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文數字不會咬人,真的讓您難受的是業障的干擾!
2022/09/25 10:38:32瀏覽94|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皮膚瑕疵、生活頓然不順造就我得遇佛法!也請不要墮胎!嬰靈真的存在的!

 

    約於去年6月多開始我人生瞬間跌落谷底,不管身體、工作的狀況都急轉直下,尤其是我臉上的痘痘真的如雨後春筍般地瘋狂冒出,我雖然天生是易長痘痘體質,但真的從未長到如此誇張的情況,也因此我每天都為此憂愁不已,試盡各種方法都無起色,工作上也是處處不順、處處被刁難,後來也到處找廟宇參拜,但真的無絲毫效果。

 

  一直到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的網站後,我心中覺得找到了一絲希望,於是在週日就馬上驅車前往精舍問事,那時候問出來是有同輩嬰靈干擾及原地主菩薩干擾;原地主菩薩的部分因為是租屋的關係,所以後來搬家之後就解決了,在找新租屋處的時候我也多次來信請示佛菩薩哪些租屋處是可以居住的,在此也感謝佛菩薩為弟子開示。

 

    而當天我較疑惑的是同輩嬰靈的部分,蔡師兄告訴我因為家母有墮胎過導致我這個無緣的兄姊來干擾我,其實是想求助於我、希望我能超度祂!這時我真的愣住了,因為從小到大我就是雙方家族裡最大的長子,何來哥哥或姐姐呢?後來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車站準備搭車時,我打給家母問她是否有這回事?她一開始是帶著驚恐的語氣直接告訴我:「怎可能有這回事呢?」也因為她如此的回答,讓我當下對精舍的開示產生懷疑,但不久後家母就打電話告訴我:「她在結婚前確實曾經墮胎過!」同時不斷問我為什麼會知道?而我則是告訴她這是精舍開示出來的結果,她也一直頻頻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她墮胎的事情只有我大阿姨知道而已,其他人,包括家父絲毫不知情!

 

    這也讓我知道這位無緣的兄姊有多麼渴望可以趕快投胎,所以才會如此大力地「告訴」我!而在我與家母唸誦經文給祂約兩個月迴向成功了,在這之前家母一直對於迴向時必須助印經書(因為希望家母拿出錢)的部分耿耿於懷!但我告訴她因為祂的瞋恨心太重,自然要我們做此功德給祂!就當作是妳墮胎掉祂的賠償吧!(助印的部分是自己找出版社印佛經,然後自己流通,與精舍沒關係)。

 

  後來我也繼續迴向了三個業力及化解兩個嚴重的沖犯,其中業力開示出來表示我似乎過去世常為感情的事而造下錯誤之事!也難怪此世我的感情路如此不順了!

 

  而沖犯的干擾真的不亞於業力干擾,例如今年初我被沖犯時晚上都要醒來至少六次,且怎麼睡都睡不好!這真的很誇張,後來化解後就沒事了,而且那時我好像被鬼迷心竅一般,突然完全不想唸經了,一心只想著到處攀緣廟宇拜拜並希望求得樂透頭獎,這樣就可以離開工作了,現在想想似乎是此沖犯影響所致,這個影響真可怕!

 

    還有再來是我目前有被煞到了,開示出來表示需洗到8道符咒!這次的干擾也很大,因為我的職業是消防員,還記得剛開始影響的那六天,每天都給我一個麻煩,例如消防車突然整台車三噸水都空了!然後那天我又是負責那台車的司機,雖說早上因為趕著出外勤查察而未檢查到水量的部分,但我做到現在從未聽過有人會出勤回來不加水的!而且當天還是一件工廠火警到現場後才發現沒水!還好只是冒煙而已,沒出大事。接著是隔天我們訓練的時候把消防車停在略斜的坡上,結果因為車子莫名入了檔,害我準備要先發車的時候車突然往前滑!要不是有輪阻擋住且我拚命跳上車踩煞車,我就被那台如此重的車拖走了!甚至整台車會撞進對面人家的家裡,而現在我還在洗符咒化解中,所以有沖犯真的不要小看,祂的干擾也是十分巨大的!

 

  而最近我也體會到末法時期的眾生真的十分難渡!家父因為有多年怪異皮膚病纏身加上憂鬱症,所以我硬是帶著他到精舍去請示,而開示表示他前世將熱油潑於人身上致其往生,也因此他會在皮膚上有如此痛苦的病症!在我極力地勸說之下,家父終於願意唸經了,也在我與家母一起幫他唸之後迴向成功了!且成功後他皮膚確實好了非常多,原本我想藉此迴向成功來激起他對佛法的信心,但因為又有一個新業力致其憂鬱症繼續惡化,而我也想說讓他磨一段時間後讓他自己想自動自發開始唸佛,沒想到在他覺得唸經真的有效的想法產生後,因為我姑姑她有一些特別體質能看見無形眾生等能力,而且她也有在幫人問事,雖說之前有請示過她的住家宮廟是正法,但我沒想到她居然是個超級鐵齒之人,她與我奶奶就像串通好似的對家父說:「千萬不要再唸經了!再唸下去病就好不了了!」因為姑姑說自從家父迴向成功後,她看到家父身後有好多業力都拿著紙排隊要跟家父要功德!所以她覺得把今世做好就好,為什麼要一直去唸經,然後要越唸越多呢!

 

    其實這也驗證了所謂業障「提早現前」的情形!所以家父一個迴向成功後,其他的業力也感知到,所以紛紛來排隊準備領功德了!而此時我才知道,沒想到連我姑姑這樣可以看見業力等無形眾生的體質的人都可以如此鐵齒,真的是末法時期人心難渡啊!現在的我也是無能為力了,希望他們趕快認清有業力存在的事實。

 

  而我自己是因為心思煩亂所以易導致沖犯,現在我希望透過靜坐及精舍寄給我的《金剛經說甚麼》來調整自己的心性,我也保證這輩子絕不會在修行之路上退卻的,就像之前夢到佛菩薩考試的夢,夢境是夢到在學校上課然後旁邊的人一直要攻擊我,然後我拚命地像遊戲裡那樣闖關,我是猜此夢境的意思應該是說在學校上課是在修行,旁邊攻擊我的人是修行上的各種阻礙,所以要一一闖關!而我一開始也夢到考上建中和中山女高等好學校的夢,應該是表示我得遇明師佛法的意思,而雖然後來還做過考試考不及格的夢就是了!不過雖然目前佛菩薩的考試我不及格,但我會繼續努力的!(自述結束)

 

    業障會「重報輕受」、「提前討報」的案例很多,本篇也是代表。對於「重報輕受」許多人都感到開心,因為代表要受的業報變小了;但對於「提前討報」,便會感覺壓力很大!只是,這兩件是會一起發生的事情呀!

 

    許多重業,就算經過了幾百年,依然不會削減掉任何怨怒,時間一到仍會產生討報。比如說透過地府,請領相關的旗令來直接干擾,可能影響您身體、事業、家庭、婚姻、學業、求子......等,或透過輪迴轉世,變成您的親眷,直接討報一輩子;針對以上,若討得不夠,則來世將繼續!

 

    奉勸您真的眼光要看遠,「提前討報」代表的是業障肯與您和解,以及可能會「重報輕受」,甚至連「輕受」都沒有,直接不干擾了(比如說在業障還沒干擾前就已經請示完畢,並且同意您因果債功德還,且不干擾),這樣的好事上哪去找?

 

    遇到這等好事,您唯一會增加的就是「開示的經文數字」,坦白說,經文數字不會咬人!真的讓您難受的是業障的干擾,如果可以讓業主菩薩放手,多唸些經也是值得呀!不是嗎?

 

以下為一位師兄分享:

 

    認識精舍好幾年了,前幾年業障討得兇,就連自己超遲鈍的體質都能發現業障來干擾!有時心口痛,有時思緒紛亂,還曾出過車禍,有時則是身體某些部位莫名疼痛,如腳踝、肩膀、落枕......等,這些問題透過請示往往都是業障干擾。

 

    剛開始業障來都是透過干擾才知道,某些業障在請示過後還有干擾;後來許多業障干擾都是「不經意」發現的,比如說在迴向時順便開示有業障,而且在請示後也沒有干擾或不再干擾,真的是重報輕受。真是感恩業主菩薩的慈悲,願意接受調解而等待著,因為有些開示的因果真的讓我覺得自己過去枉為人,只恨自己過去的無明呀!

 

    幾年下來累積的業障單子很多(我都會直接把開示的業障寫在迴向單上,然後一張一張照日期排好),從一開始對經文數字的慌張到現在的平常心,雖然偶而還是會想:「不要讓人家等太久」,但若有新開示的業障,也不會覺得緊張了!因為我告訴自己:「我一定會每天誦經,並且會多多行善布施來迴向這些業障」,有了自己這樣的擔保,與一直用意念反覆告訴自己,其實您就會發現要完成這些數字都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千萬不要覺得壓力大就不敢請示,因為這會讓業主菩薩一直干擾。人家都來了,您好好還人家,用笑臉面對祂們,最後皆大歡喜,這是很好的事情。千萬不要選擇逃避,結果賠上無法預期的損失,但業障卻還在!

 

    用誦經與做功德來還業障,這是自己能決定的事情,而且還能決定在什麼時間或什麼地點來執行但若是被業障討報,您有辦法決定對方何時來討,與怎麼討嗎?甚至有辦法求饒嗎?我想這是很難的!

 

    套一句常開玩笑的話:「能『因果債功德還』,做夢都要偷笑了!」(分享結束)

 

    世間鐵齒的人很多,其實換個角度想,這樣的鐵齒真的是阻斷自己接觸善因緣呀!累世業障這麼多,如果都透過輪迴來一世一世還,要還到什麼時候?而且如果投胎過程中又造業,就真的沒完沒了。

 

    本篇案例也相當有感應,幾乎都在唸完經後就解決掉所有的問題,如此也印證了「因果債功德還」,並且也代表確實處理掉干擾源才有此功效,奉勸您深信此方式。幾年下來,透過佛菩薩的慈悲,許多有緣眾生已經解決無數的問題,許多還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廟問到沒廟的請示者,他們可以,您也有機會。

 

    切記,「經文數字不會咬人,真的讓您難受的是業障的干擾!」請務必照菩薩開示好好誦經唸佛,自有前途光明日。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720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