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不完的債;受不完的苦
2022/10/01 08:56:08瀏覽114|回應0|推薦1

    以下一位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案例一:

 

    曾經分享過一篇〈怎麼算最好命〉在牟尼精舍,文章當中曾有算命師跟我說過,我會在28歲會結婚,29歲會生女兒,之後若懷有男胎將會一直流產保不住。為了求證事實為真假我透過牟尼精舍請示,菩薩開示為:「係事實,前三世,因路見不平用腳踹孕婦,導致該孕婦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2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雖然我目前沒有遇到這些狀況,但是我相信「善有善報 ,惡有惡報,只是時候未到。」若是我前世有相欠的那就真的要還清,當我在努力還第一位業主菩薩的債時,這期間因為沖犯的事情透過牟尼精舍在請示,菩薩慈悲陸陸續續告訴我另有三條債。當開示越來越多實在有一點氣餒,感覺還不完的債,但是難過後還是面對與處理,因為有開始總比不作為更好,之後我先跟各個業主菩薩道歉,我承諾會還債但是需要時間,希望業主菩薩原諒。

 

    第一次迴向給業主菩薩我很忐忑不安,很怕業主菩薩不願意接受,當禮拜日到來時我一直在查詢牟尼精舍的迴向結果,這就跟我查考試放榜一樣緊張,當我看到迴向圓滿的結果我很感動,很謝謝業主菩薩願意接受。

 

    我回想這還債的半年,我其實身體已經慢慢有感覺,只是不知道有沒有關聯,原本生理期在我壓力一大就2~3個月都不來,即使沒有壓力生理期就是不來,還要去中醫調整一陣時間才來報到,但是在我開始還債的開始,我的生理期變得願意來報到了,雖然不知道是否有關連,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結果。

 

    案例二:

 

    剛剛和媽媽去隔了好幾塊田的鄰居家拿淨符幫那哭鬧不停的小外孫女擦擦洗洗,當時和鄰居聊又讓我知道了一件真實的案例,真的是「有佛法就有辦法」,話說雖然是同一鄰,但都很少聊天閒扯淡,我們也不知道鄰居的發生什麼事了,今天的閒聊才知道鄰居的丈夫居然中風了,而且已有好一陣子了,因為中風手腳不利,所以不能工作。

 

    時日久了難免失意,失意久了就會變憂鬱症,鄰居女主人本來就多多少少有在接觸佛經了,不過沒有很努力、精進,後來真心發願誦念《地藏經》一百部迴向給他丈夫的業力,為了丈夫漸漸的全家動起來了,女兒唸了,漸漸的兒子也加入行列,而且嫁出去的也幫忙,全家就傻傻的一直念,就在傻傻的一直念下去中,無意間發現丈夫中風症狀竟然開始好很多,而且憂鬱症也改善了很多,漸漸的男主人知道全家都在為他念《地藏經》,於是男主人在感動之餘,也加入誦經行列努力學習佛經。

 

    後來女主人也告訴我媽媽說「沒有任何因果業力是能讓你逃的掉的,別妄想」,有空就多念經,我的鄰居連工作休息的瑣碎時間也念,只要有空就念,佛經不離身,漸漸的變成佛化家庭了。

 

    因為鄰居的緣故,媽媽也漸漸了解到因果是不可違逆的,不要只想著走捷徑,故事到這了。

 

    雖然不是在精舍問事的,但用鄰居的事實來證明精舍所引導人修行的方向及思維是正確的,原來佛經是這麼的好用,何必捨本逐末呢,以上個人一點小分享。

 

分享三:

 

1.前四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業主菩薩,至傷重半身不遂,開示:經文各188遍。

2.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毆打業主菩薩致傷重往生,開示:三經各108遍。

 

    原本肩膀都很硬,常常很累,都常常花錢去按摩,按摩的人問我做什麼工作搞成這樣,而其實我明明就是個閒閒沒事的人阿。兩年前我的右手右腳變得比較黃,明顯跟左邊的膚色不同,身體沒有病,卻感覺要往生了,而且也走不太動,以為是血液循環不好,所以一直泡澡與按摩,也不見好轉。

 

    後來依照請示,我念完開示的經文各188遍,專案迴向給前四世被我傷害至半身不遂的業主菩薩,右手右腳都神奇的好了。之後又完成前世傷人致死的因果, 頸肩都鬆了,人也精神多了。

 

    真的很感恩牟尼精舍,讓我對佛法更加有信心,也開始認知到守戒其實是保護我們,要好好的學習斷一切惡,行一切善,要護生,不要再傷害別人,因為最後都是自己要承受。

 

(分享完畢)

 

    在第一則案例中提到師姐在迴向後生理期變正常多了,經過再送件請示,開示:生理期變正常是業主菩薩不再干擾所致。

 

    上面三則念經後的改變都很大,非常的有感應,這也再驗證精舍推廣的「誦經」與迴向業障的方式是正確有用的!一般剛接觸誦經的有緣人因為對經文不熟,或許還看到經文數字很多,又聽到有些親朋好友說這不該相信,或是聽到一些不同的處理方式……等,可能讓他們一下子就不想處理了。

 

    不過如果要完全處理妥善,看過這麼多案例,真的證明精舍推廣的方式是正確的!而且就客觀的角度,到精舍問事的人越來越多,無論是現場、紙本、網路請示以及每週的各類迴向,從每週公告的辦理案件公告中都能看到成長的跡象,亦可從幾年下來的每週公告中看出案件量的成長!以下可參考: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85677389

 

    如果這樣辦事與迴向無效,能會這樣的成長嗎?

 

    若當您周遭的朋友想請示,但卻剛好遇到重大業力開示時,如同上述例子:「當開示越來越多實在有一點氣餒,感覺還不完的債」,如果發生這種狀況,請您務必多多鼓勵他,多給他看看案例或是分享您的經驗,建立對方的信心才能讓他真正解決問題!

 

    「萬法皆空,因果不空」,因果業障這事情並不能憑非無故抹滅掉,而且也如同上述提到的:「沒有任何因果業力是能讓你逃的掉的,別妄想」,再這樣堅固的連結下,如果沒用正確的方式處理,就是只能輾轉受報到業障消除。只是人的業障這麼多,要等到何年何日才能受報結束呢?

 

    對於請示多次的人,可能也會有人想「還不完的債?」的這個問題,有些請示者很想消業障,但看到經文數越累積越多,就越覺得無力!但其實換個角度想,「還不完的債」其實比「受不完的苦」好多了,因為這些苦有些就要干擾您一輩子的時間,您根本無法決定要被干擾多久,而且可能還只是單一案件干擾!但在念經與行善部分,認真一點,也許幾個月或是半年您就可以處理掉一件大型業障,並且是徹底的處理掉,以後也跟您沒有任何關係了。在這樣時間的反差之下,您其實是用非常快速的方式在消除宿業呀!既然都要還,怎麼不選擇用這樣對自己與對對方都好的方式呢?

 

    而且面對這些業障,建議您與其去想還要念多久的經文,倒不如多多想想自己以前的過錯,並且多多懺悔,這也有助於減少干擾。

 

    最後,就我們經驗,通常在精舍處理業障干擾會有一陣子是「快速累積經文的期間」,但過了之後,也許久久才出現一件,甚至是請示後就不再干擾了,直到您迴向完畢!先前已經有很多案例了,希望您多多參考,建立信心。並且應該把握因緣好好努力,並且自渡渡他,讓您好,他人好,業主菩薩也一起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23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