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2022 365(天)自律 (10/1/2022) -第二個心靈激素 - 「第274天(10/1/2022):關於持續的改變(或行動)」
2022/10/01 22:10:49瀏覽16|回應0|推薦0
10/1/2022 今天續談Meadows, Martin 的「Day 274: On Constant Movement」,意譯為「第274天(10/1/2022):關於持續的改變(或行動)」。
這裡的Movement意指行動或改變。也就是要能持續地逐步朝(你的人生)目標前進。人生有很多目標並不是能立刻達成的,經常需要經年累月鍥而不捨地努力才可能大功告成。
今天是光輝十月的第一天。我們剛好可以拿我們中華民國的十月十日來作例子:中華民國是在歷經十次革命才推翻了滿清,建立了民國。人生有很多事都是要再接再厲(勵)才能完成的。
最後一張卡通的圖片非常好,「力量」能改變完成目標的速度。
第二張圖片是李小龍(Bruce Lee)生前說「生命在行動時累積力量」。
我把李小龍(Bruce Lee)的圖片和文字又潑了一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7723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