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了我十幾年的皮膚問題
2022/10/04 07:15:00瀏覽119|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從小到大自己並沒有特別信什麼神佛,或者是跑廟,家人則總是會常到廟裡,很虔誠的到廟裡拜拜求平安,小時候的我身體似乎就不太好,尤其是皮膚,臨近的西醫有名的我幾乎都看過,眼睛、鼻子也容易過敏,就是典型容易過敏的小孩。

 

    因為皮膚不好,讓我國中後有點自卑,個性也是理直氣壯比較硬一點,尤其是媽媽對我的身體很傷腦筋,我好像常在打類固醇、吃抗生素,擦這些成分的藥,高中的時候,變得容易感冒,一直看醫生,媽媽常看的家庭醫生有說:我的過敏要吃藥吃好,不然以後容易免疫系統有問題,但當時我好像聽不懂醫生的話,並沒有照做。

 

    高中後考大學成績不理想,於是補習一年重考。當時好像是我皮膚第一次這麼嚴重,皮膚很乾,我覺得我像人乾,去看皮膚科醫生,擦乳液才好多了,後來到台北念書,台北的氣候濕冷,讓我的皮膚狀況雪上加霜,我是半工半讀,下了課也很晚,都晚睡晚起,大一時還好,大二時聽打工的朋友介紹一家中醫,我於是到那家看病,以前的我很少看中醫,結果那位醫生開的藥對我來說太涼,我又不知道,吃沒多久(沒有按時吃),我整個人皮膚就很不好,不舒服到讓我無法上課、打工,臉總是紅紅的,身體也是,幾乎都要靠擦乳液緩解,冬天又遇到氣喘,以前很少氣喘,我只好回家修養一陣子,家庭醫生是精通中西醫,後來改做保養品,他跟我說一般人吃龍膽瀉肝湯,沒幾天就倒下去,我還吃了一陣子,於是就再調養身體一陣子。

 

    從此保健食品、乳液變成我每天不可或缺的東西,每天都要用,而且又不便宜,可以說是用大把鈔票換來的,媽媽也因為這些花費撐的很辛苦,但回到台北,身體已經因上次看中醫可以說搞壞了,當時的我,曾經很怨懟那位中醫,覺得他如果專業度不夠,又出來看病不是害到人嗎?也曾有想告他的念頭,現在想想,一切都是因果,怪誰呢?還不是要怪自己!

 

    於是撐著這種破破的身體,上課也沒辦法好好上、無法打工,還延畢一年才畢業,此後,每年的冬天,我可以說是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很痛苦」,沒辦法去上班,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差,中間又花了約兩年看中醫吃藥,錢應該有花了快30萬吧!當時又加上淋巴結腫大,後來得知也有內分秘失調。家中經濟並不是很有錢,我當時一直覺得我根本是拿錢換健康,到最後也沒錢付這麼貴的中藥才停,我當時以為我的病雖然很難治,但我相信我可以找到幫我治病的醫生,一定有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可以治我的病。

 

    我後來也不敢吃藥,簡直有醫生看到沒醫生,乳液的費用又很昂貴,因為要很天然,保濕度也要夠,而且每天都要擦,尤其是冬天不擦我沒辦法過活,我的皮膚又很挑,一定要某個牌子才能擦,我是處於體無完膚的狀態,常死命的抓,知道不能抓還抓,抓完了就流湯流血;皮膚常在裂、受傷的狀態,常在掉皮屑,從本來的異位性皮膚炎變成乾癬,我簡直有苦說不出,皮膚也痛!我無臉見人,這樣的身體誰會用你呢?冬天太痛苦時,我常一個人在哭,我在想是不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不然為什麼別人都不會,我的皮膚卻會這樣。

 

    大約四年前,因為親戚介紹而認識某位老師,後來得知是外道,她是信觀世音菩薩,說我心中有什麼苦可以跟菩薩說,還說我就是不信菩薩才會那麼慘!她也是叫我要唸經、咒,說我是因為過去世做了某事,傷害很多人才會這樣,後來又到老師的師父那問事,這幾年,養成了我每天早晚念〈心經〉、〈大悲咒〉,天天在聽《普門品》,我常聽到《普門品》的內容會哭,我把菩薩當成我的精神支柱,連做夢遇到危險,我唸的也是菩薩的聖號,想說我有念經,這樣求祂應該沒關係吧!我常祈求讓我的皮膚早日好起來,有不如意的事也求。

 

    應該是前年吧!我有一陣子很喜歡在網站流覽看因果、唸經方面的文章,無意中看到牟尼精舍,但因為相信老師說的,我怕一請示一條業力就破千條,所以一直不敢請示,想說我現在也是有在唸經呀!

 

    又過了一年,雖然常去老師的師父那請示,皮膚還是沒有好很多,我不期望康復,但至少讓我覺得有好轉,而不是只有好一點點,在那請示我覺得只是在拖,一個永遠不知道的未來。

 

    因為常看精舍的網站分享文,後來想發書迴向累世業力,就開始發書,我常拖著我那破破的身體發書,我不太能流汗,流汗會讓我的皮膚更不舒服,也訓練自己開口問對方是否讓我放書,但神奇的是,我總有辦法撐到把書發完,然後我就會很累但又好開心。

 

    大約三個月後,因為常看分享文,又看到那麼多人都在迴向自己的業力(每週迴向),於是鼓起勇氣請示皮膚的乾癬,請示結果是:目前煞到,佛菩薩賜6道清水符及靈符使用!洗了符咒就好了很多,應該是生病以來狀況最好的吧!

 

    就這樣洗了幾次,之後又沖到,後來開始請示身體其他的病痛,是因為業力,還是2~3條業力,原來我的人生會這樣,是因為因果呀!試想煞到,身上又有其他業力,還不只一條,這樣的人生怎麼可能會順遂呢?

 

    唯一覺得幸運的是,從大學認識先生到現在,當時還是男朋友的他,這將近十年,真的還好一路有他照顧我,不過認識那麼久都沒辦法結婚,有一次請示無意中得知是觀世音菩薩有幫忙,我是在發書後,請示前大約兩週,才完成結婚登記,先生也是一直載我去發書,只要是我想做的,他通常會支持,雖然他不喜歡我唸經、發書,因為他覺得花太多時間在上面,我的正事都沒做好。

 

    這時的我還沒開始修行,因為覺得社團的功課我應該做不到,之後因為唸經不順、常有干擾,因緣際會進入社團,開啟我的修行之路,這輩子能接觸精舍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如果沒有皮膚不好,也許我不會這麼早有這個因緣接觸佛法,原來一切都是因果造成,怨不了別人,原來鍊神通是為了眾生,不是為了自己!原來修行除了消業力,也是為了行菩薩道!

 

    在接觸精舍的這一年,其實我常刻意使自己不要想起菩薩,因為我不想太依賴菩薩,但每次當我聽《普門品》時,我又常淚漣漣,有時心情很激動。

 

    曾經請示:

 

1.是否跟觀世音菩薩比較有緣份。 開示:對。

2.為什麼我想到觀世音菩薩,總是很想哭? 開示:相應、渡您。

3.可是我已經到精舍了,菩薩祂還是繼續在渡我? 開示:助妳。

 

    原來是菩薩時刻提醒要發菩提心,我常常在聽了《普門品》內容後,感受到菩薩對眾生那一份的不捨,這一份慈悲心,總是在我遇到困難時,提醒我要振作,不要忘了菩薩的大願。

 

    菩薩謝謝您!讓我有這個因緣遇到牟尼精舍,在修行路上能有阿伯、一群師兄姐,一同修行不寂寞,有這群善知識提攜,真的很感恩!希望有一天,弟子也有這個能力,幫助他人,把菩薩的大願實現——弘揚佛法、利益眾生!

 

(分享結束)

 

    看完師姐的分享,您不覺得早點遇到精舍是很好的事情嗎?身體的問題得到改善、事業上的問題逐一化解……等,其實還不只這樣,精舍弘揚藥師法門,如果您真的能信受奉行,也將如《藥師經》所言:「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除了人生美滿,還能消災解厄。

 

    為什麼有如此效果?因為精舍本著宇宙的真理而行!何謂宇宙的真理?——因果。人身為四大假合,難免有不調的狀況,這時我們找醫生,依據醫生的專業,可以解決身體的問題;但當碰到因果,就得對因果進行化解,或將干擾的靈界問題排除、甚至是改變居家磁場……等,這在邏輯上是正確的,因為找對方向,用對方式才能解決問題!

 

     不過,我們常犯的毛病是眼光短淺,常遇到的例子是有人處理了一兩件因果,或是念了十來遍乃至百遍經文,甚至是布施幾千幾百元,就想要改變所有人生,將不美滿的部分全轉為吉祥!這其實在因果上是做不到的!因為每件因果清清楚楚,該還多少都有一定的衡量標準,就算開示的經文破千遍,這也只是代表您當初造的業障深,給人家的傷害很大,我們應該要更加懺悔,而不是埋怨經文量這麼多,因為這是您自己造的!

 

    看到師姐上述文章提到一開始她不敢請示,或許這也是您的疑慮!唸經來專案向業障是有效用的,精舍部落格成千上百篇案例都有提及!但許多人在意的是怕經文念不完!但在看到師姐的案例,這十多年的皮膚病,拖累師姐的身體、工作、自信心……等,假設師姐得念經文各200遍,一開始經文不熟,每天只唸一遍佛經就好(精舍開示都以《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為主),則需要600天。600天,這還沒有兩年,而且唸到後來熟練了,或許還能一天好幾次,這樣下來可能不到一年就完成!比起十幾年的干擾,您不覺得這「一年」可愛多了嗎?還且還不花半毛錢!

 

    而且業主菩薩也很有人性,如果您懺悔夠,又每天都保持誦經,相信祂很快就不會干擾,讓您可以舒舒服服、安安心心的唸經。這樣的案例很多,許多請示者都是還沒迴向就不干擾了,甚至請示後就不干擾了!

 

    在此請您要鼓起勇氣!並且要建立信心!有佛法,就有辦法!

 

    師姐提到與菩薩有緣的部分,這聽起來挺令人羨慕的,怎麼能與菩薩有這樣的善緣呢?除了觀世音菩薩外,先前在精舍的案例中也有師姐與地藏菩薩相當有緣,菩薩會來護持師姐唸經,甚至把外靈趕跑!到底如何才能得到這樣的善因緣?

 

    其實容易,渡眾生就可以了。無遠大慈,同體大悲,這是觀世音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是地藏王菩薩。如果您能照菩薩的發願來利益眾生,這就是做跟菩薩一樣的事情,您等於變成菩薩的分身,菩薩當然會來照顧您!因為把您顧好了,您便能與祂一同渡更多人!

 

    不過,這只是告訴您為何有此因緣的道理,若真要渡眾生,我們該本著無相的心理,如同《金剛經說什麼》中提到的如如不動:「不生法相」、「善護念」、「無所住」。這才是正確的方向。

 

    世間痛苦的人相當多,請您多多流通善書、佛經、《因果濟世集》,或把精舍相關的電子文章、影片都傳播出去,這樣能幫到許多人。除了業障消除、人生滿滿外,更能接受佛法薰陶,往後因緣成熟,還有機會修成正果,脫離六道輪迴,這是最大的利益。

 

    您就是為眾生種福田的農夫,多把這顆金剛不壞的種子種入眾生的心中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24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