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辣椒。白辣椒
2019/10/17 17:13:09瀏覽29|回應0|推薦0

肉肉左家的獨門秘製雞辣椒

看著真好吃的樣子

雖然肉肉軍說一點都不辣

不過他是很能吃辣的人當然覺得不辣呀

肉肉左先用一大鍋油炸雞塊

然後再加入辣椒熬油熬到入味

我看著辣椒 胃就開始覺得不適

到底身體大不如前

胃經常覺得不舒服

看到辣椒還會覺得害怕了

看到肉肉軍加了那麼多的辣椒到湯麵裡

貴陽人吃的真辣呀

阿朵是湖南人 湘西人

阿朵吃得很辣

自從開始看阿朵吃飯後

我不知浪費了多少辣椒

韭菜白辣椒炒豆豉▲

▼藠頭白辣椒炒肉

苗阿朵自己曬的乾辣椒-白辣椒(要先泡水再切)

按照阿朵的作法 做出來的菜都辣的吃不了

最後都丟了

在網路上學的辣白菜 辣菜(包心菜) 辣蘿蔔乾

全都做壞了 浪費了不少食物

今天是做紅豆沙

恐怕命運也是被丟棄

咋印度人的紅豆吃起來很像綠豆

顏色是咖啡色而非紅色

不是紅色還敢說是紅豆

真能坑人

偏偏老公幫我買的東西都不正宗

我自己又眼高手低的

難怪我總是在浪費食材

氣餒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3013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