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戀六
2005/08/21 12:47:42瀏覽848|回應0|推薦10

一 切彷如昨日

年華難追

 心中的愛戀一如最初

從此時此刻開始盡頭已遠去

共享的回憶永遠鎖進心裡
 


你回覆我的信寫的真好

對我可不能懶洋洋喔


有一個人

他還是 記得他說過的話喔


你可以明白各告訴我嗎


如果現在你可以陪著我就真好

一定很舒服(心)

恩     我想ㄝ是

 現在    我就在陪你啊


我是說真的人啊

可以碰觸的

可以擁抱的

可以忘情的輕吻

喔哈
 

你要我如此嗎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你要我如此嗎
 

你怎麼走了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你怎麼走了
 

我會傷心喔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我會傷心喔
 

是不是我太.......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是不是我太.......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18ken&aid=4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