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BS 的故事
2013/12/02 22:38:43瀏覽197|回應0|推薦10

邁開腳步   深夜

飛行   到最北的領空   鳥瞰夜色的茫然   

大地   降了幾場風雪   幾分的寒微

入骨的涼

也許   就坐下來吧

讓我溫一壺酒...

二十年前    嚴重的洪水氾濫

連著幾暝幾夜   沒闔得了眼睛  

天明之前   只等待一線曙光    

一線就是永恆

那幾年   就跟現在一樣

大家習慣晚睡   睡不著覺

大家打打電腦  

雖然有電腦   但只能打單機遊戲

最火紅的遊戲   是武將爭霸和毀滅戰士     

熊貓跟 iD software 當時很賺錢

大宇軒轅劍  喧騰一時

遊戲雜誌賣到瘋掉  我相信

這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腦時代  

魔電的出現  讓我交了一個美國女友  

雖然後來分了   但是我永遠記得她  

一首 always  牽繫彼此的靈魂  

故事講到這  天的東方  又泛起一道

不太起眼的  白色之光  美麗之島福爾摩沙bbs  

搭起友誼的橋樑  

起程了   黑夜最後的身影  

最懷念的  

always  you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kins&aid=972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