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爛皮膚有救了!
2022/12/05 09:41:15瀏覽84|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有緣人來信分享:

 

有一天晚上睡覺,我突然在半夜驚醒,聽到有人跟我說了一句話,祂說:「我的皮膚快爛了!」一時之間也摸不著頭緒,就倒頭繼續睡了。

 

自從接觸牟尼精舍至今,已經快三年了,生活上的不順遂都是本身福德不足所致,從未開示出業障,當天起床後也忘了這件事。有一次,我看到精舍臉書發佈的〈現場開示精華語錄〉上說:「唸〈藥師灌頂真言〉可以排掉身上一些黑氣。」突然想到自己身上或許也有黑氣,與好友討論此事,又讓我漸漸回憶起那天晚上的事。經佛菩薩慈悲開示:「係業障。前二世,因忌妒心,拿刀殺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懺悔並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以解冤釋結。」

 

我很高興開示出第一筆業障,靈界的業主菩薩終於肯現身了!記得剛接觸精舍時,看完《因果濟世集》後,心裡有一個想法:「希望祂們先不要來找我」,結果這個想法還真的實現了。但是接觸精舍久了,才明白如果祂們早點現身,願意接受「因果債,功德還」,才不會躲在暗處干擾。能夠早點唸經還掉業債,對我才是最好的。

 

記得尚未請示前,有一陣子臉上長滿很多痘痘,多到同事都建議我去看皮膚科,沒想到我到精舍請示完後,皮膚真的改善很多。此外,未請示前,生活也一直很不順遂,似乎都沒有什麼貴人運。例如,明明可以請朋友幫忙的事,後來都很莫名其妙地需要自己親自處理,接二連三碰到這種事,心裡感到非常無力。

 

有一次在網路上訂書,已經操作到最後一個步驟了,卻忘了送出訂單,等了一個多星期都等不到書,我到網路上去查閱訂單,才發現裡面沒有資料,難怪書沒有寄到。當時心裡就跟業主菩薩對話,如果有事,可不可以到夢中告知我?經過一個多禮拜,我聽到「皮膚快爛掉了!」這句話,自己也很意外能聽到靈界的聲音。

 

目前已經迴向完此筆業障,但尚未開示出新的業障。對於沒有開示新業障,我感到有點難過,擔心不知道何時又會被過去世的業主菩薩干擾。有新業障開示出來,再透過唸誦佛經消除業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未來的日子才能順遂平安地度過。

 

我過去世不懂因果、沒有布施,因為無明造下太多業力,也導致本世福德資糧嚴重不足。這個因果坑太大了,無法在幾年內補滿也是很合理的。我們要對佛法充滿信心,「信、願、行」三者俱備,黑夜過後曙光才會出現。感謝佛菩薩及精舍蔡師兄的辛勞與各位師兄姐無私的付出。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完畢)

 

這位分享者的心態很不同!很多人對業障是「避之唯恐不及」,最好是永遠別來!但業力討報不是您用「念力」要祂別來,祂就不會來。所以,還是請您勇敢承擔,以平常心、懺悔心和解決心勇敢面對業障的來臨。

 

業力討報,取決於「緣」成熟與否。如果您也跟有緣人一樣,三年才來一筆業障,請您千萬不要沾沾自喜,認為自己「業障很少」!有時也是業主菩薩在考驗您,不想這麼快與您和解。不和解的結果就是讓您諸事不順,要錢沒錢,要工作沒工作,要什麼沒什麼。

 

所以,如果您已經接觸佛法,建議您還是養成「儲蓄的習慣」,也就是養成每天唸經的習慣,只要累積《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就迴向累世業障。累世業障是指已結怨但還沒來討報的業主菩薩。您目前有能力賺錢(唸經功德),就要先賺來存著,等定課做習慣,業主菩薩臨時上門或當無常來敲門時,您才不會措手不及。

 

針對文中所說:「唸〈藥師灌頂真言〉可以排掉身上一些黑氣。」在此澄清,不是〈藥師灌頂真言〉幫您排掉黑氣,而是當您專心一致唸誦〈藥師灌頂真言〉時,您的心會與佛菩薩相應,此時您的心念是澄淨無污染的,故干擾會較少!因為被干擾皆是自身意念召感而來。

 

貪嗔痴慢疑是人的累劫習氣,人心會隨著外面環境而起種種的變化,例如愛乾淨的人忍受不了髒,若看不慣髒就會起嗔恨心;看見喜歡吃的東西,會因為想吃而起了貪愛心;認為自己能力好、學歷高,就對旁人起了我慢心;遇見不喜歡的人,就全面否決別人做的一切,這就是愚痴無明……。諸如此類,都是讓自身黑氣增長、干擾不斷的主要原因。

 

《華嚴經》說:「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俱空,是則名為真懺悔。」一切行為的緣起都是來自「起心動念」,從一念無明造就種種罪業,所以改過要從「心」改起。

 

凡夫眾生造罪,表面上看似傷害別人,實際上傷害最大的是自己的自性(佛性)。因為人造罪後會有罪惡感,此罪惡感會變成自性的煩惱,這是在自性上外加一層污染。如果沒有學佛修行,沒有經由戒、定、慧洗滌澄淨,如此一層、兩層、三層……,層層污染堆疊下,心性光明實在是無有出期了。

 

「對於沒有開示新業障,我感到有點難過,擔心不知道何時又會被過去世的業主菩薩干擾。有新業障開示出來,再透過唸誦佛經消除業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未來的日子才能順遂平安地度過。」用正向、積極的心態面對業障來臨;以精進唸經、行善佈施,做好一切萬全準備,誰說無常是無常?對佛法充滿信心,信願行,黑夜過後曙光必然出現!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718620157.jpg

718620589.jpg

71862059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65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