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e-coupon 職場先修班
2015/10/17 06:47:39瀏覽9|回應0|推薦0
職場先修班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職場先修班,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職場先修班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職場先修班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職場先修班 文章佳句!

職場先修班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職場先修班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gohappy購物金

書本網址: 職場先修班

書本內容:

如果只是憑藉你的專業知識、學習背景、人際關係的話,那麼,你現在正站在懸崖的邊緣,隨時都會一落千丈。在福特公司的 年歷史裡,也有個別不思進取的人,他們或是滿足於當前的薪水待遇和職位,把精力放在別處,應付差事;或是對工作充滿了抱怨,等待著下班時間的到來。結果你可想而知,到最後他們不可能成為偉大的福特人。

無論你是否知道憑藉什麼去工作,都沒有關係。就在現在,我會把在福特公司學到的東西告訴給諸位,這些偉大、神聖的力量會幫助你成為一名卓越的人,無論是在工作還是生活中。

作者簡介

Adam Miller

身為福特公司的高級管理人,他的文章多次見諸於福特公司的「工程世界」等期刊上。憑藉多年在福特公司的工作經歷,Adam Miller將他對為福特公司百年工作哲學的理解與諸位讀者一起分享。

職場先修班

書本網址: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pkina60gu2&aid=3329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