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繼父虐死5年 男童出土
2009/05/07 18:40:52瀏覽1012|回應0|推薦1

繼父虐死5年 男童出土

繼父虐死5年 男童出土
就快入學 動輒遭棒打、禁食 頻挨BB彈 毒犯間流傳「他天天找媽」 慘劇才曝光

新竹陳姓男童五年前、六歲時遭繼父凌虐致死,警方昨天偵破,在新竹縣鄉間的龍眼樹下挖出屍骨;男童母親陳秀雯看到兒子白骨痛哭失聲,她說常夢見兒子哭喊媽媽,五年來從沒安穩睡過。

「我要他不要打小孩,可是他說是拖油瓶,我越保護小孩,他打越兇!」陳秀雯與丈夫林文榮同到埋屍現場,林不發一語,陳女說受不了良心譴責,願供出一切。

警方調查,陳秀雯(廿七歲)十六歲懷孕生子,男友不認帳,九十二年嫁給林文榮(四十六歲)。林文榮平常涉嫌以狗鍊拴住男童,幾天不讓他吃東西,還故意在男童面前吃泡麵,以看男童痛苦表情為樂;男童常被繼父五花大綁持棍棒毆打,或脫光衣服全身淋冷水,再吹冷氣,夫婦倆呼呼大睡,男童哆嗦到天明。林甚至以BB槍或橡皮筋射擊男童生殖器,造成瘀青紅腫,無法排尿。

九十三年七月廿二日,林文榮在妻子坐月子時,又讓男童挨餓,男童餓得虛弱,林卻要他交互蹲跳不准停;隔天又以鐵鍊綁男童腰部,晚間男童已奄奄一息。

「我發現弟弟當時還有呼吸,可是老公怕被警察抓,不讓我送醫院,」陳秀雯說,林拿藥丸灌餵兒子,不久兒子沒了呼吸。林提議將男童載到新竹市大湖路祖厝旁埋屍,她擔心丈夫被抓沒了依靠,只好協助運屍。

「每天晚上我夢見弟弟穿著死掉時的衣服,不停地叫我媽媽,」陳秀雯說,有時會發現兒子「飄」在車窗外跟她招手或敲車窗。

這起虐童案得以偵破,是新竹警方偵辦毒品案時,聽到毒犯說有毒品前科的陳女常夢見兒子訴冤,疑遭陳女丈夫凌虐致死。警方調查發現陳女戶口內確有一名男童,但行蹤不明,昨天拘提陳女和在獄中的林文榮。警方說,男童死後先被棄置廁所三天,再埋樹下。陳女訊後五萬元交保。

【2009-05-06/聯合報/A8版/社會】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chu&aid=29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