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父「用手撥一撥」就好?
2022/11/28 08:16:42瀏覽93|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最近有耳鳴症狀於是到精舍請示是否有業力,佛菩薩開示是自身肉體問題,請找有素養的醫生調理。後到一家中醫診所看診,到第三次看診時因為提早到,診間只有我跟醫生,醫生說我的病可能是業力干擾,請他的師父用手撥一撥就好。此醫生分享個人實例,要車有車,要錢財有錢財,要健康有健康,不管求什麼都非常靈驗,所以他篤信師父和神蹟。還與我分享只要心有所求師父都會給,也能幫忙消業障,此醫生會遇到不同病患,因講話有公信力且利用職務之便已推薦200百多人去找他師父,如果我沒先接觸精舍,自己可能也會跟著去膜拜去求,再次誤入魔道而不自知。

 

     心外求法皆是外道,牟尼精舍本著自性自度、自業自消,無法請誰來承擔過去世犯下的過錯與業力,唯有真心懺悔與做功德給業主菩薩,請佛菩薩做調解才能真正的消業。現在精舍陸續開示出發願效忠效勞與皈依外道的業力,就如同一般大眾無法分辨道場的真偽,只要聽到哪裡有好處就一味跟隨著相參拜,祂們了解一般信眾的心理,希望所求能快速看到成果,用最少的努力和時間,就輕而易舉得到心裡所求來吸收成員加入道場。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修行沒有捷徑,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沒有投機取巧和跳級的方法。

 

    電視上有一位名嘴是以看風水為業的老師,曾在電視節目中自爆因為常洩露天機,所以代人承受業障,導致渾身是病,所以現不敢講。如果沒有像精舍一樣領各種旨來為眾生辦事,而亂替眾生斷定因果是會遭禍的。感恩牟尼精舍佛菩薩的苦心有此平台,讓大家能用誦經的方式來消業與解開外道的束縛,藉此快速擺脫外道的業力和干擾,不讓外道業力又生生世世跟隨,來世才能重見光明。

 

(分享完畢)

 

     近來一位師兄與小編討論到某個外道的宗教,這宗教很大,可謂遍及世界,當然信眾也很多。他引述了其他法師的說法,法師說這宗教下根器的人修一定修偏……等,法師說的沒錯,但這是外道的宗教,其實不只下根器的人修會走偏,上根器的修行者修了一樣入外道。而且這外道的干擾強烈,精舍曾處理過多次這外道的干擾,受干擾都非常不舒服,思緒亂七八糟,真的是千萬別碰,碰了絕對是吃不完兜著走!

 

     上述分享者提到的內容也是,「請他的師父手撥一撥就好」以及「要車有車,要錢財有錢財,要健康有健康」……等,這些就是標準的外道吸引法,讓眾生以為信「師父」就能所求皆得!如果事情真的這麼好,菩薩何必倒裝下凡,當祂們在人世間時,都到處去給人「用手撥一撥」就好了,不是嗎?

 

     人對於看不到的東西存有許多猜測,但無論看不看得到,「道理」都互通,天下沒白吃的午餐,佛菩薩也得按照因果定律受報!若要解決因果問題,還是得照因果走!

 

     牟尼精舍承接上天旨意,辦理各種疑難雜症的開示。相關的案件沒有什麼叫做「用手撥一撥」就好的做法,用的是「因果債,功德還」,要您自己向業主菩薩求得原諒,並要您自行做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讓雙方真的和解完畢,再透過地府端把因果怨結消除,來世不再受報,這樣才能真正把問題解決

 

      所謂的「用手撥一撥」就好會有用,其實原理就是師父把業主菩薩請到一旁,讓祂先暫時不干擾,或者透過背後的外道靈界系統,威嚇業主菩薩先不要討報……等等。當下當事人當然會有「變好」的感受,但事實上問題並沒有處理完畢,時間到了業主菩薩一樣會繼續干擾,甚至因為當時被威脅,所以業主菩薩更憤恨,加倍干擾。

 

      至於「要車有車,要錢財有錢財,要健康有健康」這是因為當事人本來就有這些福報,不需要師父出手,他也能享福;或是這師父用強硬的方法,把當事人未來的福份挪到當下,讓他有甜美的感受。但無論事實如何這些福報終究是「當下享了,未來就沒了」,若福報享過頭,未來就得還!蔡師兄「末法時期,魔強法弱,修行得要小心翼翼,莫接觸外道,如履深淵,如履薄冰,一切都要謹慎,以智慧觀照。」,請各位務必小心謹慎。

 

      目前,精舍佛菩薩也積極請眾生趕緊處理過去世曾「皈依外道」或是「協助外道推展業務、毒害眾生」的相關業力,這是很嚴重的阻礙,與外道相關的報應或是習氣都將影響深遠。造成眾生修偏得要扛因果,皈依外道時,許多外道就在您的腦海中植入祂們的「東西」了,這些「東西」產生的習氣也會讓未來世的您延續貪嗔痴慢疑等劣習,繼續造業障,這樣往後的業障根本沒完沒了!

 

      以下引用自一位有緣人:

 

      我前世的業障超級多,當初剛接觸精舍時,幾乎每週都有新業障,過程中其他世的業障也陸續出現,後來這些單據累積成厚厚一疊,經過了快十年的努力,目前大致把這一疊都還完了。近來也陸續完成前幾世曾修偏入外道的「皈依」以及「效勞」業障,此時腦海突然閃過一個想法,是否前世及前兩世所造的業都來自於這個「過去世修偏入外道的習氣」影響呢?於是便送件請示!

 

       佛菩薩開示的結果:「是」!唉!自己過去真是笨,傻傻的皈依外道還去幫外道害人,這些當初皈依外道的習氣還在後來幾世造下許多業障,而且這些業障還多得誇張,讓我還了快十年才把手頭上的案件都處理完,目前也還有一件前世的習氣得要唸誦《金剛經》1080遍,真是覺得路很長。而我也曉得事情還沒完,後續一定還會有其他業障來討報,畢竟有些業障得要因緣到了才會來干擾!

 

       要怪只能怪自己傻,傻傻地信外道,然後又傻傻地接受祂們害人的宗旨,害自己又害別人;害本世又害未來世!不過,我也得感恩過去世曾做過很多善事,本世才有福報接觸牟尼精舍,趕緊趁此因緣把這些業障消一消,期許自己未來不要再傻了!(分享完畢)

 

        總之,能接觸精舍真的是好事,也是大善因緣;請務必把握因緣,這次錯過不知道要再等幾千年了!也請您一定要依照開示好好實踐,無論誦經還是行經,所謂「沒有『用』就『沒有用』」,解行並進才能得到最上乘的利益,請把經文內涵好好地落實在生活中吧!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605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