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當時已惘然
2020/02/14 17:53:45瀏覽21|回應0|推薦0

▼這是月隆的房間 看著跟我單身時的房間很像

其實 月隆生活圈 跟我從前還挺像的

每每看著他的視頻就會非常懷念過去

在父母的羽翼下做個無憂無慮的老孩子太久

很難不去懷念那些幸福的日子

那年在waikiki beach跨年

和朋友們飛過去

Steven, May, Bella...

迎接世紀末的最後一年

七月一日回到台灣

七月一日

曾經是個多麼緊張的大日子

爸媽見到我樂的合不攏嘴

把我當成個孩子般的帶進帶出

當時心中很不爽

現在只恨人在福中不知福

大樓裡的樓中樓我獨霸一層

爸媽分別在不同的時間無聲無息的踏著鋪著地毯的樓梯上來探我

怨怪我怎麼老待在電腦前幹啥

每天與所有的朋友打完招呼逛過必去的網站

還得挪出時間打遊戲玩音樂

被迫跟著爸媽出門吃自助餐

台灣生活機能真便利

電梯到一樓再走過門房

右邊是小七左邊是全家

對面是餃子店 手搖飲 

下午開始炸雞排出攤

傍晚又有燒烤攤和炸鹹酥雞攤

再走遠些還有黃昏市場

那個市場從早到晚都營業

往另一頭是個大賣場

裏頭還有美食街 麥當勞

你不能怪我廚藝差

爸爸幫我買水果

媽媽負責張羅吃食

我只管跟著吃就好了

直到年底再度飛向西半球

在台灣度過最難忘的五個月

懷念那段幸福悠閒的單身歲月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3173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