和客廳的冷氣接連故障,讓我花了不少錢換新的,請示佛菩薩是「煞到」。寄出三個月內的照片請佛菩薩處理後,又開示出此次煞到與業主菩薩有關,神通敵不過業力,要先懺悔,獲得業主菩薩的原諒才能處理。

 

之前不知道是何因被干擾,我反覆思索諸事不順的原因,最後決定請示現前的業力總數,開示要唸1800遍《六祖壇經》。後來看到精舍部落格的一篇分享文,是有關不能隨便調動已開示業主菩薩的經文,就算因急事調動,也要擲筊獲得所有業主菩薩的同意。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這一年裡我不停地私自調動經文,迴向給丈夫及兒子的業主菩薩。而導火線是這時我的祖母往生了,我暫停了所有業主菩薩的經文,集中唸經迴向超度祖母。業主菩薩不高興卻無處申訴,所以用一連串諸事不順「提醒」我。這才想起,有一次作夢見若干的業主菩薩,問我何時才肯唸經迴向?我當時回答祂們需要排隊。怎知道我一直擅自插隊迴向,難怪祂們會不滿。

 

知道原因後,我二話不說,馬上跪下向所有的業主菩薩叩頭懺悔認錯,並立即唸經給自己已經開示出的業主菩薩,現在一切回復正常,生活及身體也暫時沒有干擾了。感恩業主菩薩慈悲原諒我的過錯,希望這篇文章能讓看見的人有所警惕,務必要抱持懺悔心認真消業!

 

(分享完畢)

 

要順利投胎需要有足夠的福德資糧,佛菩薩開示的唸經功德,便是業主菩薩能順利投胎的福德資糧。業主菩薩等候時機、尋覓我們多年--這「多年」只是個形容,中間間隔的時間可能有百年、甚至千年之久。如今好不容易碰上佛菩薩居中做協調,開示出明確的功德數量,再加上我們願意相信有因果的存在,願意用唸經或佈施行善的功德與之和解,想當然爾,業主菩薩的心是雀躍和著急的!雀躍的是,終於有功德能離開所處的環境,不用再漂泊無依,能夠順利投胎。另外一方面祂們也著急;著急我們懈怠、忘記承諾,或者如上述有緣人,隨便調動已開示業主菩薩的經文,讓祂們好不容易等到要拿功德了,卻大失所望!

 

這樣的情形,就好比我們排隊買東西,等了許久,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卻突然有人插隊,一下子打亂了原先的排隊順序,被插隊的人心裡火冒三丈都是可以理解的!更何況我們只是買東西被插隊,無關乎投胎時間的急迫性、無關乎後續的因果流程安排……,我們就會非常生氣,那麼業主菩薩心中的怨可想而知。所以才干擾有緣人,讓其意外連連、諸事不順,希望有緣人能心有所感,迅速將心思回到最先開示的業力上頭,專心唸經迴向。

 

精舍發佈的感應文內容非常多樣化,不光侷限在各人的因果故事,其中還囊括了修行的體悟、唸經該注意的事項、以及各類疑難問題的解答,只要大眾不錯過每一篇文章,相信都能從中得到您想要的訊息和解答。有緣人便是從某篇感應文中得知,業力經文要照開示的順序唸誦,不得任意插隊;任意插隊的後果,不僅會得罪業主菩薩,還會引來一連串的干擾。

 

另外要提醒,原則上不建議一次就請示業障總數,因為每個人的業障都很多,開出的經文數量想必也不會少,除非心臟真的有夠強大,不然許多人一看到經文數,往往也都手冷、腳冷、全身冷了!何況現在大多數人還被消外道願業力和消魔性的經文追著跑,與其一次開出總業障經文讓自己的心不安定,無法專心唸經,不如循序漸進地請示,然後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將經文持誦完畢,送件迴向。心先安定了,才能專心唸經,專心迴向。

 

總之,每個人的業障都很多,除了妥善安排好各人的時間認真唸,其他的抱怨都是多餘,畢竟這些都是自己自做自受、自己要承擔的。自己過去世不明因果,任由貪嗔痴造下惡業,如今有機會償還,務必要拋開一切負面想法,努力誦經,認真還債。甘心受、甘願還,苦過必會回甘!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801 (54).jpg

20220801 (3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97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