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喜相逢》2012年聯合報系三類文學獎聯合頒獎典禮
2012/11/05 01:42:42瀏覽1106|回應22|推薦139

 

 

 

《歡喜相逢》2012年聯合報系三類文學獎聯合頒獎典禮

2012年對我來說是個新的文學里程碑,從喜好閱讀、網路寫作、參賽一路來,從去年的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報名(2011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入圍初選),到今年2012年部落格百傑三類入圍(親子類前十,旅遊類、綜合類前一百),算是網路文字比賽的初試新聲的耕耘收穫,以寫生活與閱讀,體會文學藝術的韻味一路行進, 在8月中又以試作《白芒花記事》一文在文藝營中投稿,10月宣佈得到2012年全國巡迴文藝營創作獎的散文組佳作獎,(首獎一名、佳作取二名)。

在2012年11月4日在聯合報大樓舉行2012年34屆聯合報文學獎26屆聯合文學獎2012年全國巡回文藝營創作獎聯合頒獎典禮,典禮簡單卻隆重,得獎者與來賓備受禮遇,這是一場真正的「歡喜相逢!」。我恭逢此盛會,又看到典禮主持人是我所喜歡的作家楊照先生,內心更是激動又歡欣!

與好友們分享我在典禮中的一些紀念照片與我得獎作品(因文字將近3000字,所以另一篇記述之)。

 

閱讀延伸: 《2012全國巡迴文藝營》生活感想與其一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701678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巧思與努力
2012/11/05 09:11
愈來愈好~
 姣童(hojun) 於 2012-11-05 10:13 回覆:
謝謝豹老大的鼓勵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11/05 08:31
繼續前進。
 姣童(hojun) 於 2012-11-05 08:37 回覆:

謝謝。

我真的感謝udn這個優質寫作發表環境,還有udn的諸家網路好友的每次推薦,都是一種鼓勵。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