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光護佑,真實不虛!
2022/01/02 10:48:19瀏覽121|回應0|推薦1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家父在月初時,於自家門口準備騎機車過馬路時,被另一台機車撞到。事情發生當天我人在台中上班,舍妹傳來家父出車禍的訊息,說家父出車禍被送到醫院急救。看到訊息後我立即致電家母,家母說對方是個大學生,雙腳有些許擦傷,家父則是雙腳有擦傷,肋骨也有撞到,經救護車送醫後,X光顯示家父肋骨、手指處有骨裂。因家父有吐血,醫生懷疑胸腔內有出血,故評估需做手術。

 

聽到家母在電話中擔心的語氣,我心裡也很忐忑。心情平靜後,我不由得想起之前佛菩薩早已開示過家父的大限,後來雖有延壽,但我擔心家父這次的車禍與此有關,因此緊急透過精舍請示佛菩薩。後來佛菩薩垂示此次車禍為業障干擾,因果業由為:「前二世,因不小心害業主菩薩跌入水裡,致傷重往生。需誠心懺悔並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1部,待唸誦完畢,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阿伯還說:「父親大限尚未到,若你有在用心修行、渡眾及唸經,功德可幫忙庇護。」看到開示後,我內心著實鬆了一口氣。之後再致電家母,家母說家父開刀順利,胸腔沒有內出血,但肋骨有骨裂,需要好好休養復原。手部骨裂有開刀處理好,腳部撕裂傷則已用針縫起來,整體上不算有大礙,住院觀察兩天即可返家休養。聽到家母這樣說後,我更放心了。

 

因疫情之故,我無法探病,但家父住院那兩天,我自己則是有多誦幾部《藥師經》迴向給家父。兩天後家父順利出院了,而且他回家後沒幾天,就出門找朋友聊天了,這樣我就更放心了。這次佛菩薩開示出家父的新業力,也有開示家父靈體受傷及魂魄失散需收驚。他的新業力部份,我會代為償還,而靈體受傷及魂魄失散部份,則是將家父在醫院的全身照片寄給精舍,由佛菩薩幫忙處理好了。在此非常感謝師兄姐們的幫忙,讓家父這次的車禍有驚無險,也感恩他的業主菩薩,願意給他償還業債的機會。

 

我相信用心修行,除了可以讓自己更加有智慧外,也可以幫助到家人,因而覺得要更認真用心修行才行,我會繼續加油的。與大家共勉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分享完畢

 

此篇文章是有緣人寶貴的經歷分享,日常生活裡大小意外不斷,有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等於看到了完整的SOP操作流程。面對業障討報,後續要如何正確處理,讓傷害降到最低,有緣人的文章很有參考價值。

 

每個人都有業障,但業障何時來討報?造成的傷害會有多大?相信再厲害的算命師都無法給出正確答案。但,「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掌握最佳的處理時機,早日解除靈界方面的干擾,絕大部份的人都能跟有緣人的父親一樣幸運,順利從未知的意外事故中安然脫身,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那麼,面臨業障突如其來的討報,我們到底該如何正確處理呢?

 

一、向精舍請示是否有干擾

 

靈界的干擾,嚴重起來真的會要人命,千萬不能鐵齒,真的要相信!而干擾的原因大概可分為業主菩薩的干擾和外靈沖犯煞。靈的干擾透過請示,佛菩薩都能明白告知,知道干擾源為何,才能針對問題直接做處理。如被開示為新業力干擾,要先向業主菩薩懺悔道歉,並告知會盡快完成功德迴向。如若是沖犯煞,也請按照佛菩薩的指示照做即可。總之,靈的干擾因素要先排除,後續的醫學治療才能起到作用。

 

二、靈體受傷或魂魄失散如何處理

 

阿伯說:「靈體受傷不修復,看盡名醫亦惘然。」靈體若是受損、沖犯或是干擾,還是要有能力先修復或排除。車禍、生病、手術、靈體受傷時,均須靈體修復,肉體才能快速復原。有些查不出的病因,有可能便是靈體受傷造成的。靈體受傷如放著不知道修復,當事人身體外表雖看似康復了,實則是好得不完全,行為方面會漸漸行不由徑,精神方面則是會胡思亂想。

 

另外,人若遭遇重大車禍,猛烈撞擊的當下魂魄會飛走。一般來說,失散的魂魄都是被附近的土地公收去保管,除非遇到神通能力高強的修行者才有辦法順利收回。不然許多人身上便少了一、二魂,渾渾噩噩地度過許多年卻不自知。魂魄失散最明顯的症狀,便是記憶不佳、理解力不佳,別人講什麼在當事人聽來,總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跟魂魄失散的人講話會很累,因為一件簡單的事要反覆叮嚀、講解許多遍,當事人還是一臉茫然失神、或講完後沒多久又忘了。

 

不管是靈體受傷需修復,或魂魄失散需收驚,皆需當事人近期、或在醫院的全身照片。如遇車禍,最好也附上車禍附近的大概地址,然後將相關資料依照請示流程或已開示的回覆信件回傳,一切將由佛菩薩做最妥善的處理。

 

三、平時有存糧,遇事沒煩惱

 

平常有在唸經、唸佛的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功德護體,這層功德護體如同保護膜,讓人遇到緊急意外事故或重大危難時,佛菩薩能及時幫忙撥轉。有緣人的父親平日雖無修行,但兒子卻暗中幫忙父親消了許多年的業障,良好的償債能力,已在靈界有優良風評,因此業主菩薩的討報力道也相對的減輕不少。如此一來,便讓有緣人有更寬裕的時間即時反應。

 

平日就養成唸經消業障的習慣,才能在遇事時,心平氣和、熟練地處理問題。經文要唸,善事更要加減做,因為您現在付出的善良,都是在為未來的平安鋪路。有緣人平時精進修行、唸經、渡眾,點點滴滴佛菩薩都看在眼中,這樣的修行者在家人需要幫忙時,佛菩薩當然是二話不說,立即出手幫忙。雖說有緣人的父親目前尚無佛緣接觸佛法,但有緣人身上的功德也能餘蔭到父親,如阿伯所說:「若你有在用心修行、渡眾及唸經,功德可幫忙庇護。」

 

人道就是煩惱道,我們從出生到往生,無時無刻不在煩惱中。經文是佛菩薩說的話,經文裡,字字句句,充滿著佛菩薩對我們的關愛與諄諄教誨。唸經,能讓我們的心靈平靜、煩惱消除。唸經,能讓我們的面容柔和,自然而然生起慈悲心。唸經,能化解業障、解冤釋結,還能讓我們開智慧、增加功德。日日唸經不中斷,佛菩薩聞經聲而來,消災解厄後,所求自然滿願,佛光護佑,真實不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701 (35).jpg

20210701 (3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107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