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我的寶貝!
2022/11/27 10:12:27瀏覽222|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有緣人分享,文章照登:

 

在我年輕時,罹患了憂鬱症和恐慌症,每天需吞下數十顆的藥,我的無緣子女就在這個時候選擇我當祂的媽媽。當時醫生評估我的服藥狀況,告知我:「若把胎兒生下來,生出畸形兒的機率非常高。」我在和先生討論之後,決定動手術拿掉孩子。

 

就在墮胎後不久,我看到一個講述墮胎果報的宗教節目,ㄧ直到那個時候,我才明白原來我是這麼無知!我不禁淚流滿面,感到無比的愧疚,我天真的以為沒有把孩子生下來是在幫助祂。我無知的認為倘若祂成為畸形兒,對祂來說是在受苦;若不把祂生下來,讓祂再去投胎,說不定可以更幸福。

 

   結果這些都只是我無知的想法,原來墮胎後祂不但不能投胎,還必需在冰冷黑暗的地獄裡受苦;當我做墮胎手術時,祂還得承受身體被四分五裂的痛苦。我知道這個小生命是因為我的一念之差而消逝的,於是我參加了超度嬰靈的法會,以孩子的名義助印佛經,在每年孩子的祭日為祂唸經。

 

這些年來我過得很不好,和先生常莫名其妙吵架;家裡的經濟也十分窘困;找工作十分不順利,就算找到了,工作也不穩定。在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我們過得很苦,總覺得有ㄧ股無形的力量在阻擋我們賺錢。我知道是我的無緣子女在報復我們,但我卻不知該怎麼辦,因為該做的我都做了,我不知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無緣子女得到救贖。

 

有一次我到廟裡拜拜,看到了廟裡供奉的「地藏王菩薩」,不禁悲從中來。我跪在「地藏王菩薩」座前,淚流滿面地求菩薩能救救我的無緣子女;我求菩薩能夠原諒我,並給我一個彌補的機會。或許是菩薩願意給我一個彌補的機會,我在廟宇的善書櫃裡看到《因果濟世集》。看了許多師兄姐寫的感應文後,我決定寫信去請示(現已無網路和信件請示),佛菩薩開示:「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各153部,並且助印《四合經》100本,超渡無緣子女投胎轉世。」

 

看到開示後我愣了一下,我一直不敢唸《地藏經》,曾有人跟我說唸《地藏經》會招陰,所以我很猶豫要不要唸,(現在我明白這個觀念是錯的,誦經非常殊勝,龍天護法都會來護持,而且隨時都可以誦經。)最後我決定努力唸經,因為我希望我的無緣子女能夠得到救贖。

 

每當開始唸經時,我就頻頻打瞌睡、肩頸感到很沉重、腰好酸。這些干擾導致我無法好好唸經。我猜想是我的無緣子女不讓我唸經,於是我跪著向我的無緣子女懺悔,求祂能夠原諒我這個無知的母親,不要阻礙我,讓我可以盡快唸完佛菩薩所開示的經文數,也希望我的無緣子女能夠一起來聽經聞法、一起共修。當我向無緣子女懺悔後,我唸經不再打瞌睡,身體也輕鬆許多。

 

        在《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快唸完各153部時,我做了一個夢:「夢境裡,我看到ㄧ扇窗,我好奇的打開窗戶,看到一個被四分五裂的男孩遺體被丟在窗台上,我有ㄧ種強烈的感覺:『祂是我的孩子!』我的淚水不自主的落下,心感到好痛。」在此時夢境又把我帶到另一個地方:「我看到了一個寶寶不停的哭泣,祂的親人怎麼哄也無法讓寶寶平靜下來,於是我走過去抱起那個寶寶,祂竟然停止哭泣,還對著我笑。」就在這時,我突然醒了過來。我ㄧ直在回想這個夢,這是不是我的無緣子女來跟我道別?告訴我,祂將要去投胎轉世了?

 

        唸完佛經並圓滿做完總迴向後,我發現困擾我數十年的婦科病竟不藥而癒,和先生也不再吵架了。先生也順利的找到工作,家裡的經濟狀況也因此獲得改善。很感謝佛菩薩願意給我一個彌補過錯的機會,也很感謝無緣子女願意原諒我。

 

在此我以自己的故事奉勸諸位大德,千萬不要墮胎!千萬不要忽視了這個罪孽深重的行為。種什麼因,真的會得什麼果!還有,唸《地藏經》並不會招陰,我已唸了數百部《地藏經》了,現在是越唸身體越感到輕鬆愉快,所以大家不要千萬不要誤聽坊間謠傳,更不要害怕唸《地藏經》。

 

(分享完畢)

 

        佛家常說「人身難得」,很多人不明白人身到底有多難得?以下是佛在經上所說的比喻:「第一個比喻『高山垂線穿針』:佛是講須彌穿針,須彌山是最高的山,從山上垂一條線下來,山下放一支繡花針,線一掉下來,剛好就穿進針孔,這是說得人身的機會這樣渺茫。我們是須彌山上那條線,恰巧就穿進人道這個針孔,真不容易!第二個比喻『盲龜浮木伸頭』:瞎眼的烏龜在茫茫大海裡,大海裡有塊木板,木板當中有個洞,木板在大海裡四處漂流,瞎眼的烏龜頭一伸出來,剛好頭伸在木板洞裡。這個機會太難得,機緣不容易。(引用完畢)」既然能生而為人如此不容易,如今機會被您一念之差所剝奪了,嬰靈心中的怨念是必然的!蔡師兄說:「家中有一嬰靈,家裡就會雞犬不寧。」

 

        嬰靈的干擾會讓您腰痠背痛、晚上睡不好、頭暈、頭痛、婦女病叢生、夫妻感情不睦、小孩小時叛逆不聽話、小孩長大後沒有姻緣……等等。或者如文中所說:「這些年來我過得很不好,和先生常莫名其妙的吵架;家裡的經濟也十分的窘困,找工作十分不順利,就算找到了,工作也不穩定,在收入不穩定的狀況下,我們過得很苦。」一切都是自造善惡,自受果報。

 

        文中:「我們過得很苦,總覺得有ㄧ股無形的力量在阻擋我們賺錢。我知道是我的無緣子女在報復我們,但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該做的我都做了,我不知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的無緣子女得到救贖。」有辦法!惟有牟尼精舍能幫助您!做對,遠比努力做更重要!無論您是因為感情因素、經濟因素、環境因素、身體健康因素、更甚者您碰到了不可抗力因素,讓您的孩子跟您成了無緣,請您幫幫祂,幫祂累積足夠的福德資糧,讓祂能夠重新投胎。您今生無法給祂的,請您用唸經功德,幫祂找到疼愛祂、珍惜祂的家庭,讓祂重新出生。

 

         精舍案例中也不乏過去世的嬰靈來請求超度,如果您有幸能碰到過去世的嬰靈求超度,雖然時間久遠您已不復記憶,也請您能以愛護今生孩子的心憐惜祂們(祂們本來就是您的孩子),將祂們超度投胎轉世。嬰靈在靈界飽受欺凌,您這輩子得人身、又能遇到「因果債,功德還」這麼殊勝的法門,還請您能好好珍惜,努力超度因為您而消逝的小生命。

 

        中午12點過後不要唸《地藏經》?不要在家裡唸《地藏經》?自己的功力不夠,最好不要唸《地藏經》?甚至還有人說唸《地藏經》太多不好,會招鬼?很多人不敢唸《地藏經》,這是因為聽了很多謠言,也是對《地藏經》沒有深刻了解所產生的誤解。《地藏經》是佛門孝經,《地藏經》也是佛教的基礎。我們要聽佛的話,佛將眾生托付給「地藏王菩薩」,在《地藏經》裏反覆叮囑各大菩薩要弘揚《地藏經》,勸末法眾生普遍讀誦《地藏經》。《普賢行願品》裡,普賢菩薩告訴我們修行的原則就是「常隨佛學」。我們要聽佛的話,不要聽莫名其妙的人講的話。千百年來「地藏王菩薩」蒙受了很多「不白之冤」。「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這是「地藏王菩薩」為了娑婆眾生們所發的大悲弘願!所以下次如果您再聽見不能唸《地藏經》,還請您能以智慧去判斷!

 

         唸經的好、唸經後的生活改變,旁人說的口沫橫飛,也只是他的體驗。牟尼精舍邀請您來體驗學佛的最高享受!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59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