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英文系學生一起上英語聽說課》發音教室DAY7
2009/10/01 09:38:56瀏覽1410|回應0|推薦0

黃老師,「我被托福坑了!」

怎麼回事,托福怎麼會坑人呢?

原來有個學生在考完托福考試後,氣沖沖的跑去找黃玟君老師,

說有一題聽力題目設陷阱坑人,害他因此失分,題目是這樣的:

Sara wasn't at all hungry this evening.

答案選項:(A):Eva is not as tall as Sara.

                   (B):Sara didn't feel like eating.

想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嗎?這位粗心大意的同學又是為什麼選錯呢?

提示你,他犯了英文聽力中最常犯的錯:誤把兩個字聽成一個字了!

快來聽聽今天的音檔以及黃玟君老師的發音密技教學,一起練習吧!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enjiun&aid=3367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