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一展曬恩愛 要帶江祖平走星光
2015/09/16 13:03:41瀏覽18|回應0|推薦0
楊一展與江祖平大方認愛後,濃情蜜意頻放閃,他以「16個夏天」首度問鼎金鐘影帝,近日也確定攜女友走星光紅毯,看到女友po出金鐘試裝照,露乳溝豔光四射,他頻呼:「哇~好性感!」大讚女友全身上下都完美,有預習步結婚紅毯之姿,被問是否求婚了,他笑說:「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電視劇「一把青」如火如荼拍攝中,楊一展抽空出席時尚活動,提到拍攝該戲是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情緒、台詞刻畫入微,他常拍到累得睡不著覺,但提到入圍金鐘獎,他使出撒嬌功夫:「妳陪著我,我陪著妳。」求得女友陪他走星光,開心地直呼:「她就是我的幸運符。」

楊一展入圍金鐘,巧的是江祖平舊愛周孝安也入圍,舊愛新歡同爭金鐘影帝,被拿來做文章,日前還有媒體報導周孝安和楊一展在模特兒時期就認識,還合拍過銀行廣告,惹得江祖平動怒,在微博po文:「現在是要幾方對質才會報導真相呢……無聊了吧!」楊一展則為女友聲援,不惜嗆周孝安:「我不想指名道姓,但跟這位先生真的一點也不熟好嗎?我先說是因為我們典禮還要見面,避免尷尬,我先說,我們真的很不熟,合拍廣告的事,我也不記得了。」

典禮上同獎項入圍者將排排坐,楊一展很無奈,他說原本是希望江祖平坐他旁邊,對於女友過去感情,他說都必須尊重,會不會介意,他說:「不會,誰無過去呢?」對於未來,他表示彼此有結婚共識,但婚期尚未確定,笑說:「有消息會告訴大家。」

更多udn報導:男人手臂讓她受不了女星表示…玩太嗨!王大陸和陳玉珊濕身還喇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ffman4srbo&aid=3044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