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什麼?
2008/03/06 11:30:54瀏覽334|回應0|推薦12

在幽靜的巷弄裡,豎立著身坐在陽台邊

你想什麼?

在慵懶的午後,凝視著強烈的太陽

你想什麼?

在吵雜的馬路上,穿過不斷走動的人群

你想什麼?

我看著你若有所思的樣子

彷彿你已置身這世界之外,進入自己的次元空間裡

超乎想像

而懂你的卻只有一位

祂創造了天地萬物,創造了你我

縱然我無法懂你

但我還是想問

親愛的

你想什麼呢?

~~~~~~~~~~~~~~~~~~~~~~~~~~~~~~~~~~~~~~~~~~~~~~~~~~

有一天,下午

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溫熱的陽光照印在我身上

眼光不覺往陽台望去,看見我的橘子貓

正背對著我

陶醉在貓的世界裡頭

我問牠:「小葵,你在想啥?」

牠頭也不回的繼續坐著編織著牠美麗的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chinglee&aid=167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