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業主菩薩都不現身怎麼辦?
2022/05/15 13:20:51瀏覽103|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幾個月來感受到以前不願現身和解的業主菩薩,一直干擾討報,讓我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很痛苦!之前願意跟我解冤釋結的業主菩薩急著示現討報,所以不會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後來又經過佛菩薩又再次的考驗後,不願和解的業主菩薩終於示現,我也感受到業主菩薩真的很生氣!這次身體的病痛折磨,讓我體悟出傷害業主菩薩的痛苦,可能比這種痛苦好幾百倍以上!如果我沒每天唸經又一直請示的話,不願和解的業主菩薩,可能會狠狠的討報折磨。

 

    我先分享今年七月所發生經歷的事,這個經歷過程就像我們現在要面對干擾、病痛……等所要承受的一切,也是這經歷鼓勵我要堅持下去!七月初小兒子説要開車載我們去山上避暑,我跟先生很高興,兒子養這麼大,要開剛買半年的小休旅車載我們出去玩,心中很欣慰。於是開往南投山區,結果山區大塞車,塞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目的地!玩到下午三點多我跟小兒子説趕快回家,要不然等下又大塞車。結果開出去真的大塞車,兒子不喜歡塞車,又很相信導航,看著導航有一條路沒有塞車,於是選擇這條路走,沒想到是一條充滿考驗之路!

 

    車子開了幾分鐘後,本來是有太陽的,後來突然烏雲密佈,接下來狂風暴雨,我覺得有點恐怖,然後又雷電交加!本來應該是下山回家的路,卻被導航往另一個山頭,越開越高,山路蜿蜒又會積水,很怕有土石崩落!看窗外風大雨大,又一直打雷閃電,我心裏很怕,前面的路不知還有多遠,也只能繼續往前開。看著兒子穩定操作方向盤,這條路是他選的,他也算還是新手駕駛,同樣也是考驗他如何應變能力。這時我先生想要講話,我説不要講話怕小孩分心!我心中祈求佛菩薩保佑我們度過難關,我也一直唸佛號。

 

    經過一小時後終於到了山下,心中的壓力減輕不少,可是還是一樣雷電交加、風雨很大,至少沒像山上那麼可怕!結果另一個考驗又來了,導航又把我們導入一條正在拓寛的馬路,整條路坑坑洞洞、都是小石頭舖成的路,這種路竟然沒管制,而且很長,致少有2公里多,路又積水,真是難受!

 

    終於看到往國道路標,開上國道後風雨變小也沒閃電打雷了,慢慢的烏雲也退去了,接下來太陽出來了,這時看到的陽光心裏感受很不一樣,暴風雨過後的陽光,讓我有一種重生的感覺!過了一會兒,竟出現二道不是很明顯的彩虹,好漂亮喔!如果不塞車1小時就可到家,竟然要花快要3小時,短短3個小時經歷那麼多事,我在想這經歷是否佛菩薩要告訴我,接下來修行、消業障面對的過程也是這樣!遇到考驗要怎樣處理,看到我兒子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他的心是靜的,不會怕也不恐懼定力夠,穩定握住方向盤,也讓我覺得很放心!避免了因害怕而產生不必要的干擾!所以蔡師兄才一直強調遇到考驗時靜坐真的很重要的,考驗過後一定有嶄新的人生!

 

    幾個月前因業主菩薩一直示現討報,讓我有4個業障要還,對我算是最多的一次,所以心裏會怕晚上業主菩薩又示現,結果有一天晚上真的又示現差不多50歲的女生,因壓力大不太敢看,我知道幾秒以後衪就會消失,我在最後二秒看了一下。於是請示,開示:「係佛菩薩來看妳!」看到開示,我嚇一跳,是佛菩薩怎麼不像,沒有華麗外表,跟一般人差不多,而且知道我沒正式看,快消失時表情還有點誇張!佛菩薩是來考驗我對業障一直討報的承受度嗎?我隔空對佛菩薩説:「佛菩薩對不起,我不知道是菩佛薩來看我,如果今天晚上示現的話,我一定勇敢的看。」到了晚上真的示現一位中年女生走在老街,我心想佛菩薩是祢嗎?這時女生的眼睛冒出金色沙子!佛菩薩我會記得妳,也會努力的消業障、修行。

 

    這幾個月來飽受更年期經期不順之苦,有時半個月就來一次,量又很多,本來就有貧血、身體很虛、頭暈症狀,現在更嚴重!一年前出現經期不順時,有請示,開示是外靈干擾,佛菩薩幫我處理了。後來經期有時正常,過幾個月又開始不正常,以為是自己體質關係,一直吃中藥調理,中藥吃一年多也是一樣時好時壞。最近因常頭暈於是請示,在請示的那禮拜六傍晚,我整個身體很不舒服、頭又暈!後來聞到不好的味道一直跟著我,我知道了是業主菩薩。到了星期日開示:「前世因忌妒心拿刀殺死業主菩薩。」跪著跟業主菩薩懺悔道歉,味道才逐漸沒有,這次業主菩薩沒示現,這是以前沒有過的,業主菩薩在生氣不想讓我看到,在折磨我讓我常頭暈不舒服。每天跟業主菩薩懺悔道歉好幾次,頭暈症狀就減輕了!

 

    接著經期15天又來一次,這次經期讓我感受到身體像生了一場大病過後的不舒服!於是請示更年期不順是否有干擾?佛菩薩開示:「前世因感情因素拿刀殺死業主菩薩。」讓我更年期不順業主菩薩終於現身了,這次業主菩薩也沒示現,也是讓我身體很不舒服、很虛弱。想起之前有的業主菩薩都沒什麼干擾是一直示現。真的應驗了「要不要原諒你業主菩薩說了算!」

 

    最近的一次連續假期,二個兒子從外地回來,我胸口莫名有一股氣在亂跳!心中感覺好像有不好的事要發生,我的身體、後腦勺,好像一股力量在控制我,我以為我會靈動,我一直克制自己不要被干擾!因是假期,小兒子說他會跟朋友出去玩,先生跟大兒子問我:「我們要去哪裡玩?」我感覺身體又不舒服,我說:「不想出去玩,你們自己去玩!」可是我沒去先生也不會想要出去。後來大兒子説要烤肉。我也不喜歡在家烤肉,在家不太方便!大兒子看我不出去玩、也不烤肉,就説一個假期白白浪費,本來同事邀他去宜蘭玩,因為要回家我都拒絕。我跟大兒子説,以後有連假就跟朋友出去玩,不用一定要回家。

 

    隔天先生因無聊,看我又不出去玩,宊然對我發脾氣,生氣對我念幾句,就自己跑出去。後來大兒子從樓上下來,我跟他說:「你要不要先回租屋處,爸爸在生氣了,要不然等下爸爸回來我怕會吵架!」結果大兒子也開始生氣,把以前不愉快的事也拿出來講。這時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宊然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講了好多好多傷害大兒子的話。大兒子收拾東西,一臉不高興回租屋處。

 

    好好的假期怎麼變成這樣?這時我的腦袋感覺有正面、負面想法一直左右我。正面好像説妳本來就欠人家的有什麼好生氣(大兒子是討債、小兒子是報恩的),負面想法是:「這小孩從小就惹妳生氣,這個小孩不要理他。」後來有天作夢,夢中我一直打駡大兒子,隔天覺得事情不太對,於是請示。佛菩薩開示:「前四世因利益衝突,用斧頭砍死業主菩薩!」原來是業障討報,一個假期被業障討報搞成大家都不愉快。到了晚上業主菩薩示現了,我看到一個胖胖的男生,肉皺皺的,生氣的表情,衪右手舉起來在往自己的脖子劃過去。業主菩薩是想説「想要殺了我?」可見我前四世也太兇狠,用斧頭把人砍到死,真的太殘忍。

 

    如是因、如是果,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怨不得人,祈求關關難過關關過,也希望讓我重生的陽光能早日到來!

 

(分享完畢)

 

    很多人到精舍問事,查出來的問題是沖犯,但這些沖犯很多時候是業主菩薩不願意示現,所以請外靈來沖犯,而真正的業主菩薩卻沒來和解,之後持續引來沖犯或乾脆自己干擾而不現身,如同上述:「這幾個月來感受到以前不願現身和解的業主菩薩,一直干擾討報,讓我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很痛苦!」面對這樣的問題該怎麼辦?——只有多多懺悔了!

 

    為何說要多多懺悔?

 

1.業主菩薩不現身,您無可奈何,佛菩薩也不會強迫祂:業主菩薩是來討債,祂們是受害方,於情於理都是祂才有權作決定,在祂不同意現身的情況下,基本上事情無法解決。

 

2.如何讓他現身?——懺悔、懺悔、懺悔!無論沖犯或是業障,我們都要為累世業障懺悔,懺意足了,誠心夠了,即便不是針對祂懺悔,祂都能願意現身(因為祂見到您的誠意了)!待現身開示後,自然就能與其和解!

 

3.若還是持續沖犯而無干擾該怎麼辦?——依然只有懺悔、懺悔、懺悔!沖犯一樣得逐一處理,但務必再加強懺悔,真正做到誠心,自然能現身!

 

    與靈界眾生溝通不需要靠語言,心裏想就知道(意念)!假如您並非誠心,只是草草行事,或是口頭上誠心,但心裡卻罵個半死、哀怨牢騷,這絕對無法讓對方原諒!另一種狀況,就是您願意懺悔,但卻不願意誦經,這也將得不到業主菩薩原諒(因為業主菩薩會看您對其他件業障處理的狀況,若您不用心,祂們都知道)。

 

    在此也要提醒您務必得要「深信」,深信因果、「因果債,功德還」與佛法,這些方法都能解救您,解救業主菩薩,只要您拿出誠心好好奉行!心有至誠,定有所感!

 

    佛光菜根譚:「懺悔不只是身體的禮拜,而是內心的自省;懺悔不只是一時的告白,而是一生的除垢。」、「懺悔就像清水一樣,可以洗淨我們的三業罪障;懺悔就像衣服一樣,可以莊嚴我們的身心功德。」事情雖難,但把握正確方向與有心做(精進)就能化解!願在這條懺悔錄上一同努力、加油!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菩薩於法應無所住行於布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418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