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追究怎麼唱? 追究MP3下載_1
2015/12/07 14:10:24瀏覽85|回應0|推薦0

追究怎麼唱? 追究歌詞!



無線電視劇「鑑証實錄II」插曲

作詞:潘偉源

作曲:,彰化縣大城鄉青埔路超市優惠,伍樂城

編曲:伍樂城

監製:趙增熹

烈燄在亂灼灼痛應放手

手偏仍渴望擁有

有過了折磨有傷口

是恨或是愛愛借抑愛偷

偷得緣半夜苦透

透過這零星碎片蹤跡難追究

難追究真真假假飄飄忽忽每刻困惑淚流

我與你怎去斷定誰屬錯誘

誰人活一生內疚

難參透紛紛擾擾絲絲點點撇開我便自由

偏偏心中的思念從未妥協

如可被洗擦淨化形跡隱去又有

烈燄在亂灼灼痛應放手

手偏仍渴望擁有

有過了折磨有傷口

是恨或是愛愛,彰化縣芳苑鄉工區十路玩具哪裡買,借抑愛偷

偷得緣半夜苦透

透過這零星碎片蹤跡難追究

難追究真真假假飄飄忽忽每刻困惑淚流

我與你怎去斷定誰屬錯誘

誰人活一生內疚

難參透紛紛擾擾絲絲點點撇開我便自由

偏偏心中的思念從未妥協

如可被洗擦淨化形跡隱去又有

難追究真真假假飄飄忽忽每刻困惑淚流

我與你怎去斷定誰屬錯誘

誰人活一生內疚

難參透紛紛擾擾絲絲點點撇開我便自由

偏偏心中的思念從未妥協

如可被洗擦淨化形跡隱去又有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追究影評




標籤: 追究 youtube, 追究 mv, 追究 錢櫃, 追究歌詞, 追究好樂迪, 追究星聚點, 追究mega下載, 追究享溫馨, 追究ktv, 追究好樂迪ktv, 追究kod, 追究下載


,嘉義市西區僑嘉一街超市優惠,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ruyauezot&aid=37987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