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報應已經來了!
2022/11/24 09:15:36瀏覽111|回應0|推薦2

       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大約國小五年級左右,一次感冒導致腎臟發炎、水腫就住院治療,之後也不知道何種原因引發氣喘,我爸媽四處打聽偏方,其中有一個偏方必須用貓頭鷹血入藥,於是買了幾隻貓頭鷹犧牲牠們取血。停藥之後,還有一兩隻貓頭鷹就放家裡繼續養著,其實貓頭鷹很溫馴,也很可愛,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偏方需要用到貓頭鷹血。接觸牟尼精舍之後,一直告訴自己必須用功德彌補這些犧牲的仙貓頭鷹菩薩。有一陣子,常常看到貓頭鷹的相關訊息,就好像在提醒我該請示這筆業障了,請示精舍佛菩薩,開示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08部,來圓滿這筆因果。

 

後來其他業力不斷現前,緊接著又開示出魔性,導致仙貓頭鷹菩薩的這筆業障都沒有處理,我自認為仙貓頭鷹菩薩這筆業障算是我主動請示的,也沒有任何討報的跡象,所以就一直延宕,直到後來有一股強烈的念頭要先迴向給仙貓頭鷹菩薩們,於是就先拼盡全力累積功德迴向給這筆貓頭鷹業障,最後迴向結果也圓滿了。

 

圓滿之後,對應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大約在二十五六歲的時候,那時候背部大約膏肓穴附近,開始會長痘痘。痘痘好了之後,皮膚的顏色就會變深,新的痘痘就沿著顏色變深的區域周圍再長,消掉之後,深色區域就會擴大,一直擴大到我洗澡的時候可以從鏡子上看到。這個深色區域看起來像是一個圖騰,依稀記得從開始吃素之後,深色區域擴大的速度有減緩,後來圓滿仙貓頭鷹菩薩的業力之後,洗澡時發現深色區域開始縮小,一直縮到我洗澡的時候沒辦法照鏡子看到。

 

有一天,我請太太幫我看背後的皮膚,她說深色區域已經小很多了,接著我問她看起來想什麼,她回答說像貓頭鷹!我聽到的時候也沒有太意外,或許皮膚問題和仙貓頭鷹菩薩的業障有關係,因為在迴向圓滿之後開始縮小,目前已經看不太出來背後的皮膚有什麼異樣。原來仙貓頭鷹菩薩們的討報早就開始進行了,只是仙貓頭鷹菩薩們很慈悲,沒有讓我的身體產生太大的病變,只是提醒我要請示以及迴向。從這次的事件我了解到,萬物皆有靈,就算只是一隻小小的蟲蟻、蟑螂、蚊子、蜘蛛、老鼠……等等,都是寶貴的生命,都是要尊重的,無論有意、無意傷害牠們,都會是ㄧ筆業障,現我正積極唸誦銷魔性的經文,待魔性銷除圓滿之後,就應該要積極請示傷害這些生靈的業障,並且迴向圓滿。

 

        分享二

 

各位師兄姐好,今天我要來分享銷了第二筆業障心得,在我尚未開始誦經時,十幾年來,常常頭痛、胃痛、腰痠背痛……,一直生病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每天忙著上班之外還要照顧小孩,常常一個人無緣無故的流淚,一直思考人究竟為什麼要活在這個世上?做什麼事都不順遂,賺的錢都留不住,一直活在痛苦之中。

 

  自從前年開始請示後,迴向欠公婆的業障,現在唸前兩世傷害業主菩薩的業障也即將完成。業主菩薩很慈悲的等了我兩年,這兩年間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唸經和懺悔,我相信只要誠心的懺悔和積極的誦經,業主菩薩都看在眼裡,一定會接受我們的懺悔和功德。

 

還了業障之後,我現在的生活ㄧ切順心,心情也很平靜、喜樂,先生對我很好、孩子孝順懂事,日子真的過得很開心。我要一輩子精進虔誠的唸經,直到我終老,希望各位菩薩大德也能和我一樣,把唸經當成一輩子的志業,不退菩薩為伴侶、世世常行菩薩道。

 

(分享完畢)

 

萬物皆有靈,哪怕只是一隻小小的螻蟻也是一個有情眾生、一條寶貴的生命。從古至今坊間流傳許多偏方,例如用蜈蚣、毒蛇、蜘蛛、蠍子、毒蟾蜍釀造,號稱可以攻毒驅淤的五毒酒、可治療風濕的虎頭蜂酒、強筋健骨的土龍酒、或是如上分享所述用貓頭鷹血做藥引治病……等等,這些偏方真的有療效嗎?從科學的角度來看,這些沒有經過專業的醫學驗證、只是坊間流傳的偏方,用於治療身體疾病其實對身體是存在潛藏危機的。隨意抓這些眾生泡酒、取血入藥,很容易因為微生物、細菌、病毒感染引起併發症或是直接因為攝取毒蛋白而中毒;肝為解毒的器官,若是您身強體壯、肝功能良好,這些毒物進到身體裡或許還有可能自行排毒,但不保證不會與其他器官排斥;若您有高血壓、心臟病、循環不良、肝腎功能不佳……等等疾病,吃下這些藏有毒物的「補藥」無異是增加身體敗壞的風險,實在不可不慎。

 

從因果的觀點來看,例如釀造一罈虎頭蜂酒,需要幾千幾百隻虎頭蜂,等於這一罈酒裡頭含有千百隻眾生的怨氣,您若把這些酒喝下肚,就等於結下千百個冤結,這些因果業障將會生生世世跟著您,直到您還清為止。將心比心去想,若是今天有人告訴您,需要用您的命去換他的身體健康,您會願意嗎?您有活下去的權利,眾生也有,把自己的健康或欲望建立在其他眾生的痛苦上,非但不會身強體壯或心想事成,反而是結下許多因果,在時機成熟時就要受果報、糾纏不休。

 

結下任何因果業障都是要還的,有的是現世報,有的則是未來世因緣成熟時償還,無論時間長短,只要種下惡因就一定會受到果報。如上述分享,為了治療氣喘用貓頭鷹血入藥,就是和這些貓頭鷹結下惡緣,經由佛菩薩開示需誦經文各108部來償還。

 

無論是否有學佛修行,都要愛惜眾生的生命,這世間有許多天災、疾病、戰爭……等等,都是人殺戮太過、結下諸多惡因所導致的。如淨空法師所開示:「貪嗔痴慢疑是一切病因,怨恨惱怒煩是一切病緣」,有因就有緣,有因緣病就會發作。「臟腑失調」,五臟六腑是人體裡面的,是一切病的果報。「天地變異」,是我們居住的外在環境,我們現在講的自然災害,都與我們起心動念有密切的關係。「疾苦短命」,疾是帶著病,命就短,人的身心都痛苦,這是身苦;我們居住的環境有「自然災禍」,水災、地震、風災,這些災禍的根源都來自於人造的業,一切都是果報。(引用完畢)

 

愛護生命可以先從吃素做起,吃素能長養慈悲心,經年累月的培養慈悲心,對於萬物就能較有同理心,不會輕易的傷害他們,也不會與眾生結下因果怨結。為了口腹之欲殺害眾生,就是一種貪欲,上述淨空法師也提到:「貪嗔痴慢疑是一切病因,怨恨惱怒煩是一切病緣。」放下口腹之欲就是放下貪欲,讓自己遠離致病因緣,也讓眾生得以延續生命,如此雙贏的局面,何樂而不為呢?

 

分享二的有緣人提到:「在我尚未開始誦經時,十幾年來,常常頭痛、胃痛、腰痠背痛……,一直生病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做什麼事都不順遂,賺的錢都留不住,一直活在痛苦之中……。」「自從還了業障之後,我現在的生活ㄧ切順心,心情也很平靜、喜樂,先生對我很好、孩子孝順懂事,日子真的過得很開心。我要一輩子精進虔誠的唸經,直到我終老,希望各位菩薩大德也能和我一樣,把唸經當成一輩子的志業,不退菩薩為伴侶、世世常行菩薩道。」這就是誠心懺悔、積極誦經銷業改變命運的圓滿結果。許多來精舍請示的有緣人,各自都有各自難以解決的問題、生活也不順遂,經由佛菩薩慈悲開示,明白人生不順遂的因果業由,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誠心懺悔、誦經消業、行善布施、積功累德……等等,最後終於扭轉原本悲慘的命運,迎向美好的人生。

 

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只要您願意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解鈴還須繫鈴人」過去因為無明所造下的因果怨結,只有自己誠心懺悔、斷惡修善、精進誦經、行善布施才能真正的與過去被您傷害的業主菩薩解冤釋結、了結一切因果。藉由牟尼精舍「因果債,功德還」,讓祂們放下對您的仇恨、得到解脫,您也重獲新生、無債一身輕,真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呀!

 

誦經還能開智慧,讓您往後做決定、做判斷的時候,能夠用理性和智慧去衡量,而不是用衝動去做決定,您的人生才能更佳順遂,也才不會被錯誤的決定所害。誦經的好處說不盡,只能由您自己親身體會才能夠受到其中的奧妙,看了有緣人分享誦經的許多好處,也希望您能親自來體會,「佛世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人生沒有過不了的坎,也沒有解決不了的事,來一趟牟尼精舍吧!您將會獲得珍貴的無價之寶!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573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