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長遲緩的寶寶竟然健康發育了!
2022/11/26 10:09:59瀏覽121|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是在今年暑假快結束的時候,因為我妹妹四個月大寶寶的健康因素,才在網路上搜尋到牟尼精舍的《因果濟世集》。寶寶一出生就一直住在醫院氧氣艙裡,還因病情惡化做過一次搶救,當時大概住院觀察了一個多月。期間妹妹、妹婿還有寶寶都做了很多基因檢查,這些檢查費用都很高,對於經濟上真的是一大負擔。醫生會根據孩子的外形、活動頻率等等來檢查寶寶是否有腦癱、遺傳或其他重大的基因疾病。寶寶出院後我去看探望過,她整個身體都不動,只有眼睛和嘴巴會偶爾張合一下。

 

  這期間我不停的閱讀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的案例,我相信妹妹的寶寶一定也可以像《因果濟世集》裡的案例一樣,藉由佛法解決問題、健康成長。我告訴妹妹這個訊息,那時候他們正在等寶寶的檢查報告,檢查後已經等了好幾個月,報告一直都沒有出來,大家都很焦急。妹妹希望能早日拿到報告,若是無病早心安,有病就早點治療,持續等待的心情真的無比煎熬與難受。

 

  等待的期間,我告訴妹妹牟尼精舍的資訊,鼓勵她到牟尼精舍請示,說不定可以藉由佛菩薩慈悲幫助,與業主菩薩調解,讓寶寶的健康出現一線希望。因為我們住在內地,不方便過去牟尼精舍現場請示,而網路請示也在今年元月份暫時停止。感恩佛菩薩和義工師兄姐慈悲,就算沒有辦法親自到現場也有方法解決,我有加入牟尼精舍的QQ群,我在群裡向師姐詢問寶寶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師姐建議我先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迴向給寶寶,若迴向時有其他問題,佛菩薩也會一併開示。

 

  雖然網路請示暫時停止,但真正能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迴向圓滿,所以我決定先誦經文各108部迴向,希望對寶寶的病情有幫助。一開始家人們都不肯誦經,不管我怎麼勸他們,他們還是覺得誦經沒用。我也勸妹妹為了寶寶誦經迴向,但妹妹還是對誦經沒有信心。後來我想,不管家人願不願意誦經,我都要先從自己做起,做好榜樣給他們看!多誦經真的是利人利己,不需要計較誰有誦誰沒誦,誦得越多利益越多,能誦經是很大的福報,就算只有我在誦經也沒關係。

 

  後來我天天把自己誦經的進度發給妹妹,她也開始跟著我誦了幾天,但之後又不誦了,原來是她的家人阻止她誦經。他們在孩子出生的時候特意去問過神,該神靈開示佛菩薩是招惹不起的,阻止他們誦經迴向給寶寶。我知道這個原因之後真的很難過,怎麼會不信佛菩薩信鬼神呢?阻止您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的鬼神,本身就是一個問題呀!怎麼會輕易就相信了呢?問了鬼神之後,寶寶就會自動好起來嗎?這世上哪有不必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經文各108部我已經差不多要誦完了,那時候我妹妹帶著寶寶來我家住幾天,他們發現寶寶到我家比原先在家裡活躍很多,上半身會稍微動一下,雖然頭還不會轉,但是與人的眼神交流增加很多,我也感覺寶寶非常喜歡我,我告訴妹妹再一兩周我就可以誦完經文迴向了,到時候寶寶一定會變得更好。

 

  雖然寶寶的基因檢查報告一直遲遲不出來,但我認為這是佛菩薩和業主菩薩給我有時間誦經迴向,所以當妹妹告知還沒有拿到報告時我就更加精進誦經,既然大家都不誦經,那我就把大家的份都誦了,後來妹妹很高興地告訴我基因報告出來了,報告顯示寶寶的基因沒有問題,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因為基因報告顯示寶寶沒有問題,再加上寶寶到我家來住幾天身體活動有大幅改善,妹妹對誦經開始有了信心,於是又和我一起誦經。後來,她天天都給我看寶寶的視頻,原本頭不會動的寶寶居然可以稍微轉頭、擡頭了,之前寶寶的脖子很軟,身體無法自己動彈,現在進步到會自己動,真的非常奇蹟!由於一直找不到孩子的病因,醫生就會一直推薦家屬去做檢查,檢查費用都非常高,每次都要花個好幾千元,而且檢查並不是治療,只能篩檢病症卻不能改善病況。我希望能快點誦完經文迴向,讓孩子能真正的康復順利成長,妹妹也不用一直花冤枉錢。

 

  看到寶寶的進步,妹妹對誦經增加許多信心,我和妹妹一起拼命誦經,終於迴向圓滿了!佛菩薩也開示出新業力,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432部。妹妹告訴我迴向圓滿後這兩天寶寶和家人的互動增加很多,寶寶的腿變得很活躍,不再像以前是無力的青蛙腿,現在可以一直動來動去了。現在妹妹對於誦經非常有信心,以前我鼓勵她和我一起誦經文各108部她覺得多,現在佛菩薩開示新業力要誦經文各432部她卻發願自己要幫孩子誦完,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只要能幫助孩子,再苦再難都會願意努力去做。

 

      誦經迴向圓滿的效果真的很神奇,一定要親身經歷才能了解,現代人付出都要看收益,大部分的人都怕付出和收益不對等,但如果不去嘗試,永遠都不會明白誦經的好處。藉由誦經幫助寶寶健康成長,真的是太划算了!您還在等什麼?趕快拿起佛經讀誦吧!感恩佛菩薩慈悲,感恩牟尼精舍義工師兄師姐慈悲!

 

   (分享完畢)

 

      感恩有緣人的分享,佛法真的不可思議,一個孩子的一生就這樣被佛法扭轉過來了!真的是感恩佛法無邊、感恩佛菩薩慈悲。孩子從小的發展非常重要,無論是身體健康或是品德教育,這些發展都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若是嬰幼兒階段沒有將身體養強壯,未來可能較容易體弱多病,面對各種病毒和細菌就容易受感染,到時候不但本人辛苦,連同家人也會跟著一起吃苦受累。

 

      上述有緣人分享原本妹妹的寶寶發育遲緩,可能會有重大疾病,為了幫助寶寶早日恢復健康,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牟尼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並且與佛法結緣,這真是一個殊勝的福報。雖然現在已經暫停網路請示,但網路迴向還是繼續辦裡,若您不方便來到牟尼精舍現場請示,您可以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後迴向,若有其他問題佛菩薩會在網路迴向公告時一併開示,相關公告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195045

 

      上述有緣人提到:「雖然網路請示暫時停止,但真正能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迴向圓滿,所以我決定先誦經文各108部迴向,希望對寶寶的病情有幫助。」迴向,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以下引用自一位師兄:「沒有網路請示怎麼辦?日子還是要過,業障一樣可以消。能夠處理因果案件的癥結點在於迴向,業主菩薩真的收到功德,同意撤掉案件,這時地府才會銷案,您的問題才會解決!精舍的迴向依然會繼續,您只需要每日好好做功課,一樣能解決問題!」(引用完畢)請參閱沒有網路請示後該怎麼辦?(必讀感應文)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411780

 

      佛菩薩慈悲不捨眾生受苦,祂們比您還希望您的生活順遂如意,但您想要得到佛菩薩的幫助,首先您要自己把門打開,自己拿起經典誠心持誦,相信佛法、相信佛菩薩,才能與佛菩薩感應道交,佛菩薩也才能幫的到您。若是您什麼也不做,成天只想著要等佛菩薩來救您,就好比佛菩薩已經來到您家門口敲門了,您卻不開門,佛菩薩也不得其門而入。

 

      上述有緣人還提到:「孩子出生的時候他們家人特意去問過神,該神靈開示佛菩薩是招惹不起的,阻止他們誦經迴向給寶寶。我知道這個原因之後真的很難過,怎麼會不信佛菩薩信鬼神呢?阻止您用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的鬼神,本身就是一個問題呀!怎麼會輕易就相信了呢?問了鬼神之後,寶寶就會自動好起來嗎?這世上哪有不必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您今天求鬼神幫助您,一定得付出代價,只是這個代價可能是您肉眼看不到的東西。肉眼看得到的東西,例如錢財,再賺就有;肉眼看不到的東西,例如福報,人若沒有福報,人生必定不順遂、處處受阻礙,人活著連呼吸都需要福報了,可見福報是多麼重要。有時候自己的福報被抽不夠,還得賠上整個家族甚至未來子孫的福報,您想想,這樣划得來嗎?千萬別相信只要作法、佩戴神靈開光的飾物、奇怪的儀式、捐款護持神靈、跑道場靈修……等等,就能償還業障、了結因果,這都是外道慣用的手法,讓您修偏走歪。向外道求助後問題沒有解決不打緊,還讓外道黑氣蒙蔽心智、染上惡習,修行之路越走越偏,最後墮落無法解脫,到時候真的是得不償失、後悔莫及呀!

 

      本篇分享文的有緣人很有福報,雖然在誦經的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和阻礙,但她並沒有因此退縮,反而更加堅定信心為寶寶誦經迴向,真的是令人讚嘆!寶寶也在有緣人的努力之下漸漸正常發育,開始像正常的孩子一樣有反應、有動作了!看到這裡小編實在非常感動,有緣人真的是寶寶的大貴人,若是沒有藉由誦經迴向幫助寶寶,讓他正常發育,有可能阻礙寶寶的生長,對未來影響非常的大!所幸有緣人慈悲,捨不得寶寶受苦,堅持替他誦經迴向,才讓寶寶的生命有了重大的轉機,讓寶寶有長大的機會!

 

      換個角度看這個案例,有緣人也要感謝寶寶,因為寶寶的病症,讓她有因緣得以接觸牟尼精舍、得遇佛法,「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想要得人身又遇到佛法如同「盲龜浮木」一樣,非常不容易。有緣人不捨寶寶受苦,藉由佛法從根本解決寶寶發育的問題,自己也能與佛法結緣、誦經修行,真的是大福報!

 

      很多問題換個角度想,收穫就會不一樣!人生當中遇到挫折與困難,真的不必灰心氣餒或擔心受怕,因為,危機就是轉機;路不是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在人生的旅途中,總是絕望伴隨著希望,端看您用什麼心態和角度去面對問題。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會導致失敗;面對,才能真正解決問題,並且迎向成功!人生的快樂與痛苦,全在您面對問題的態度。「有佛法就辦法」,若是您的人生遇到任何無法解決的問題,請到牟尼精舍一趟吧!相信您會有很大的收穫。「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上述有緣人可以說是救了寶寶的一生,這是很大的功德善舉!若是您身邊的親朋好友有相同的問題,請您不吝轉發分享,讓更多人知道牟尼精舍的資訊,讓他們也有改變命運的機會!您的分享,將帶給這個世界光明與希望!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58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