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釣魚台緊張情勢中誰才是真正賣台者!(電小二推薦)
2012/09/19 08:19:49瀏覽3310|回應27|推薦57

 

在台灣政界有一個最肉麻的口號:「愛台灣!」。

後來,慢慢地讓人一想到就吐,原來台灣人民發現,「愛台灣!」不是「愛台灣!」,是「愛新台幣!」。

口喊「愛台灣!」,其實是心中「賣台!」

 

我們也不必多說了!把這一次釣魚台列嶼,日本國有化所引發的東亞緊張局勢,表格會說話,顯示兩岸各黨主張及行動,誰真「愛台灣!」,誰真「賣台!」。

 

中國(大陸地區與台灣地區)針對釣魚台列嶼主張一覽表

     

所在地

          

               

中國國民黨

 

維護主權、保護漁權、和平處理三原則,當下先討論漁權。

馬總統宣示中國的領土一吋也不讓,並提<東海和平倡議>呼籲中國(大陸與台灣)及日本三方談判協商。

對日本違法購釣召回大使,並召見日本住中國台灣代表。

經常性護漁及登島宣示主權。

中國共產黨

 

主張擁有主權及任何該島的資源,日本應懸崖勒馬。

召見日本住中國大陸大使。

公布釣魚台列嶼領海基線,並派6艘海監船進入該島我12海哩領海。

萬船齊發,在14艘海監船下至該列嶼捕魚。

不承認釣魚台列嶼在日本人控制之下。

   

 

避談主權,只談漁權。

在後批判政府,扯政府後腿。

從政黨員賴清德與日本人說台灣最關心的應是漁業權問題。

宜蘭縣長拒絕補助漁民去釣魚台宣示主權。

   

 

主張擁有主權。

指責日本現已不倭而寇。

     

 

主張擁有主權,兩岸聯手,共同抗日。

釣魚島列嶼列為兩岸軍演靶區,做政府後盾。

     

 

承認釣魚台列嶼屬日本,只談捕漁問題。

無行動,在後批判政府,扯政府後腿。

 Dear 侉子(復興崗15期同學會)(hsin1947):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釣魚台緊張情勢中誰才是真正賣台者!」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6870565
 引用者清單(1)  
2012/09/19 09:25 【不平則鳴】 到了釣魚臺, 才知道誰愛臺灣!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隱秘在國民黨內部的李登灰之流 害人噢!
2012/09/20 09:35

日寇霸占釣魚臺!

釣魚臺是屬于中國的,目前是屬于中華民國 臺灣省 宜蘭縣的.

日寇的弃兒李登灰和大漢奸的女兒蔡十八 他們勾結日本造孽賣台 禍害子孫!

拒買日貨 從我做起!

給版主,爲何國民黨傻成這個樣子,台聯日裔邪惡壞種 民進黨惡棍和白痴們 他們出口駡人賣台.國民黨和藍色民衆應該大聲駡李老賊和蔡十八賣台才對!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20 14:05 回覆:
好!從現在起買中國貨(大陸及台灣).

十八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全是用講的
2012/09/20 04:15
只有大陸的是用行動,船隻和遊行。中國人民選擇共產黨真是明智。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20 14:04 回覆:
大陸是真把式!台獨是假把式!日本是沒把式!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智慧打敗日寇
2012/09/19 21:55
日本要主權,臺灣爭漁權?只要漁權,不要主權,根本是個自欺欺人的大笑話。

只有拿回主權,才會有漁權,有一切。 將釣魚臺交給日本的是美國,美國才是真正的〝竊取者〞。

可以説美國把我們中華民族的釣魚臺送日寇管理 日寇至今都沒有釣魚臺的主權.只有管理權.臺灣內部的民進黨白痴和一些國民黨傻瓜談論什麽漁權 就是白痴的說法.人家日寇的弃兒們台聯畜生直接説 釣魚台是他們日本巴巴的.

美國叫大家冷靜,其實就是在助日,叫大家為安定和經濟,默認釣魚臺歸日。

美國歧視阿拉伯穆斯林 美國被中東人恨死,美國自己的麻煩就不少了! 

美國並不怕臺灣,美國害怕中國强大.美日安保條約是衝著大陸來的,但如果是臺灣出兵拿回釣魚臺,美國最多叫叫嚷嚷,暫時用經濟手段作威脅,但絕不可能對臺灣用兵,也不會長期威脅,因為臺灣對美的重要性,不會輸日本。 臺灣是美國的一條狗 用狗來咬大陸的.

臺灣的中國海軍當然不是日倭的對手,可以打一個平手.因爲日寇遠離釣魚臺2,000多海浬呢,早晚累死日寇.

所以中共海軍便應作新中日海戰的後盾,叫日倭在美國的壓力下,〝為了避免兩岸聯軍〞而退敗,和平讓出釣魚臺。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20 14:00 回覆:
聰明的端午節我同意用聰明方法對付倭寇!

自找的啦
臺灣人不反日 等著被日寇繼續欺負吧
2012/09/19 21:36
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在中國明朝早年命名的釣魚島)附近十二海浬是中國領海,人家在那裡捕漁沒有守法不守法問題.

有一些日皇民化的台灣漁民別站在日本主子那邊說屁話。綠色民進黨人道德淪喪,台聯人素質低劣邪惡恐怖搗亂不止,台灣南部犯罪率亞洲第一,臺灣人騙子布滿亞洲各國.

台灣根本沒有軟實力和硬實力,別自欺欺人亂吹牛一通,古今中外,從來沒有發生那種沒有硬實力卻有軟實力的,別騙人了啦。

台灣媒體真可笑,怪不得台灣愈來愈沈淪。黑心貪腐民進黨本來就是什麼不要臉的事都做得出來,只有經過日本皇民化教育洗腦會把自己中國姓改成日本姓的台灣人才會幹這種蠢事,難怪台灣人不是中國人,中國人怎麼可能會改姓呢!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20 13:57 回覆:
從李登輝改岩李政男就看出他皇民化之深!

版主 您好!
祝福版主愉快!
2012/09/19 21:20

版主 您好!

把所有民進黨和台聯黨的罪惡行爲和言論的證據都保留好.等待選舉的時候一一拿齣來給百姓看.

李老賊賣國言論和菜巴巴漢奸言論都逃不掉!

謝謝版主.您多保重!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20 13:55 回覆:
謝謝你的期勉!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賠償?
2012/09/19 19:15

倭寇駐中國大使館,及日商財物,被憤怒的中國人搗亂,搗毀。

倭寇頭目說:要中國政府負責賠償。

倭寇以為如同昔日,可再訂「馬關條約」?

以為中國人是象部分居台灣的日奴?

中國人會償牠的。償倭寇兩顆核子彈。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19 20:09 回覆:
說的好!用核子彈賠償!炸死龜孫倭寇!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會蔡十八賣台罪孽
2012/09/19 12:45

71 樓 tigergogo 發言於2012-09-18 22:41:02    10       

唉,一個釣魚台列島,全部加一加比台灣還小不知道幾倍,就讓一個天天靠北愛台灣,天天虎爛要捍衛台灣主權的民進黨,完全丟臉失格!

70 樓 mcheng 發言於2012-09-18 22:40:28    8     

所以說 被叫「空心菜」真是恰如其分 嘟嘟好而已
怎麼 釣魚台被日寇佔就算了 連講都不敢講 還好空心菜沒選上.

 69 樓 tel27000000 發言於2012-09-18 22:39:25    4    

日本海上保安廳0918在釣魚台,出動大批船艦、飛機
只眼睜睜看著、計算著,截至剛才總計有:
中國漁政船2艘、中國海監船10艘,
12艘繞來繞去,還有3艘跨過釣魚台12海浬
明天繼續看NHK,比台灣媒體還快還準!

68 樓 mcheng 發言於2012-09-18 22:37:41    9       

我們如果像阿輝 空心菜這樣親日 日本人很高興 表面很客氣 但心裏是把你看扁的 瞧不起你 心中鄙視你 看你衰小.
我們如果腰桿挺直 不懼威嚇 據理力爭 有理有節 人家才會尊敬你

67 樓 mcheng 發言於2012-09-18 22:37:18    5       

從歷史的教訓 豐臣秀吉侵略朝鮮 甲午戰爭 日俄戰爭 九一八事變 七七事變 偷襲珍珠港 侵襲東南亞 二戰蹂躪亞洲 氣焰囂張 不可一世 二戰被美擊敗後 怕美像龜.孫.子 被美原爆 每年紀念 裝成受害者 但對亞洲受害各國 從未真誠道歉,不賠償慰安婦,奴隸勞工等. 顯示日本是吃硬不吃軟 軟土深掘 只怕實力 你示軟它越欺你 對它不用客氣

66 樓 ccwpeter 發言於2012-09-18 22:37:14    9     

蔡十八,別人已經搶了妳老公,妳還說是別的大國的事,難怪民進黨永遠只能當小媳婦。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19 18:06 回覆:
日本走狗!只配當龜孫!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會被日寇再次殖民?
2012/09/19 12:04

95 樓 chihs 發言於2012-09-19 00:14:06    7     

應該慶幸她(蔡十八)沒當選,不然很可能為了避免惹事國土都送給別人了吧。另外阿扁寧可抱錢也不還錢認罪,這樣不顧人民肚皮掏空國庫,果然在政客眼中人道人權只有擁有權勢的才有資格談。

93 樓 mdnkids2000 發言於2012-09-19 00:04:40    11   

蔡英文當釣魚台是誰家的啊!笑死人!
還好沒讓她當總統,不然台灣早給她賣了!

94 樓 niabei 發言於2012-09-19 00:04:37    4     

蔡英文可以入大國日本演些A片慰勞倭寇。

92 樓 wuhoanger 發言於2012-09-18 23:57:06    4     

蔡英文,你儘管閉嘴就好了。放心,沒有人會在乎你是不是啞巴。記得,閉嘴。

 91 樓 otto88 發言於2012-09-18 23:50:58    5    

86 樓 biondi 乃日本鬼子都鄙視的倭寇細孥仔

90 樓 otto88 發言於2012-09-18 23:45:48    7      

日本這個國家...
1923年日本關東大地震 死亡人數、失蹤人數:約14萬2千8百人(官方統計死亡者約105,385人)當時中國援助日本
中國政府(當時的北洋政府)立即派出救援隊,也是當時第一個抵達災區的國際援助隊。由海軍李總長,調派軍艦兩艘,載運糧食急駛往橫濱拯救災民。並電上海總商會召集巨商及慈善機關,設法捐助大批款項匯東急賑。聞總商會已議定派商船十隻,載運食物、藥品分赴東京、橫濱、神戶等處接濟。北平、天津、成都等地成立救災團體,演藝界籌款籌物,梅蘭芳還進行了義演,紅十字會救護隊赴日救災。
後來:這個日寇國家用入侵中國,殺害數千萬中國人,作回報.

日本這個日寇國家...
2011年3月11日日本大地震加大海嘯引發空前核災
台灣慷慨解囊救濟捐款達百億
2012年9月日本竊取台灣屬島釣魚台.

日本這個倭寇國家天必譴之 !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19 18:06 回覆:
說得好!日本只配當龜孫!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老賊蔡十八罪惡纍纍
2012/09/19 11:25

105 樓 pxcal 發言於2012-09-19 00:54:40    10        

日本對台灣正面的影響是很深的。深到臺灣戰後的第二代都對日本念念不忘。我就以台獨大佬吳澧培這個家庭為例子。吳老來自彰化氏族,此人天生聰明絕頂,後天又十分努力,大部份歲月都在美國奮鬥。在財經界享有名氣也發了財。一生支持台灣獨立運動。最後以幫助阿扁洗錢為終不提。他的兒子叫吳釗燮,他從小就生長在美國,後來回到台灣靠著父親的庇蔭得個一官半職。他前兩天就發表一篇言論。他說臺灣1945年就已經獨立了(注意,不是1949)。1945年是什麽概念?是日本投降,臺灣重回中國之日。但這群臺日人可不這么想。在這些人的觀念中,中國也好,中華民國也罷,你說你的,他是與美日安保條約站在一線,日本還是他的祖國,日本跨了,臺灣還可以變成美國的第五十一州。吳釗燮如此,蕭美琴等也是一樣。美國和日本也不時的和這些人唱一齣。中共當然對這些都了若指掌,這也就是1600顆彈頭指向台灣的原因,你懂了吧!?你怕被轟,我也怕,出了事他們錢撈飽了跑第一,他們跑去美國和日本,留下你我愛台灣。

--------------------------

日寇的弃兒李登灰和大漢奸的女兒蔡十八 都是賣台罪人.他們造孽不止 禍害子孫!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19 18:07 回覆:
說得好!日本只配當龜孫!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灰蔡十八賣台無耻 是罪人!
2012/09/19 11:10
112 樓 kevin777 發言於2012-09-19 02:29:31    1          

賣台文! 蔡十八!

111 樓 bill224 發言於2012-09-19 02:28:03    4           

correct :...very selfish, greedy, disgust and ugly woman.

110 樓 bill224 發言於2012-09-19 02:26:49    4     

蔡英文 looks exactly as japanbastards. I never feel she is chinese woman. my goodness she wants every dirty politic benefits but won't pay her defend our chinese sea lands duty. very selfish, disgust and ugly woam.

109 樓 diaoyudao 發言於2012-09-19 01:24:24    6      

哪些選總統想卡位的人這個時候就應該討論這個議題了,爲什麽不見他們發聲?他們首先應該經過這個保衛領土的考驗,蘇衝衝記住這一次,到選舉時這一招就可以把他踢出去,整個民進黨的行爲表現都和他們的口號完全相反,既然不愛鄉土,就踢出政壇!

還是想想怎麽和對岸如何配合護漁護領土吧!

108 樓 normavideo 發言於2012-09-19 01:09:52    6      

“前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日本、中國各有內部問題,也因內部問題引發外部衝突,台灣不要捲入大國爭議。”...真奇怪,民進黨才在罵執政者對釣魚台態度太軟弱,還用嘲笑的態度鄙視國民黨的東海和平倡議,結果自己的總統參選人,卻比國民黨更軟弱,只叫台灣迴避,別捲入紛爭,看來假如當時讓蔡英文當選,表現也就是如此而已!民進黨還有甚麼資格說別人軟弱?

107 樓 Tayan 發言於2012-09-19 01:06:46       

台灣自己內部的爭議才是重點

106 樓 diaoyudao發言於2012-09-19 00:59:39    3     

應該學習韓國,發起運動把內鬼先洗掉!!馬英九沒膽,這個時候亂世需要枭雄!

日寇的弃兒李登灰和大漢奸的女兒蔡十八賣台可耻!禍害子孫後代!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9-19 18:08 回覆:
說得好!日本及台獨走狗只配當龜孫!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