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自己的干擾
2022/09/28 07:48:06瀏覽95|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牟尼精舍師兄姐您好,以下是我的問事感應文,附上相關照片,想和大家分享,有勞編輯。謝謝。

 

    修行過程中難免有干擾,我過去世的習氣不好,容易物以類聚,吸引不好的外道干擾,每天屁股抖動,全身突然急冷是家常便飯,佛菩薩開示要唸《金剛經》850部才能消除習氣,目前我才唸到185部。在干擾過程中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是對我身體傷害最大的有兩件,跟大家分享,千萬要學習善護念並積極導正不良行為,以免讓習氣累世跟著自己,招來不好的外力干擾。

 

(一)好不了的癰

 

    由於長期作息不正常,經常半夜一兩點才睡。作息一事我曾經多次問事,都是干擾造成,但是後來佛菩薩開示是外靈干擾及自己習性影響,需調整自己的習性,不然常常會招來干擾,此次的外靈干擾也是自己的習性招來的。

 

    晚睡的習性讓我體質轉變,身體常長癰。剛開始看起來就像一般痘痘,但其皮膚和皮下組織會腫脹、化膿變成壞死性炎症,非常疼痛,可能還會有發燒、寒顫等現象,嚴重甚至會併發敗血症。

 

    一開始我是臉上長癰,那時吃中藥燈香敗毒散都有明顯愈來愈好,但有一次癰長在我的腰際,當時比較繁忙沒能去看醫生,於是我又吃了之前跟中醫師買的中藥,可是這回吃了就像沒吃,癰只有愈來愈嚴重(從圖1變到圖2)。

 

    有一回女兒不小心撞到我的癰,我痛到在地上打滾,放聲大哭,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以為是業障干擾的報應,誰叫我過去傷人太重,除了懊悔,更是跪地向業主菩薩磕頭懺悔,也觀想灑淨水,但是,之後幾天狀況還是沒有好轉。我決定去看西醫皮膚科,吃了抗生素也在傷口抹了抗生素,可是還是沒有用,那個癰持續擴大(如圖3)。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每次我耳邊聽見鳴聲,傷口就會一陣強烈巨痛,痛如刀割,甚至比刀割更痛,於是我懷疑是外道干擾造成我的症狀擴大,經請示確定是外靈干擾,已處理。我慶幸認為應該很快可以好,但是並沒有,處理完了,衪又再來干擾,膿還是持續生成,癰不停長大,愈來愈痛,再處理過,還是不行,第三次網路問事,結果還是一樣,外靈干擾,後來現場處理後,可以至中藥房買天成籽磨碎加水來敷,外覆紗布,敷幾天就可以將膿吊出來。唉,一個人習氣不好,真的處處都是業障,就連路人甲都變業障來多次干擾。

 

    回正題,由於我每天都會換藥和外覆紗布,洗澡也避開患部,至少一個月的時間,直到有一天,我發現自己衣服怎麼會溼溼的?如果是傷口流組織液應該紗布會擋下來,於是我回家拆開紗布,發現傷口整個爆破(如圖4),表皮炸開了,中心的傷口破洞,癰內的膿流了出來,怎麼擦它都還是不停地流(如圖5),因為傷口實在太深了。

 

    膿流出來之後,我終於痛感大減,但是要小心維護傷口,以免引發敗血症或蜂窩性組織炎。中醫師告訴我要吃藥,對癰最有效,我吃了幾回,終於那個癰逐漸康復(如圖6),但是當它完全好時,我也留下一個長達六公分的大黑疤在身上(如圖7),讓我這輩子要好好記得這個教訓,生病要馬上看醫生,對症下藥,對症下藥還不行,一定要問事確認,不要拖到後來即使除去干擾因素,它還是留下永遠的傷痕。

 

126  

 

(二)突然重病臥床不起

 

    腰部長癰那陣子,有一天早上十點多我帶兒女出門買早餐,跟老闆介紹《因果濟世集》,介紹一半我全身上下發抖得非常厲害,像低血糖一樣狂冒冷汗、難以呼吸,難受到快暈過去,無法站起來,無法思考任何事,更別說觀想,我知道自己遇到難以處理的干擾,用盡力氣發出訊息「求救」兩字,就沒辦法了。老闆是信奉某宗教的善良師姐,她見我的情況非常不好,請我坐下來,還念經迴向給我希望我平安。我蜷縮在椅子上許久,後來有師兄幫忙,我雖然還是極不舒服,仍然發抖勉強騎機車載孩子回來,但因為很難受,回家就直接睡了。

 

    下午婆婆說要回高雄,我努力起身送她下樓,可是我整個人還是很不舒服,原來我發燒了,可是先前一點異狀都沒有啊!上樓之後虛弱地躺回床上,因為先生值班沒回來,那一天我就這樣躺在床上動也不動,無法起身,沒有洗澡和吃飯,兩個小孩看著媽媽這樣,也跟在一旁一起睡覺。

 

    隔天一早,我沒有變好,反而更加嚴重,但是因為小孩要上學,我硬是起身走到客廳躺在沙發上,可是我根本沒有力氣可站著,只好請幼稚園的女兒幫忙把自己和弟弟學校用餐的碗洗乾淨,之後再帶弟弟下樓坐娃娃車上學。

 

    先生知道我的情況,值班後就請了一天假要帶我去看病。他打電話給我常去的中醫診所,平常都是滿診,除非事先現場排隊,不然不太可能看診,結果護士竟然說可以掛號,叫我們半個小時內到。看診時,因為太難受也沒力氣,走路必須要人扶著,醫生看到我就說我怎麼病到這麼嚴重才來?開了三天藥,醫生說如果沒好可以再來。看完醫生我問護士,今天怎麼可以掛號?護士說我先生打電話來的前一通電話是取消預約掛號,所以有一個名額可以看診,我的直覺是佛菩薩幫忙,感謝慈悲的 佛菩薩。

 

    回到家中,我覺得這整件事實在不太對勁,為何我會突然無預警變那麼嚴重?透過請示確認是干擾也處理了,我吃幾帖藥身體很快就復原,隔天又變活繃亂跳的正常人,彷彿之前的重病未曾發生過,但這事在心裡仍然餘悸猶存。

 

    這兩件干擾也讓我瞭解人生無常,修行和行善要趁早,誰知道下一秒鐘自己是否仍然活著?另外,我一定要儘快迴向消除習氣,否則我常對很多事莫名地爆衝,大驚小怪,胸中鬱結不順,如果沒有透過轉念解結,就會一直覺得有股氣積著不舒服。我曾經想要將已唸好的《金剛經》先迴向習氣,但是蔡師兄告訴我,心性不轉,唸再多《金剛經》也一樣。所以說,修行不只是要努力誦經,還要努力護持善念和修正行為,拔除習氣,脫胎換骨才有真正到來的那天。

 

(分享結束)

 

    我們近來常在文章中提到習氣,這並不是在危言聳聽,若要用個具體的說明,這大概可以當成是另外一種業障!

 

    所謂的業障,就是您過去造的業,爾今因緣成熟,現前來障礙您;一般有公報(天譴)與私報(業主菩薩投胎為人或是直接以靈體來討報),這些都是請菩薩中介調節後再透過您懺悔與「因果債功德還」來處理,但還有一個部分沒有處理到,就是您過去是在做這些錯事時的「心態」,或者是您過去修偏時的「心態」,這些也是業障,並不會因為您往生再重新投胎後就消失。

 

    這些習氣有什麼干擾呢?這些習氣可能會如上述師姐的案例,能招來外靈的干擾!為什麼呢?因為「物以類聚」,過去不善良的心其實就如外道一樣,當然有機會感招外靈(體質較遲鈍者也會感招外靈,只是可能您沒發現被干擾了)。雖然可能您這輩子沒有做錯事,但這些習氣就是存在您身上,如此當然會招來外靈的干擾。

 

    此外,更嚴重的是它會在您不知不覺的狀況下影響您的心態、觀念、想法,讓您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受干擾而修偏或受影響,這部分將造成更深遠的影響。畢竟外靈干擾好解決,但您心性修偏了,就只能靠您自己拉回來了!

 

    對治習氣的干擾,大概就是下面幾項:

1.勤奮唸誦《金剛經》迴向消除習氣。

2.要按照經文涵義解行並進。

3.可多配合閱覽高僧大德文鈔或《金剛經說甚麼》。

4.請多靜坐,可由此找出影響心態的干擾源,並學習靜心。

 

    習氣干擾常是大家所漏掉的影響因子,人投胎的因緣很多,過去若生於亂世,可能修偏,可能造了許多無明業,當初不良的心態都還存在於我們的意識中呀!我們要好好與來干擾的業主菩薩和解,也要好好改正我們過去修偏的心,並且謹記「隨緣消舊業,莫更造新殃」,趁這輩子的因緣好好精進吧。

如來所說法皆不可取不可說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217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