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子 Day479
2019/09/30 01:47:37瀏覽11|回應0|推薦0

2019.09.29. Sunday

在狭小的房车里生活太憋屈,

睡觉呼吸都困难,

看冬子每天的蜗居生活  


冬子嫌房車空間狹窄

他在洗手槽洗個頭都得冒著閃腰的風險

一彎腰屁股就鼎在廁所門上早成姿勢不正確而容易閃到腰

我立刻想到冬子可以墊著個鋪蓋捲跪著洗頭就不必彎腰了

也可以從容好好洗個頭

其實冬子明明有浴室可用

卻因為沒有好好規劃儲物空間

以至於將浴室變成儲物室

每次洗澡都要搬出搬進許多雜物的很麻煩

浴室內若是沒有堆積雜物

和至於要在洗手槽洗頭呢

B型房車雖小但是冬子是獨自一人使用

若能好好規劃儲物空間應該是夠用的

我看冬子的駕駛區域就是清空的沒有善加利用  

還有床尾上方空間也可以用來儲物

待客區的座椅下方空間應該也可以用來儲物

憑白浪費了許多置物空間

難怪冬子覺得車內空間狹小

是因為冬子買的這款B型房車沒有設計可言

而冬子又不是個願意改車的人

看人家豪哥設計的B型房車多貼心呀

看來寬敞舒適

我比較喜歡豪哥的B型房車

有大冰箱 洗衣機 洗碗機 床位上下雙層 

豪哥的B型房車 陸姨魏叔的C型房車 月隆的C型房車

這三款都設計得很便利 比其他的都好些

8090小薇的房車最差

每次都要下車才能進入房車

小七的B型房車也不能從駕駛座直接走到後方

這樣實在太危險了 我覺得不妥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 賓士的Winnipego

賓士仍然是我的最愛 無論哪一款我都會優先選擇

只可惜老公凡事都是美國品牌優先

他十分不喜歡賓士 寶馬等等歐洲車

我也沒辦法

他就是這樣精算的個性

一旦走入婚姻就得不斷的妥協

除非單身 離婚 喪偶 否則只能繼續妥協

還能怎樣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m2018&aid=12976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