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津大學AI團隊做的機器學習簡介
2019/11/09 11:19:28瀏覽298|回應0|推薦5

牛津大學AI團隊做的機器學習簡介 (11/9/2019)

這是英國牛津大學的一個AI團隊做的機器學習(ML)簡介的視頻。我用了一個網路盛傳的狗放屁被貓打視頻的畫面做片頭。純粹搞笑。你若願意,可以上網找這個狗放屁的視頻,或者找我的頻道。

#ML_ypk #Oxford_ypk

這個視頻的原始中文翻譯是用谷歌的自動翻譯線上軟體Google Translate翻譯而成,慘不忍睹,根本不能用。我昨晚自己手譯成中文,而且直接打在視頻畫面上。你如果對Youtube語文轉換有點經驗,你可以先轉換成English(auto-generated), 然後再轉換成Chinese(traditional或simplified),你就可看到翻譯的有多差,這是因為翻譯是用谷歌的自動翻譯, 沒有人的介入。這說明了(至少谷歌)自動翻譯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視頻如下:

順便介紹網路上一個介紹如何教電腦區分貓狗的部落格,如下:
HOW TO TEACH A COMPUTER TO DISTINGUISH CATS FROM DOG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uristic&aid=130699000