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三層包
2011/03/24 00:25:08瀏覽605|回應0|推薦5

原本同事要跟我訂一個包,

是要送給她未來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但她要的是以前做過的小淑女包,

我想那個包的背帶有些短,

怕她婆婆不好背,

但配長一些的又會不好看,

知道她婆婆喜歡背著歌本,CD和麥克風去唱歌,

便決定做一個大一些的包包給她,

我沒有告訴同事我的計劃,

希望給他一個驚喜。

很少做大包包的我,

其實一直很想嘗試,

但總覺得其中的做法很複雜,

一直裹足不前,

趁這次有動力,也就不顧一切了,

工作之餘,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做好了,只剩外袋的磁扣還沒上,

很有成就感,便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

以前覺得很難的技巧,

但實際一步步去做,竟也沒有那麼難,

所以做了這個包,

學到了不少技巧,也學到了不少撇步,

覺得功大大增呢!

現在很晚了,先PO上在家裡照的照片,

明天若有空,帶去公園拍照,

再PO上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w3201&aid=501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