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胎教妙方,以後真的差很大
2022/05/17 10:39:27瀏覽157|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看到阿伯說的話:「懷孕時,每天誦經、聽經教,唸經的時候是胎教,以後小朋友會聰明」,想起大女與小女,大女從小發展很快,說話直接就清楚了,沒經歷過什麼說話不清楚的時期,幼稚園老師與剛認識大女的人也覺得很驚訝,這個年紀講話就清楚!而且感覺也比較聰明;相較之下小女就慢很多。針對這個問題,想到請示,在此寫出來!

 

    請示1:是否當初太太懷大女時常給她聽佛曲,但懷小女就沒有,以及迴向《普門品》給大女的數字差了幾倍的緣故(小女只有100多遍)?

 

    開示:有差,但其中也包含各人的福德資糧與因果不同所致。

 

    請示2:是否也因為迴向與常聽佛曲,所以覺得大女比較有佛緣?

 

    開示:對。

 

    收到開示時很歡喜,想到以前做的胎教與迴向都發揮效果了!聽佛曲的部分是用精舍菩薩開示的指定曲目(怕聽到外道汙染過的音樂,反而汙染胎兒),而《普門品》部分,看來也真是沒有白唸,感覺我們家小孩真的比人家小孩好教多了,家庭也和樂許多,感恩菩薩大威神力。

 

    其實胎教與迴向真的很重要!自己懂一些算命之法,很多人與我討論命理後,問我:「明年或以後我的這個命盤會改變嗎?」事實上只有流年會變,但命的本盤固定,無法改變!雖然現在學佛,可以透過後天改命,不過如果在孩子出生前就先幫他改好點,讓命盤本質不錯,這不是更好嗎?而且如果從小就有佛緣,相信對小孩往後更好!

 

    蔡師兄還說了一段話:「真正要認真修的話,最好是投生到佛化家庭,從小接觸因果觀念,養成習氣,日後必能利益眾生。」我是沒請示孩子到底有沒有佛緣,不過自己在25歲附近才開始學佛(原生家庭沒人學佛)。但對於孩子而言,我們現在做的就是佛化家庭,坦白說自家小朋友與人家小朋友相較之下,感覺接觸佛法的機會真的多很多,也會帶著他們加減做一些利益眾生的事情,也從小讓他們接觸佛號、經咒語拜佛,這對他們未來都有幫助!

 

    總之,學佛真的是好事,建議有計畫懷孕或是已經懷孕的有緣人們都該好好多多持誦《普門品》,多多迴向給孩子,就能如同《普門品》中說的:「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無盡意。觀世音菩薩有如是力。」能多持誦《普門品》並迴向,一定有功效!

 

    如果孩子好教,從小就乖、長大後學佛更善良,這樣為人父母就教育成功了!請大家把握姻緣,趁機會多幫幫孩子吧!

 

註:佛曲部分,由於很多歌曲並沒經過確認是否可用(可能會藏外靈或被灌負能量),建議用菩薩開示可用的曲目就好,以下提供參考:https://goo.gl/xDjspK(需線上收聽)

 

(分享完畢)

 

    家庭和樂、孩子好教,這都是大家所冀求的項目,如同上述分享:「看來也真是沒有白唸,感覺我們家小孩真的比人家小孩好教多了,家庭也和樂許多,感恩菩薩大威神力。」若您能照開示辦理,這都是可以達到的事情,不只是夢想,而是真的發生在您身上,您的家庭中。

 

    若有請示者問到該如何迴向腹中胎兒,我們最佳的建議是唸誦《普門品》,最好是媽媽自己唸,這樣順便做胎教,自己聽也給小朋友聽!當然家人幫忙唸也可以,累積經文達150遍便可迴向一次(累積更多再迴向越好),就能讓胎兒福報漸漸俱足,如上述《普門品》所引用的內容,孩子將聰明又好教!

 

    此外如上述分享,胎兒在母體中時也應多多胎教,可以使用向上的方法,播放佛曲給孩子聽,但請用上述分享網址就好,因為現在很多網頁的影音檔有問題的,許多請示者反映有些音樂一入到耳朵就渾身不舒服,甚至頭痛!其實這是干擾使然,外道實在是無所不用其極,建議您還是挑對好方法,不然屆時傷害到孩子就不好了。

 

    除了《普門品》外,也可多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來幫孩子補點福報。人生在世,沒有福報真的是窒礙難行,長大想賺錢沒錢,想工作卻找不到工作,但當福報若俱足,狀況就不一樣了!以下引用:對於小孩,父母到底該做什麼?我覺得我想做,我能做的就是這些——多幫他們做做功德,把福德資糧補齊,讓他們未來順利一點!就一般人的想法,是該留點錢給他們,但他們卻不一定能善加使用;不過,如果留福給他們,他們需要的時候就能直接用到(比如說在事業或是學業上順利渡過關卡),而且功德法財也沒有世間錢財會貶值或是匯率的問題,功德法財永遠不貶值。總之,功德法財,比錢財來得好用多了。(《因果濟世集》--為人父母該做什麼?做這些最好)

 

    本部分也請多參照精舍學業與事業(補功德)相關文章: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727573,道理都互通,不過迴向給腹中胎兒更好,因為孩子命尚未注定,如果能幫他直接轉變命運,這當然比後天改運來得快。

 

    我們持續推廣佛化家庭,若能夠幫孩子補足佛報,將更有利於推展佛化家庭!當孩子難教時,我們得要付出許多心力去教導孩子,相對就會壓縮到自己修學的時間,但若當孩子福報夠了、佛緣足了,屆時他能與您一起修,這不是闔家歡喜嗎?所以這事前的努力應該多做,屆時就能輕鬆一點。

 

    希望看過這篇感應文的您也要好好照著辦理,而且也要多多告知其他有意願組成家庭的朋友、親戚,這篇文章一定能幫到他們!其他類似相關感應的文章如下,請多多轉發分享,幫助更多人家庭圓滿、和樂!

 

    〈為人父母該做什麼?做這些最好〉: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2796162

 

    〈《普門品》原來這麼神奇〉: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9681651

 

    更多家庭相關案例,請參照精舍部落格文章分類: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97835。只要知道方法並且照做,就能看到希望。請您多多轉發,讓世間佛化家庭更多,讓每個孩子都健康、快樂的成長!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擔心與用心.jpg 人的價值.jpg 三心.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424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