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是昏君還是暴君?
2022/08/11 01:07:11瀏覽3572|回應6|推薦0

沈富雄今日在黃暐瀚的《17LIVE》直播節目中提到,對於蔡英文力挺林智堅的事情,沈富雄坦言「小英的陽光男孩過度受寵,導致養成林智堅現在的人格」,而沈富雄也認為,蔡英文下令全黨力挺林智堅,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沈富雄強調,蔡英文總統已經上任六年多了,「這是第一次充分展現蔡總統是怎樣的一個人,她的人格、人品、作風,她下達命令要全黨同志挺林智堅,來為他洗刷冤屈」,沈富雄認為,「如果蔡英文真的相信林智堅是清白的,那就是一個昏君;如果蔡英文知道林智堅是不對的,但為了民進黨的勝利,才一路挺他『指鹿為馬』,那就是暴君,跟趙高差不多」,因此沈富雄也強調,「蔡英文到底是昏君還暴君?」其實非常重要,沈富雄也說「我覺得蔡英文不是仁君,也有可能是既昏且暴」。


如果從蔡英文學歷造假來看,她是一個暴君比較有可能,她不尊重學術價值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因為覺得自己的意志超過學術價值,因此會有干預台大校長遴選的行為,暴君是指做事超過底線,越過了法律的界限,只為了執行自己的意志,而從民進黨用網軍來抑制言論自由,用法律來脅迫人民的發言來看,設立轉型正義組織用不當手段來掐住反對黨,蔡英文絕對符合是暴君的定義。


至於小英的陽光男孩過度受寵,導致養成林智堅現在的人格,這個不需要過度受寵就可以達到,他做了新竹市議員,新竹市長,本來就是人生勝利組,如何讓他在風光無限,意氣風發的時候來認錯呢?認錯是什麼時候,碰到阻礙很衰的時候,這時候才會停下來想一想,我那裡做錯了?如果都是成功的得到權力名譽財富,這樣的情況,如何來認錯?我這麼成功,怎麼會有錯,即使是錯的,也是對的。這就是成功的人的心態。也就可以解釋蔡英文林智堅的行為。當我們覺得他們怎麼會與所有人來作對,無法理解的時候,這裡或許可以提供一個合理的解釋。如果林智堅選上桃園市長,他有可能控告台大!他有可能控告指他抄襲的人,因為他選上,他就是對的!就好像打麻將有這麼一說,胡了,就是對的!這個時候,就是台灣群魔亂舞的時候,價值觀徹底混亂的時候!


蔡英文是昏君還是暴君,不是太重要,整個價值體系被崩壞才是最嚴重的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7678352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8 13:40
引用:2022-09-17 

聯合報社論/疫苗是救命工具,卻變成爭權奪利武器

『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曾為了要捐

疫苗,被迫簽下「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亦

成焦點。還原事實,當時的情況應該是郭台

銘以親筆信向蔡總統「交心」,稱購買疫苗

並無參選總統之意圖…』


感想:其實郭董參選機會不大,因為只要2022

朱立倫率領國民黨,六都拿下 三都 或 四都

,朱 必然會選 2024 的 總統初選。

朱立倫不可能像吳主席那樣,給郭董有依榮

譽黨員參選的機會。朱一定會採用黨員投

侯友宜 在 初選也會落敗

換言之,郭 和 侯 都無法選2024!這從朱立

倫接受國外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選2024~

中斷專訪 出,在為選總統

鋪伏筆,所以不敢正面回答。

侯最大的錯誤,就是競選連任。一旦連任

,侯就被困在新北市,朱會讓他動彈不得。


吳敦義相挺!謝福弘高喊「正氣藍」:正統才是王道 

出處:信傳媒

吳敦義新書發表會 ﹥蔡令怡意外促成英九、金平同框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03 14:12
馬英九,以「專業駕馭魅力」的記者會


引用: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英文任度崩11.5個百分點

「吳子嘉指出,民調顯示有54.4%受訪者不認同蔡政府

推動的《中介服務》」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共軍演習,不但以

團塊包圍台灣周邊海域…】

中共對台發射 11 枚 東風飛彈。剛好符合神秘數字 11~


原本 軒嵐諾要直接登陸日本,但被我旺建民

的 伸卡球,讓 軒嵐諾颱風 呈現下墜 走勢,

跑來巴士海峽。

嵐諾颱風 剛好是 11 號颱風啊!


吳敦義新書「堅毅之路」發表會 馬王同台祝賀 

吳主席 是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7 13:42
「氣象局統計過去64年來,當年度第一個颱海上警報

發布日期,最晚的前3名分別為,2010年8月30日的南修

颱風

今年颱風也晚報到,現在2022的地方選舉也和 2010年 

很像。2010年 蘇蔡兩天王領軍戰台北、新北市,民進

黨內部民調是領先的,最後卻選輸。


2022年民進黨內部的民調,陳時中領先、就連鄭運鵬

也自誇,換鄭上場反而擴大領先幅度。但真的是如此

嗎?外部的民調(例如:TVBS)鄭運鵬是落後的。


2010年民進黨內部領調是領先的,所以吳乃仁先生

嚇了一跳,選前突然說出:就算蘇蔡當選,也可以

選2012總統大選,但外部的民調蘇蔡卻是落後的。


換言之,2022進黨很可能敗選。尤其中介法

推動的過程,就像 國民黨 在2014 很執著要推動【

服貿】,最後導致2014大敗!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1 08:09
論文門掌門人自然要提拔培養該門之後起之秀。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2-08-11 08:21 回覆:
所謂德不孤,必有鄰!柯文哲說有一狗票的人都是如此,都是門人啊!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1 07:11
昏君、暴君如果成立,證明蔡女士有這個本錢擔當,因為有腦殘的台灣多數人民支持她的政治作為。 價值體系的崩潰,必須是共業者的人民一起承擔。

台灣人民已經被「養廢」了整整一代,還上溯前二代一一自李扁到蔡,二十多年耕耘,如今收穫!(馬與國民黨「不作為」擺爛至今,卻還想著山寨)

蔡女士如傾全力支持智堅選舉,選勝了,證明民進党已經完全具備「指鹿為馬」的能量,台灣人民用選票證明:1.台大的判決錯了。2.余正煌錯了,林智堅與余正煌互換苦主的位置。

如此運用「人民民主」的偉大力量早期的毛主席都要向蔡主席致敬。然而,醉翁之意不在酒,在別有用心。真的只為了智堅的清白?

智堅一案,不過是恰好可用,恰逢其會,借智堅酒杯,澆自己塊壘。由人民選票的力量,公審論文門,指向的應該是:彭文正錯了,林環牆錯了,賀德芬錯了……。


人民選票兼具「評審論文」,人民說台大判決錯了,台大自然錯了。人民有沒有此專業能力,不重要,人民只要聽話,指哪打哪。萊豬不吃,吃美豬,如此聽話,就是個讓該黨欣喜若狂的例子。

台灣民主兼具的業務能力,真是多元!歐美都該來取經。就是下次嘲笑北韓金正恩的子民時,要自己先照照鏡子。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2-08-11 07:16 回覆:
說到點子上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11 02:08
沈富雄作為經歷過白色恐怖時代,被當成黑名單,竟然把蔡英文比成暴君,是不是過去經歷的一切都忘光了,真的很荒謬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2-08-11 05:19 回覆:

照你這麼說,柯文哲(228受害家庭)也不應該批評蔡英文,認為她沒有道德底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