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車旅遊水土不服
2019/11/20 07:34:14瀏覽5|回應0|推薦0

冬子帶著爸媽在雲南旅行

到底老人家的旅行是不同的

冬子雖然已經放慢腳步配合老人

只是冬子媽媽還是病了

夜裡拉肚子四次 這就沒睡好

因此需要多時間的修養

老人家不比年輕人能夠快速恢復狀態

冬子媽媽已經算是很硬朗的了

加上不算太老

我還記得Margaret Mole 

每年冬天都去巴哈馬避寒

一去三個月 避開溫尼伯最嚴寒的天氣

老人家去巴哈馬是住在同一處三個月不用挪窩

每天三餐都供應

這種旅遊或許年輕人看不上

而非常受老年人的歡迎的

Margaret每年春天回來時都胖了些

她老人家非常注意體重

吃葡萄乾都是數著幾粒才吃得

她非常注意自己的血糖 血脂 和血壓

每天都在家附近散步許多次

每次只散步十來分鐘

老人家的體力有限她這種方式很正確

不勉強不怠惰量力而為

其實並非老人需要吃得清淡

我的飲食也是非常簡單

向冬子一家在雲南那樣大吃大喝

可能我都受不了難怪冬子媽媽病了

所以我只適合看別人旅遊大吃大喝

我對於美食沒啥興趣

看看房車生活和旅遊趣事就挺樂的了

我若是開著房車旅遊

肯定三餐都在車上自己煮著吃

因為吃得很簡單也無油煙

累了又馬上可以休息

使用網路毫無障礙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

無須大魚大肉精緻美食

才是真正的房車生活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3096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