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幻想之旅 一
2021/03/31 06:16:53瀏覽7|回應0|推薦0

3/29 missed one day

4/01補記

2021 04 01 Thu 愚人節快樂

前天就有的構想

只是沒空寫出來

今天補記之

我的幻想之旅 一

很想念台北的街頭

總是在網上尋找

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就立刻批圖留影

何不開啟幻想之旅

然後再到谷歌地圖上批圖紀念

首先

找個落腳地唄

住在哪裡好呢

淡水

希望去住那個小客棧

外雙溪

靠近衛理女中最近的社區就是衛理新村

或許能租到一個短期的居所

統一飯店附近

林森北路中山北路之間其實是很好的地帶

我曾在那裏度過好多年的時間

敦化北路 南京東路

選擇此地是因為美好的童年印象

敦化南路 忠孝東路

懷念頂好 復旦橋下

南京東路四段

懷念聯合新村 松山新村

南京東路五段

懷念武昌新村 西松國小

新生南路三段

懷恩堂 台大 公館

麗水街

淡江大學城區部附近是很棒的社區

金華街

靠近中正紀念堂也有個民宿可住

南門市場附近

南昌路一段都很方便

住的地方找到了

難道我要買房產嗎

不一定唄

可能我會回台北定居

或許客死異鄉

誰知道呢

現在只是幻想之旅

那就找個旅店住下唄

先上淡水捷運

揹著我的背包搭上淡水捷運

一下車十分鐘就能走到民宿

找一個床位 把背包放下

出門上山遛遛

額 不 我的膝蓋無法上階梯

那還是就在平地上活動唄

去渡船頭吃魚丸湯 不 我會海鮮過敏 還是別冒險了

沿路吃個八寶冰 不 我的胃 已經不能吃冰了 

買些零食回來吃 吃零食恐怕也要很小心

切  真掃興 還去個啥呀

不 還是得去 

大不了啥也別吃 光是看著也爽

台灣生活真是太方便了

從前還不覺得

人總是會犯這個毛病

身在福中不自知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5878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