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7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孟生明
格主公告
首先!非常感謝您的留言…帶給我溫暖無限
但!請原諒
對於您的於留言,我可能沒有時間做回覆
 
頁/共 2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5 00:45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4 22:19
感謝推薦~!!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4 11:23
安好!


請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很抱歉打擾你了 如果不喜歡請刪除

台灣政治被民進黨的暴力行動搞的天昏地暗 都是陳水扁在幕後唆使的,陳幸妤說過,他們都拿了他爸爸的錢,這些動作是必須要作的 陳雲林到台灣來的友誼之旅,表達友善與和平,這些都是對台灣人有利的,但是民進黨卻以丟雞蛋國旗包裹棍棒的暴力相對,這不是民主的表現,目的是要轉移陳水扁貪污惡行陸續被揭發的焦點,想要恐嚇警察做全身而退的交換。

陳水扁台大法律系第一名畢業對於法律瞭若指掌, 因為他的超聰明都在鑽法律漏洞來作姦犯科 試問天下有人被"刺殺" ,還故意阻撓調查的道理嗎?分明是作賊心虛。瑞士銀行9億元洗錢只是冰山的一角。公然收賄萬海鑚表與陳由豪數百萬及收SOGO禮券,幾次金改家人親人親信貪污弊案官司纏身傲慢的態度民進黨卻一再肯定敬佩,共生結構集體犯罪令人不齒,期望司法儘速將他起訴判刑定讞褫奪公權,不要讓貪汙說謊與偏見把台灣給毀了。 


夏雨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03 22:30
75697187.gif picture by yennightwind
頁/共 22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